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五十六)

*可能OOC,私设如山

*完结啦~撒花✿✿ヽ(°▽°)ノ✿

 

  等叶修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旁边的韩文清已经不见了。他坐起来,甩了甩发胀的头,看了一眼旁边那张因为昨晚剧烈运动而凌乱不堪的床,为它默哀了一秒钟。然后又倒回了床上。
  还好定了标准间。
  叶修抬起左手,看到了自己无名指上带着的戒指。天光从窗帘的缝隙里漏了进来,投射在那颗鸽子蛋上几乎闪瞎了叶修的惺忪睡眼。叶修闭了闭眼睛,侧过身来,换了个角度再看手上的钻戒。那枚戒指和他给韩文清的那颗很像,同一的荣耀戒托,同样的小钻石星罗棋布的分布在指环上,唯一的区别大概就在于自己手上的这颗钻石更大一些,而且,他手上的这枚戒指指环上的小钻石总共有十颗。
  当时他买戒指的时候只买了一枚,因为他相信韩文清也会买的。
  这就是韩文清买的。
  叶修摘下那枚戒指,眯着眼睛,看到了指环内侧刻着一行小字。
  “You are my pride.”
  你是我的骄傲。
  叶修把那枚戒指攥在手里,对着空气一个人傻笑。
  这时他听见了开门的声音,然后看见韩文清走了进来。叶修立刻回复了平时的表情,清了清嗓子说:“早啊。”
  “早,”韩文清坐到床边,揉了揉他乱七八糟的头发,“你定的几点的飞机?”
  “下午两点,”叶修坐了起来,拿起放在床边的衣物,边穿上边问“你们呢?”
  “我跟他们中午一起回去,”韩文清捏了一下叶修的脸,“要我帮你把行李带回去吗?”
  “算了吧,你退役了肯定有挺多交接手续的,带着一堆行李太麻烦了。”叶修弯腰穿鞋,却没注意到韩文清的神色有一点点古怪。
  “好吧,那我收拾行李去了。”韩文清说着,转头就走。
  “哎,等等,”叶修一把拉住韩文清,“你爸妈呢?”
  韩文清回答:“他们没来过S市,跟老年团出去玩儿了。”
  “哦,是吗,”叶修“嘿嘿嘿”的笑,“我猜你妈要跟别人炫儿子了。”
  “我知道。”韩文清罕见的叹了一口气。
  “好,那你收拾东西去吧,不打扰你了。”说着,叶修松开手,却又立即被韩文清搂在了怀里。
  韩文清抱着叶修,炙热的鼻息喷在叶修身上,说道:“等会儿带你出去吃早餐。”
  “好啊,”叶修用力抱了一下黏在自己身上的韩文清,故意刺激他,“我说你啊,不就结个婚嘛,你这么黏我干嘛……”
  “没有,就抱一下而已,”韩文清摸了摸叶修脖子上的吻痕,在他的嘴唇上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一下,“待会儿见。”
  “嗯。”叶修放开韩文清,看着他出去之后,摸了摸手上的钻戒。
  结婚了啊。
  韩文清带着叶修吃完了早餐,然后两人并肩走在热闹的S市街头,初夏的S市有点燥热,此时正值早高峰,慢慢悠悠晃荡的两人在匆忙的人群中像极了异类。
  “去网吧玩荣耀吗?”路过一个网吧的时候,韩文清突然问道。
  “算了吧,你真的没看微博吗?我们估计上头条了。”叶修看着刚从网吧里出来的几个人都用一种震惊的表情看着他们,其中还有几个女孩捂着嘴笑。
  “没看,”韩文清瞥了那些人一眼,那些人顿时都不看他们了,韩文清接着问道,“为什么上头条?”
  “你这不废话吗,”叶修掏了掏口袋,才想起来烟盒在另一条裤子的口袋里,“我昨天当众求婚然后跟你一起跑路了,不上头条才有鬼呢,我说黄少天叫得最凶你信吗。”
  “信,”韩文清捉住叶修的手捏了一下,“特别信。”
  “行吧,那就别看了,”叶修把韩文清的手机抢了过来,又放回了韩文清的口袋里。
  两人一路走回去,幸好是早高峰,大部分上班族没空注意他们,否则早就被粉丝被记者围得水泄不通了。回去之后,叶修走到自己房间门口的时候正好遇到来做房间清洁的员工,那个女员工看到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手拉着手,想起刚刚那张沾满了不明液体的床单,红着脸推着车走了。
  “以后,可能很多情况下,遇到很多人都会这样,”叶修摸着韩文清的手,看着他问,“后悔吗?”
  “后悔什么?”韩文清问道。
  “就……”叶修想了半天,没想好要说什么,空气沉浸在一片安静之中。
  “如果你要说,和你在一起、被你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求婚或者是丢下战队不参加我作为霸图一员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跑路,”韩文清用头撞了一下叶修的头,“我都不后悔。”
  “我做的决定,所有关于你、关于我们的决定,我从来都不后悔。”
  等叶修下了飞机的时候,韩文清正好开车来接他,此时他已经脱下了霸图的队服,穿着自己的T恤坐在车的驾驶室里,透过窗户招呼叶修,“行李放在后备箱里。”
  叶修打开后备箱,发现韩文清的行李箱也在里面。他放好行李,坐进副驾驶,边系安全带边问道:“你还没回家啊?”
  “对啊。”韩文清发动了汽车,一脚油门下去,汽车蹿了出去。
  “你还会开车啊?我怎么不知道。”叶修看着韩文清问道。
  “嗯,我以前学的,”韩文清补充道,“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我比你大一岁的。”
  “对哦,有道理,”叶修又问道,“这车谁的?”
  “老板借我的,”韩文清说,“他借我车的时候还跟我说……”
  “说什么?”
  “他说让我不要在他的车子里瞎搞。”韩文清如实说道。
  叶修捂着肚子狂笑,韩文清皱了皱眉,说:“我就给他这么一个印象吗。”
  叶修正色道:“其实如果这是你自己的车的话,我觉得你没道理不瞎搞。”
  “那我们回去买辆车吧。”韩文清说。
  “你好好开车,这种事以后再说。”叶修撇过头去看车窗外的风景,强行掐死了韩文清这种危险的想法。
  韩文清不怎么开车,因为怕他出事,两人一路沉默。就在叶修快要睡着了的时候。韩文清缓缓地把车停了下来, 轻轻地说:“到了。”
  “嗯……”叶修打了个哈欠,转过头,迎面而来的就是韩文清的唇。韩文清轻轻咬了一下叶修的嘴唇,叶修楞了一下也回咬了一口。
  两个人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的咬来咬去,其间叶修突然顿了一下,两人四目对视,目光灼灼。
  叶修小声问:“这算瞎搞吗?”
  韩文清思考了一下,说:“不算。”
  然后两个人接着对啃,等两个人下车的时候,两人的嘴唇都变肿了。
  电梯打开,又关上。
  上了楼之后,两人意外的发现他们家门口站了一个人——叶秋。
  叶秋皱起了眉,说:“我已经等了你们一个小时了。”
  “额……”叶修想到刚刚两个人在车里干的事,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你等我们干嘛?”
  “我来S市办事,爸让我顺便给你带了点东西。”叶秋扔过来一个黑色小盒子,韩文清稳稳的接住了。
  “谢谢。”韩文清说道。
  “哟,这不是之前被老爷子扣下来的那个吗。”叶修一眼就认出了那个盒子。
  “不知道,你们要是没事我就先走了。”说完叶秋根本没等他们的回答,直接去电梯间等电梯了。
  叶修突然想到了什么,盯着韩文清说道:“你们俩……搞什么猫腻呢?”
  韩文清直截了当的说:“我就告诉了叶秋你几点下飞机,没不告诉你,是你没问。”
  “还怪我了是吧,”叶修啼笑皆非,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你跟我们家老爷子又说什么了。”
  “这个以后再说,”韩文清说道,“直接去B市还是休息一会儿?”
  “不急,”叶修笑盈盈的说道,“先等我找人把这颗钻石镶上去再走。”
  
  四天后,拉斯维加斯。
  叶修刚和中国代表队的各位训练完从酒店的娱乐电脑区出来,就碰上了美国队的华裔选手Jawn,Jawn也笑着和走在最后的叶修打了个招呼:“Hi,叶修,又遇到你了。不是说今年不来了吗?”
  “我也不想来啊,”叶修停了下来,让队友们先走,“又被我们家老爷子扔出来了。”
  “那正好,我还在想要不要去中国服开个号找你玩呢,”Jawn眼尖的看到了叶修脖子上挂着的吊坠——一枚钻戒,“你结婚了?”
  “是啊,戒指戴手上影响操作,我就挂脖子上了,”叶修扭过头看向旁边,然后对Jawn说,“我要走了,还有人在等我呢。”
  Jawn顺着叶修的目光看过去,看到一个穿着中国队队服的男人站在走廊转角的地方,黑着脸看着他们,这让他有点头皮发麻。
  “这是谁?你们请的打手?”Jawn开玩笑道。
  “一个老家伙,本来说今年都要退役了,结果背着我和联盟还有体育局那里的人串通好了,说邀请赛结束之后再退役,美名其曰陪我打比赛,”叶修看着韩文清,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其实……算是公费度蜜月了吧?”
  说完,叶修挥了挥手,向韩文清走去。Jawn中文不是特别好,没能理解“蜜月”这个词,正当他疑惑的时候,恍然看见那个“打手”的脖子上,挂着一个和叶修那枚戒指一模一样的戒指。这让他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这家伙不会就是来玩的吧?
  “喂,叶修,”Jawn喊道,“这次你还会认真打吗?”
  “当然,”叶修停下来,转过头,他抓着韩文清的手,笑着回答,“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EN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18)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