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喻黄] 遇到 12

*可能OOC,私设如山

*恐怖游戏主播喻文州×端游一哥黄少天(同一个直播平台)

*BGM遇到

*我好水啊(捂脸)


黄少天做了个梦。

在小时候盛大的生日宴上,脸上带着假笑的大人围着他问东问西,学习成绩怎么样啊,爸爸妈妈给你多少零花钱啊……

好累啊。

被这样的目光包围着,真的好难受啊。

被众人包围着的小王子大发雷霆,扔掉了手中的高脚杯,惹得周围的人一片惊呼。

“这个孩子怎么回事啊,看起来挺活泼的,怎么脾气这么大啊。”

“说起来好像话也很多呢,一个人的时候也会自言自语。”

“哎呀这个孩子……”

黄少天猛的惊醒,呆了一会儿,又倒了下去。

是梦啊。

黄少天躺下来之后却再也没了睡意,翻来覆去了半天,顶着俩熊猫眼就起床了,坐在电脑前发了半天呆,刚打算上直播,就看到喻文州的直播间还开着。

怎么还没睡?

黄少天点了进去,喻文州的声音立刻传进了耳中:

“之前睡得有点晚,所以现在睡不着了。”

“去找少天……他睡了,还没醒吧。”

“同居……不是,”喻文州撩了一下额前的刘海,笑了,“他睡觉之前我给他打电话的。”

【咦~鱼鱼害羞了呢】

【今天鱼鱼心情很好呢】

“心情好?差不多吧,”喻文州清了清嗓子,“想听我唱歌?好啊,唱什么?”

Faded。

黄少天鬼使神差的发了一条弹幕,混在秒秒钟数十条刷过去的弹幕列表里,很快就被淹没了。

“今天是少天的生日,唱首歌送给他吧,”喻文州在网上找起了伴奏,顺便看了两眼弹幕,“生日礼物?我送过了啊。”

“送过了?我怎么没收到?这个憨逼不会把‘生日快乐’当礼物了吧,这算什么,甜甜的祝福吗?”黄少天撇了撇嘴,自言自语道。

“送了什么?”喻文州找到了伴奏,音乐声在直播间里流淌,他薄唇微启,“男朋友,算吗?”

说完之后笑的像狐狸一样,又甜又狡猾。

【什么什么什么??!!你们??!!】

【卧槽我老公跟我离婚了(软妹落泪)】

【我枯了】

【我裂开了】

【你们是真的?!】

“没有没有,是网恋。——这歌有点高啊,那我降调唱了。”喻文州笑着说,然后看着镜头轻声哼唱:


You were the shadow to my light

Did you feel us

Another star

You fade away

Afraid our aim is out of sight

Wanna see us

Alive


【卧槽这个男人竟该死的甜美】

【姐妹们清醒点,这家伙有对象了】

【网恋而已我觉得我也可以】

【王俊凯我对不起你】

【朱一龙我就看一眼】

【对不起陈伟霆】

【许魏洲对不起15551】

【大型出轨/离婚现场↑】

“不行,”正在唱歌的喻文州突然说道,“除了他,都不行。”

黄少天听到这话,整张脸涨得通红,只觉得喻文州目光所及之处,都会被他的炽热目光灼伤,恨不得钻到桌子底下。

【卧槽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个亚子(泪目)】

【实名羡慕黄烦烦】

【黄烦烦快出来!我要跟你决斗!!】

【对!黄烦烦出来挨打!还我鱼鱼!】

“决斗,哼,打得过我吗?”黄少天喝了一口水,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然后就看到摄像头小窗里的喻文州低头掏出手机,“咦”了一声,接通了电话。

下一秒,喻文州的声音同时从手机的扬声器和耳机里传进了黄少天的耳中:“少天,怎么不睡觉?”

“没什么,做了个梦。”黄少天十分应景的打了个哈欠。

“做噩梦了吗?要我陪你聊聊吗?”喻文州柔声说道,“或者我陪你玩游戏吧。”

【这个男人……】

【等等我记得鱼鱼以前超级会宠粉的来着】

【为啥现在……】

【我柠檬了】

【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暴风哭泣)】

喻文州没看弹幕,依旧在跟黄少天打电话。黄少天说:“不用了不用了,你继续唱吧,唱的挺好听的。”

“不会吧,偷看我直播?”喻文州又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有什么想听的?我唱给你听。”

“不用不用,刚刚那首歌是我点的,你接着唱就行了。”黄少天补充道,“唱的特别好听。”

“嗯?是吗?”喻文州眯起了眼睛,“这么巧啊……”

【等等,我突然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我说怎么!!】

【男友>粉丝是吧,好,取关了姐妹们我先走一步】

【23333大型掉粉现场】

【鱼鱼你还撩汉!快来管管啊】

“管不住啊,”喻文州无奈地说道,“我只能管住一个人啊。”

【盲猜烦烦熟了】

【肯定熟了】

【熟了+1】

黄少天看着一条条划过去的弹幕,摸了摸发烫的脸颊,小声嘀咕道:“我才没有脸红呢,净瞎说。”

“嗯?什么?”喻文州假装耳背。

“我说我没脸红!”喻文州的声音像一片羽毛一样,反反复复的在他的心里挠着,弄得他有些心猿意马,嘴上这么说着脸却越来越红了。

“那你开个视频,我来看看,”喻文州装模做样的说道,末了还补充道,“不许开美颜。”

“我才不要呢,没事干视频什么啊,无聊吗?”黄少天驳回了喻文州的要求。

“我想你了,”喻文州装可怜,“这个理由可以吗?”

黄少天的脖子都红了。

有些人啊,追你的时候跟你暧昧跟你玩心跳,追到你了就秒秒钟撩到你脸红让你心律不齐。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见黄少天半天没回话,喻文州笑了,像个恶作剧成功之后躲在小角落里偷笑的孩子,“还有想听什么?我唱给你听。”

“我随便啦其实,你问下粉丝意见嘛,你看你刚刚掉粉掉的,我来的时候看还有四十几万呢,现在只有四十万了。”黄少天说道。

“好吧,”喻文州认真的看着弹幕,过了一会儿笑着向黄少天报告,“他们让我听你的。”

黄少天第一次觉得哑口无言:“我……”

“那我给你唱一首歌吧,”喻文州说道,“送给你的,还是降调唱吧,有点高我唱不上去。”


你身上专属的陌生味道

是我确认你存在的目标

不用来回张望我知道

今世我们相隔着一个街角

这么久了我还是可以看到

感觉得到你对我的重要

不会被天黑天亮打扰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

因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让我靠


[TO BE CONTINUED]


评论(8)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