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四十七)

*可能OOC,私设如山

*团队赛进度35%达成~

 

虽然说一开局霸图这边打得顺风顺水,轮回的几个主力几乎全被压制了,但是如果真的只是这样的话,那未免太小瞧轮回了。

首当其冲的就是孙翔,虽然他平时二不拉几的,有时候也会大脑短路什么的,但是荣耀联盟第一战法也绝对不是浪得虚名的。

一叶之秋的矛头微微一抖,身体扭动避开了向他扑来的长河落日,一个天击飞快地在空中上下划动,正中韩文清的后背。

谁说V字天击只有观赏性的?

“孙翔这个选手,不得不说……”潘林有些目瞪口呆欲言又止。

“很有想象力,”李艺博这种时候突然变得极其理智,一改霸图脑残粉的风格,“而且很有实力。在这样腹背受敌的情况下,可以这样强行打出V字天击对反应和手速都是很大的考验。”

此时,被天击挥到的的大漠孤烟浮空,霸图的包围阵势顿时缺了一个口子,轮回那边立刻抓住机会,边进攻边收紧阵型。

天击好用,却还是一个低级技能,大漠孤烟没有在空中停留太久,一落地就云身蹿了出去,旋风腿踹中吴霜钩月,再接一个崩拳正中吴霜钩月的心口,然后就和后方赶来的长河落日一起开始了对吴霜钩月的围殴。

这一切来得太快了,轮回虽然对浮空结束后的大漠孤烟有所防范,但是还是没赶上大漠孤烟的速度。此时再看实时数据,韩文清的APM已经达到了全场10位选手的第一位,足有500多。

在贵宾席一片炸锅似的讨论时,叶修低垂眼帘,叹了一口气。

“疯子。”他用几不可闻的声音说道。

现在就开始爆发,后面怎么办?

方锐离叶修近,耳朵又尖,立刻回头看向叶修,问:“哎,你说谁疯子啊?”

“当然是你们了,”叶修嘲讽的微笑扬上了嘴角,“一个小操作而已,有什么好讨论的?”

所有人当时都一愣,呆呆的看向他。

“而且,他,我家的,吃你们家饭,上你们家网了吗,”叶修接着酸在座的一大批单身汪,“他怎么样,管你们什么事啊。”

叶修现在表面上看起来波澜不惊,实际上比自己比赛的时候还紧张。

 

此时韩文清并不知道叶修的担心,还在义无反顾的往前冲。

“诶?你们有没有发现他们在往周泽楷那边移动啊。”楚云秀第一个发现了这微小的变化。

“对啊,这……轮回是故意的?我说怎么周泽楷半天了一点反应都没有?这也太坏了吧……”黄少天看了看,又开始了漫无止境的碎碎念。

可是,霸图的人似乎还是没有发现轮回的目的,韩文清在团队频道里发了一个符号。

意思是向前。

霸图和轮回的战团从峡谷中心一直打到了将近轮回那一边的山坡上,所以罗塔也向下走了一点,尽量跟上团队的移动。

周泽楷缓缓抬起了枪,简单的点射了几下冲得最猛的大漠孤烟,然后突然在视角切换了几下之后,轮回的团队频道里多了一行字。

一枪穿云:少了一个。

无浪:在百花缭乱后面。

周泽楷看到消息之后,直接一枪甩狙打向了光影深处。

子弹出膛,划开空气,最终落入了百花光影之中。

张佳乐就听到耳机里转来“噗”的一声从背后传来,心里一沉。

长河落日的捉云手,被一枪甩狙爆头,打断了。

张新杰看到团队里长河落日掉了一截的血条,立刻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事,在团队频道里打了一个符号,罗塔突然站在原地开始吟唱,光看读条就知道不是什么小技能。

无浪:队长够不着罗塔吧。

一枪穿云:嗯。

无浪:那我去。

无浪刚左挡右拆恰恰挡住大漠孤烟的进攻,却又被从百花光影中长河落日截了下来。

说时迟那时快,一个黑色的身影从无浪的身边闪了过去,此时轮回的团队频道里又跳出一句话。

一叶之秋:我去。

就在刚才,韩文清和张佳乐要牵扯轮回的三个人,张佳乐还要控制百花光影,只有一部分子弹是有目的的针对三个对手的。不管再怎么逆天,韩文清和张佳乐也没有办法顾忌的这么全面,就连张新杰都使出十字军审判冲上去了,都挡不住横冲直撞的一叶之秋。只得眼睁睁的看着一叶之秋向正在吟唱的罗塔。白言飞现在手上一手汗,看着屏幕上的一叶之秋直直的向自己冲了过来。

罗塔:动?

石不转:不行。

好吧,白言飞的心沉了下去,右手紧紧地抓着鼠标,一动不动。

来得及吗?白言飞问自己。

来不及。

如果一叶之秋没有任何可以制造大幅度位移技能的话。

但是,白言飞看着一叶之秋跳了起来,脚下的两个白色炫纹发出耀眼的光,他突然向前位移了一段,身体斜坠下去,黑色的长矛插入大地,汹涌澎湃的斗气霎时从破碎的大地中腾起,直奔罗塔而去。

那些斗气就像触手一样,眼看着就要卷到罗塔了,却顿时天色变暗,雷从天降。

天雷地火!

无数道天雷从天而降,而一叶之秋,正好就在天雷地火释放的中央。而一叶之秋却邪上的打制技瞬间移动已经在刚刚用过了,还在冷却,刚刚的两个白色炫纹也因为到时间消失了。

这可真是……

四面楚歌。

一叶之秋丝毫没有迟疑,开了法力护盾,一点回撤的意思都没有,直接冲到了罗塔的面前。

孙翔其实一直都没有把白言飞放在眼里,不过经过方才那一招,他倒是上了一点心。

想打我?那就先把你弄死。

霸碎,起势。

突然一阵强风袭来,一叶之秋不由自主的向后倒去,孙翔一连让做了几个受身操作才站稳。而罗塔没有做出任何动作,法师布袍被风灌了个满,这才比一叶之秋向前进的速度变慢了一步。

而对面山坡上的众人也一样,通通向山谷中心聚拢,最惨的是站在几乎山顶的一枪穿云,几乎是被强风直接吹进了谷底。

想居高临下,看清全局是吗?

那就下来吧。

“霸图这是想把水搅浑是吗,”喻文州笑了笑,“有点意思。”

 

[TO BE CONTINUE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3)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