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有那么一瞬间,看到这张图,我觉得我是他身后的女人(xswl这什么奇怪的表述方式)

昨天晚上哭着看完了最后一场比赛,看到1:2的时候我还在幻想能不能拖到第五局,结果也只是幻想了。看到他手抖的那一瞬间,我哭的像S7总决赛那天晚上的我一样,趴在电脑前泣不成声。

之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直播解说比赛的wolf哥如果看到这个镜头,会难过吗?

我不是没想过会输,甚至连3:1都猜到了,但是我就是不接受,我无数次想过,今年王朝会不会重建,今年的SKT在我的心目中直逼当年的“完全体SKT”,每个人都很努力,每个人都很强,但是,现实就在那里,你接受与不接受,它都在那里。

有人说,王朝崩塌了,神坠下神坛了。

当同学笑嘻嘻的对我说起“Faker昨天balabala……”的时候,我差点把手里的开水直接浇在他头上。

非常无能狂怒的度过了一天,一想到Faker我就想哭。

我想说我再也不要喜欢他了,我再也不要为他哭了。

可是一想到他也会无助的像个孩子一样,我就又为他泪流满面。

亲爱的,我要拿你怎么办才好啊。

不管怎么说,明年请继续加油吧。

为了那个你一直想带回家的冠军奖杯。

为了不负你过往六年无数的荣光。

为了让那些人闭嘴。

为了你背后“Faker”的ID。

为了SKT。

为了你自己。

不管结果如何,

成王败寇,

我陪你。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