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比鬼片更恐怖的东西

*私设如山,可能OOC

*一个脑洞啊脑洞(为毛最近老想着看鬼片的事啊好奇怪)

 

众所周知,韩文清作为一个参加万圣节活动都不用化妆的人,已经有十年了。

但是作为这个烂梗的主角,他本人在某些时候并没有自知之明。

比如某次,这货不知道从哪儿听说了“当人遇见危险的时候或是紧张的情绪也能够使PEA的分泌水平提高。也就是人处在危险的时候,产生爱情的可能性反而会提升”,于是就订了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的电影票,约了叶修看电影。

“晚上出去看电影吧,我买票了。”

“什么片啊?”正在玩游戏的叶修问道。

“鬼片。”韩文清回答。

叶修手一滑,操纵的游戏角色什么技能都没放,原地抖了一下,然后就被铺天盖地的小怪一人一巴掌的打死了。叶修抬头看着韩文清,眼神里透露着:我天天都看比鬼片更恐怖的东西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但是叶修还是跟着去了。

去了电影院,叶修对着银屏上面带诡异微笑的女鬼,打了个哈欠。

韩文清问:“不害怕吗?”

叶修白了他一眼,懒懒的回答:“我天天看你,起床的时候看到的是你,吃饭的时候看到的是你,玩游戏的时候看到的是你,有的时候看看比赛都能看到你。做的时候、接吻的时候睁眼看到的都是你。我天天跟你处对象,你说说我还有什么样的鬼片能吓到我?”

“而且看你还不要钱。”叶修又补充了一句。

“好,那我以后收钱,挤占同行市场不好。”韩文清面无表情的说道。

“收什么钱啊,你都是我的了,你收我钱还不是又回我这儿了吗?”叶修笑着搂住韩文清的脖子,吧唧一口亲在韩文清的侧脸上,然后韩文清手在叶修的大腿上捏了一把,又回了一个有点凶残的吻。两个人就这样在电影院的最后一排闹来闹去,好在深夜场,大部分都是情侣。

 

事后,叶修发了微博。

叶修

听说“当人遇见危险的时候或是紧张的情绪也能够使PEA的分泌水平提高。也就是人处在危险的时候,产生爱情的可能性反而会提升。”

 终于知道我能和老韩在一起这么多年的原因了。@韩文清

 

[EN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