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番外)

  *可能OOC,私设如山

  *最近有点不在状态,浑水摸鱼吧……

  *时间为第十一赛季左右。

  *够玩一辈子的直播梗。

  

  “震惊!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霸图队长竟然带妹双排!”

  这样一个消息在网上传开了,而消息的源头是张佳乐的微博,配图在一线峡谷,韩文清的小号后面跟着一个妹子。

  方锐:???韩文清居然会带妹???

  黄少天:!!!天哪天哪天哪我看见了什么???居然会有妹子想让韩文清带???没道理啊。

  李轩:......假的吧,说不定是“人妖”呢......

  吴羽策 回复 李轩:小手冰凉那种?

  方锐 回复 吴羽策:干嘛说我们家小安?你不也是吗。

  叶修 回复 黄少天:呵呵。

  下一秒叶修的电脑上就弹出了一个QQ窗口。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个头啊!!!!老韩带妹你还笑得出来!!!!

  君莫笑:哦。

  夜雨声烦:哦什么哦啊,你那是什么反应啊喂!!!

  君莫笑:你看她ID了吗?

  夜雨声烦:这......wocwocwoc!!!这么骚你还呵呵???

  君莫笑:那我还能干嘛?争宠吗?

  黄少天这次好久没说话,叶修都打算把窗口叉掉继续玩游戏去了,就见那窗口剧烈的抖动,与此同时蹦出了一条五十几秒的语音。

  叶修挑了挑眉,面对黄少天的垃圾话又不是第一次了,于是十分潇洒的鼠标一挥点开了。

  顿时黄少天的声音就从耳机里炸了出来:“叶修你有毛病啊!!!我关心你你还乱撒狗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啊!!!!”

  叶修触电般的把耳机摘了下来,回头见韩文清正看着他。

  叶修脚下一动,电脑椅往韩文清那边滑过去,舒舒服服的靠在韩文清的肩膀上,蹭了蹭他的颈窝:“黄少天这家伙真是够吵的,我耳朵都给他震疼了。”

  “嗯,我听见了,”韩文清说道,“刚还下副本呢,你怎么还有空去看微博?”

  “手速快呗,”叶修把韩文清的耳机线一圈圈的缠在手指上,然后忽的松开,“谁像你啊,三十岁的老爷爷。”

  “我没到三十呢。”韩文清纠正道。

  “虚的,”叶修加了一句,抬头对着韩文清笑。

  韩文清扭头不再看他,也没说话,叶修就揽着他的肩膀,笑眯眯的看着他,像狐狸一样:“怎么,说你老不高兴了?那我说你老当益壮的时候你咋那么高兴呢?”

  “你什么时候说的?”韩文清问道。

  “昨天晚上。”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感谢叶修女朋友送的飞机。”

  “啊?你没下播啊。”叶修看向电脑屏幕,发现弹幕已经炸了,“999999”刷了一排又一排,其中还夹杂着各种“亲了个亲一个”的呼声。叶修只愣了一下,就恢复了平日里的一脸贱笑,说道:“不能亲,直播间会被封的,我还要靠老韩挣钱养着呢。”

       谁知下一秒韩文清的唇就堵了上来,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了,韩文清就放开了他,继续若无其事的看着杂七杂八占了满屏的弹幕:“那今天就到这儿吧,我……”

  他话音未落,叶修就一手勾住了韩文清的脖子,把他轻轻往后一拉,两瓣唇重重的压在了韩文清的嘴上。韩文清没有防备,叶修的软舌便乘势而入,扫过他的舌尖齿缝,另一只手也勾上了他的脖颈,大半个人挂在韩文清身上,愣是在初春雪未消融之时把手汗捂出来了。

      叶修那么主动,韩文清自然也没有拒绝,一手搭在叶修的腰上揉捏着,轻轻咬了一口叶修的舌尖,叶修松了一下,舌头立刻被韩文清推了出来,然后又缠了上来,一手按着叶修的后脑勺,乱无章法的啃咬着叶修的嘴皮子。


  几天后

  叶修坐在电脑前,看着渐渐变多的弹幕,喝了一口水说道:“嗯,老韩直播间关了,总得有个人挣钱养家吧。”

      然后就听到韩文清冷不丁的说道:“直播间被封了是我的问题吗?”

      叶修笑而不语,接着看弹幕,就看到一连冒出好几个“叶修女朋友”、“叶修老婆”、“叶修家的小可爱”什么的送礼物说要养他。

  “光养我不行啊,还有我们家老韩呢。”叶修说着,打开荣耀,插卡,登录,“我们家两个人天天玩电脑,一天电费都要花好多钱。”

       然后就听到韩文清的声音传了过来:“你登了哪个号啊?”

  “就被挂在张佳乐微博上的那个守护天使,”叶修看着屏幕,几不可查的笑了,“忧郁小猫猫。”

      房间里安静了一会儿,又听到韩文清的声音传了过来:“上次就跟你说了,你不能换个号吗?”

  叶修毫不迟疑的说道:“好啊,无敌最俊朗怎么样?”


  [END]


评论(13)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