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五十一)

*可能OOC,私设如山

*我菜的想打我自己……

 

  在白言飞看到有东西动了的那一刻,他立刻扔出了一个暗夜飞影。
  但是,迟了。
  在看到罗塔释放出技能的那一刻,残忍静默立刻变招,空跃直接跳过了罗塔使出的暗夜飞影,然后在如影随形的加成下急坠下来,匕首,对准了罗塔。
  继江波涛之后,白言飞也离开了第十一赛季的决赛赛场。
  “虽然说这样可以减少让对手输出的机会,”潘林有些欲言又止,“但是这样一上来就对一个残血用舍命一击也太拼了吧?”
  “可能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提升士气吧。”李艺博没有过多点评,但是在现场轮回粉丝渐强的欢呼声中,他的这句话就像一句废话。
  的确,在这一击之后,无论是场下的粉丝还是场上的选手,都像打了兴奋剂一样,立刻都从刚刚的落后状态下苏醒了过来。尤其是吴霜钩月,一改比赛中段的疲态,以一个三角三段斩宣告了自己状态的回归,立刻把一叶知秋的速度带了起来。不过霸图也不是毫无防备,在残忍静默越过他们去杀罗塔的时候,他们就已经透过气了,团队频道里的符号翻译一下意思大概是:放弃罗塔,换上秦牧云,先和张佳乐一起把一枪穿云干掉。
  这个思路是好的,一枪穿云作为团队核心,应该被率先击杀。
  但是操作起来就好像又不是那个样子了。
  加载进来的零下九度没有任何停顿,直接向百花光影冲了过去。现在的百花光影让人不禁感叹今时不同往日——张佳乐的技术又改进了,百花光影凝成一个只够将自己和一枪穿云包裹住的小范围,随着一枪穿云的走位四处摆动。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毕竟要做到可以铺开大面积的百花光影就已经让许多弹药专家掉了好几把头发了。
  两边此番对垒,张佳乐的状态显然更胜一筹。虽然没有把自己的血量拉得里一枪穿云的血量更加接近,但是和之前对拼的状态相比,张佳乐的状态明显是有起色的。
  一枪穿云:去那边。
  现场的几乎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团队频道里的这句话是针对往这边赶来帮忙的残忍静默的。
  吴启最大的优势并不是技术,而是存在感。而且在对残血的白言飞舍命一击之后,残忍静默的血量还不算损失的太多,比起奋战了大半场的其他选手而言,血量还是相当健康的,简而言之,等舍命一击的冷却好了,再爆掉一个人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
  残忍静默又一次消失在了在场选手们的视野里,但是居高临下的秦牧云将残忍静默摸过来又跑走的全过程尽收眼底。
  零下九度:留?
  百花缭乱:打。
  于是零下九度也没犹豫,直奔向百花光影。
  人未来,子弹先到。
  零下九度在一枪穿云大概进入自己射程的时候就立刻发起了进攻,枪口火光四射,对着百花光影里就是一通乱射。不过运气就像会传染一样,这么多子弹射出去,居然没几发射中,反而是让周泽楷探出了秦牧云的位置,无数的子弹从百花光影中飞出,害的零下九度不得不左闪右避,却也没什么太大的用处。毕竟,子弹不像别的技能,只要发动比较慢还是可以躲掉的,但是像子弹这种速度极快的攻击躲起来就比较麻烦了。
  “我记得秦牧云这名选手是很擅长走位的啊,怎么今天看样子不太乐观呢?难道是因为要和枪王进行正面交锋紧张了吗?”潘林不知不觉得就开始套路李艺博了,“李指导,您怎么看?”
  “嗯……”李艺博故作沉思,其实是在想该怎么下次潘林说话之前在不打到麦克风的情况下捂住他的嘴,“可能这是一方面的原因吧,毕竟同职业之间的较量往往是最能体现选手实力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零下九度边闪避边射击,渐渐靠近了那一团百花光影,还未等他进去,一枪穿云就从百花光影中冲了出来。以零距离枪体术的优势,直接和零下九度以近乎近身肉搏的姿态打了起来。
  “秦牧云被逼走位了,”王杰希说道,“虽然说他走位很好,但也只是相对于一般选手而言,对于周泽楷,很难说。”
  喻文州接着说道:“张佳乐也被逼了,百花缭乱已经蓝量告急了,他本来是想带着一枪穿云往石不转那边靠的,但是被周泽楷牵制住了。”
  “可是仍谁都不能带着另一个人到处跑吧?”卢瀚文问道。
  “不能这么说,”喻文州耐心的解释道,“张佳乐用他的方法是可以做到的。百花光影中本来就容易看不清楚,再加上张佳乐的走位,人是有可能被他带走的。”
  “可惜了,”孙哲平叹了一口气,“如果张新杰不来的话,这两个人说不定都要被周泽楷拖死。”
  现场,比赛渐渐开始进入白热化。
  一叶之秋冷不防在幻影龙牙后面藏了一个落花掌,直接一掌拍在大漠孤烟的面门上,然后低身一个霸碎扫翻了打算扑上来的石不转和被吴霜钩月牵制住的长河落日。韩文清想追,但是张新杰却给出了先杀治疗的指令。
  这样看似乎没有什么问题,先杀治疗总是错不了的,但是细细想来去有点别扭。
  “这算不算是兑子?”李轩突然说道,“百花缭乱兑掉笑歌自若……不对,说不定是百花缭乱和零下九度兑笑歌自若啊。这不是亏大了吗?”
  “不一定吧,说不定张佳乐人品大爆发了呢。”楚云秀开玩笑道。
  大漠孤烟和长河落日被撞开之后,第一个站出来的是石不转,他缓缓吟唱,一道光环从天而降,将吴霜钩月和笑歌自若笼罩在其中。两人见势头不对,本想躲避,却已经迟了。
  是圣诫之光。
  大漠孤烟和长河落日一同赶上,同一时间的同样的动作就像镜像一样,一起向笑歌自若打去,却猛然发现有哪里不太对劲。
  在吴霜钩月和笑歌自若的身遭,还有一层近乎透明的圆罩,以笑歌自若为中心,将两人护在下面。
  是笑歌自若的打制技——圣盾术。
  
  ————————————————
  这里补充一下:圣诫之光

 圣诫之光:光环沐浴下的角色所受伤害提高30%,技能持续6秒。

[TO BE CONTINUE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