「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十六)

*私设如山,可能OOC,不喜勿喷。

*因为本来的是赶出来的,所以比较草率,有的地方说的不太清楚,现在已经修改过啦。(不过只加了一点点……所以不要抱太大希望。)


        很快,春节就要到了。韩文清在H市嘉世对面的小宾馆里住了差不多有半个月之后,终于退房了。

        ……主要是因为宾馆老板要回老家过年了,所以韩文清被赶出来了。在急着回家过年的时候,就算你长得再怎么钱包脸都没有用。 

        在老板给韩文清下最后通牒的前一天,韩文清给叶修发QQ消息。

        大漠孤烟:你知道哪有旅馆是当地老板开的吗?我住的宾馆要关门歇业了。

       一叶之秋:行啊,我帮你问下陶轩。

        大漠孤烟:好。我身份证号是******************

        一叶之秋:给我身份证号干嘛?想跟我结婚吗?

        对面沉默了一个世纪。

        大漠孤烟:不,帮我顶一下宾馆,我明天就要搬出来了。

        叶修看着他的回复,捂着肚子笑了半天。这是什么反应?是反射弧长还是在害羞……

        算了,就当是反射弧长吧,毕竟韩文清和害羞似乎没什么关系。

        一叶之秋:你直接住我们这儿来就是咯,我们这儿空房间多,还不花钱的。话说,你打算在这儿耗到什么时候?过年?

        大漠孤烟:不是,我定的火车票是除夕前一天的。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手速不行啊老韩,抢票都抢不过农民工的。

        大漠孤烟:无聊。

        其实主要原因是,韩文清决定来H市的时候,春运期间的火车票都已经快被订完了,所以他才挑了一个除夕前一天的火车……站票……

        

        后来韩文清还是没有住到嘉世,又在嘉世附近找了一家青旅住了下来,一直到除夕前一天。

        中午退了房,韩文清就直奔火车站,叶修去送他的。

        火车站外人很多,摩肩接踵。叶修和韩文清本来还能勉强站在一起,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叶修就被往外挤了一点。

        叶修这种天天待在网吧训练室这些地方的人还是第一次遇到人这么多的情况,就像走丢了的孩子一样不知所措。

        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紧紧地抓住了叶修的手。叶修抬起头,看见了韩文清。

        “小心一点,”韩文清十分严肃的说道,随后又叹了一口气,“真不知道是谁陪谁。”

        “谢啦。”叶修握住韩文清的手,和他靠近了一点。

        然后,韩文清站在火车站门前,回头看向叶修,叶修笑了笑,松开了他的手。

        “一路顺风,”叶修说道,“我走啦。”

        “等一下,”韩文清突然又抓住叶修的胳膊,却欲言又止,“我……想问你个问题。”

        叶修说:“嗯。”

        “我,”韩文清顿了顿,又换了一种措辞,“如果你喜欢上什么人了,会对他怎么样?”

        “嗯……怎么说呢。就是调戏调戏他,给他送早饭,偶尔听他的话比如说早睡什么的,”叶修兀的笑了,“如果没听明白的话,我举个例子。”

        “就像,我对你那样。”


        叶修打着哈欠从训练室里走出来,先去检查了一下苏沐橙睡没睡觉,然后走向自己的房间。

        一打开房间门,叶修吓了一跳。他往后退了几步,结结巴巴地说:“老老老老老韩?你怎、怎么在这儿?”

        “托你的福,”韩文清合起手上的笔记本,看着叶修,“我没赶上火车。”

        叶修顿时萌生了一种罪恶感:“这样啊……”

        “是啊,”韩文清站起身,走到叶修面前,“所以,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对我负责?”

        

        不得不说,陶轩这个老板当的还是很不错的。

        比如说因为考虑到队员们都需要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所以宿舍的墙和门的隔音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

        比如他不会太关注队员扔进洗衣机里的衣物和床上用品是不是沾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于是……

        “满分是十分,”叶修点了根烟,看着正在工作的滚筒洗衣机,问韩文清,“我昨天晚上的演技怎么样?”

        “演的?”韩文清挑眉。

        “对啊,不然你觉得哥会那么敏感吗?”叶修说。

        “……”韩文清表示,游戏体验极差。

        

        因为韩文清想反正是赶不上火车了所以就干脆没回家过年,于是就在嘉实和叶修还有苏沐橙一起过了年。苏沐橙不喜欢熬夜,以前熬夜都是为了陪叶修的。但是见这次有韩文清陪叶修了,就早早的睡觉去了。

        叶修其实也没有什么跨年的习惯,熬夜这种事,纯粹是为了参加荣耀的新年活动。

        韩文清倒是无所谓,陪叶修熬了这么久的夜,也不差这一天。

        韩文清坐在叶修旁边的椅子上,静静地看着叶修做任务。叶修玩了一会儿,问韩文清:“你不玩吗?”

        “卡在霸图那里。”韩文清说道。

        “这样啊,那你就看着我刷吧,到时候我技能点就比你高了。”叶修嘚瑟的说道。

        韩文清冷哼了一声,说:“那又怎样。”

        “是啊,是不会怎样,”叶修说,“因为,我就算技能点比你的少,照样吊打你。”
        “胡说。”

        “不信试试啊,”叶修从大衣口袋里摸出一打卡,“随便挑一张,竞技场。”

        韩文清没说话,默默地拿了一张拳法家的,在旁边开了一台电脑,插卡,登录。
        一局结束,果然是叶修赢了。

        “怎么说,服了吗?”叶修贼兮兮的问韩文清。

        “你倒是别喷垃圾话啊。”韩文清鄙视道。

        “行行行,我胜之不武,”叶修笑着摘下耳机,看着韩文清,问:“老韩,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来着。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

        “第一次听说你和苏沐秋的事的时候。”韩文清思考了一下,说道。

        叶修微微一笑,说:“是觉得我很可怜,对吗?”

        “不是,”韩文清立刻否定了,“我觉得,你活的太累了,该有什么人给你依靠一下。”

        “那为什么你觉得会是你?”叶修问。

        韩文清张了张嘴,没说话。

        该怎么形容呢?

        那是2015年的秋天,H市还不算太冷。在午后明媚的阳光中,眼神交汇的那一刹那,韩文清突然懂得了什么东西。

        有一种相遇,无关年龄长幼,无关性别男女,无关健康与疾病,无关社会等级高低。

        当且仅当此时,爱,且仅爱你。

        这种相遇,只关于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仅此而已。

        

        进展极快的韩叶夫妇很快就有了第二次。

        叶修刚慢吞吞的完全坐上去,突然不动了,只有身下某处收缩着。

        “怎么了?”韩文清问道,“疼的话我……”

        “不、不是,没有,”叶修紧紧地抱着韩文清,把脸别过去,不让韩文清看,“就是……里面……太、太深了,我……动不起、起来……”

        韩文清心下一动,把叶修放倒在床上,欺身压上。压着嗓子问:“这次,还是装的吗?”


        [TO BE CONTINUED]


表白前牵手表白后直接……

我是不是写得太浪了??(而且短……)

评论(9)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