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四十九)

*私设如山,可能OOC

*我的相赫哥!!!输了!!!(哭的稀里哗啦的我头都疼所以不想更新了)

 

 

冰创波动阵不仅把百花缭乱被冰冻了,也让刚刚平息下来的风又吹了起来。

这回是往上吹的。

不管是故意的还是有意的,本来团在一块儿的霸图五人和一叶之秋莫名其妙的有两个被吹到轮回那边去了。

一个是一叶之秋。

一个是大漠孤烟。

苏沐橙轻笑了一声,望着笑得一脸无奈的叶修,说:“这种事怎么没让张佳乐遇上呢。”

“你不能没看出来他们是故意的吧,”叶修瘫在椅子上,一字一顿的说道,“苏——队?”

苏沐橙笑而不语,接着看比赛。

石不转:进去。

另一边,被吹到山坡上的罗塔迅速将攻击距离拉满,连放了一个瞬发的冰系法术,让强烈的山风直接将霸图全队吹到了谷底。

但是另一边,轮回的人在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被疾风吹过去之后,只留了无浪和一枪穿云镇守,然后其余两人和一叶之秋汇合之后就带着大漠孤烟开始跑了。

眼看着就要不受风向影响了,韩文清算了一下技能时间,看了一圈周围人的站位。

没错了,是要去换人点把吴启的残忍静默弄出来,然后给他舍命一击。

或者针对别人。

怎么弄?韩文清握紧了鼠标。

不能犹豫,也不能退缩,不然前后夹击,必死无疑。

大漠孤烟:后面交给你们了。

大漠孤烟双臂一振——钢筋铁骨!随后空手入白刃接下了吴霜钩月攻速极快的流星式,顺手两拳挥到吴霜钩月的面门上,靠着出拳时的一点点位移将将避过了挑向他的却邪,只是被魔法斗气消耗了一点血量。

不过接下来就没那么轻松了。

也许是刚刚被打的满地受身让孙翔有点不爽,手速直线上升,直接把怒气发泄在了大漠孤烟身上。大漠孤烟左挡右拆还要进攻,虽然已经勉强挡住了三人的大部分攻击,但血线还是在不断下降。

“韩文清现在有点上头了啊,”李艺博沉声解说道,他现在已经没有了比赛刚开始时的激情了,“这样顺着对手的意思和对手打消耗,太不理智了。”

说完,就见一枪穿云虽然灵活的躲过了罗塔释放的几个技能,但是和无浪之间有一点错位,那是本该由一叶之秋填补的空缺。

只有一点点。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王杰希说道,“霸图的目的达到了。”

不过够了。

说时迟那时快,无浪刚意识到那个缺口的问题,还没来得及补上,就被冲过去的长河落日一拳冲开了。

不过只有长河落日过去了,一枪穿云立刻展开枪体术进行封锁,一顿乱射打得张佳乐的百花光影都有点飘忽不定,好在张新杰一直在奶着张佳乐和罗塔,而他自己,也慢慢的在百花光影中游走。

然后,只见又有一个人从百花光影中冲了出来——石不转!

无浪和一枪穿云立刻上前拦截,却还是让石不转漏了过去。

怎么回事?

“这是……什么意思啊?”方锐一时没看懂,也立刻眼神求助叶修。

“不知道啊,”叶修懒洋洋的说道,“可能是卡BUG了吧。”

“你妹啊,不知道就不知道嘛,装什么装啊。”方锐吐槽了一声,接着看比赛去了。

其实叶修真的什么也不知道,因为长时间以来练成的职业修养让他从不过问别人的战术布置。不过,他却看懂了一件事——轮回要出事。

莫名其妙的被穿过去了,是对选手心态的一种打击。也许短时间内看不出什么端倪,但是心态上的影响总是润物细无声的。

果然,石不转从两人之间漏了过去之后,周泽楷非常果断的选择回撤追人,顺便还能形成一个四包三的局面,但是,江波涛的反应就明显慢了一拍,而就在这短短的一瞬,石不转扭头在自己的极限距离放了一个神圣之火,把愣住的无浪点燃了。

5秒持续伤害,3秒技能封印。

江波涛整个人都呆住了,自己居然会犯这种错误?

李艺博看着直冲着手无缚鸡之力的无浪而去的冰弹和在无浪和一枪穿云之间悄悄筑起的冰线,顿时眼前一亮:“轮回失误了啊,罗塔在这里画冰线,一枪穿云看到了居然没有反应?”

不是没有反应,是被百花缭乱挡了。

人家缩在后面,一枪穿云也没什么太大的办法,见普通的攻击和技能没有成效之后,一枪穿云果断的端平了手中的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百花缭乱的眉心。

70级大招——巴蕾特狙击。

一枪穿云的动作很快,几乎一端起枪技能就发动了,但罗塔的速度更快,勉勉强强的依靠着移动施法避开了巴蕾特狙击造成的爆头伤害,随即一条直线画在了无浪身后,然后百花光影前压,张佳乐更是以闪光弹起手,同样用出了70级大招——乱雷。

顿时,场上的光影更加绚烂了,江波涛捏了一手汗,他的眼前被闪光弹炸出了失明的效果,什么都看不见。

不能后退,他感觉无浪的脚后跟已经贴在了那条冒着冷气雪线上了。

只能前进。

于是,他摸瞎开始边前进边四下里乱放技能,波动三叠浪特有的光影与百花光影交叠在一起,炸出了一片片绚丽的色彩。即使是有全息投影在现场,也很难看清那一团光影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无奈之下,导播让镜头在那附近象征性的转了两圈,然后移到另外一个3V3的小战场去了。

不过,大部分现场观众的眼球还是被那一片绚烂的光影吸引住了,虽然基本上什么都看不清了,但唯一清晰可见的,是光影中四人的血量。

无浪的血量率先跌破50%,蓝量也因乱放技能迅速下降。

一枪穿云的血量还算健康,66%的血量虽然也在持续下降,但终究还是下降的最慢的那一个。

罗塔因为之前和一枪穿云打了一会儿,虽然之前石不转治疗了几次稍微回升了一点,但是53%还是有点够呛。

“百花缭乱的血量在持续下降!发生了什么?”

随着潘林的一声惊呼,所有人都看向了百花缭乱的信息面板。

59%

57%

56%

52%

百花缭乱的血量在以平均每秒2%的速度下降。

到底发生了什么?

 

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

请听下回分解~

 

[TO BE CONTINUE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