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喻黄] 遇到15

*可能OOC,私设如山

*恐怖游戏主播喻文州×端游一哥黄少天(同一个直播平台)

*BGM遇到

*预计还有两章完结


就在黄少天在小屋子里转了一圈的功夫,喻文州又回来了,手里拎着一个袋子,他向黄少天解释道:“刚刚跟房东奶奶要的,家里开不了火了。”

“没事没事,不麻烦了,我可以点外卖的啊。”黄少天连忙拿出手机,却被喻文州按了下去。

“没关系的,房东奶奶经常去我们那边买东西,我给她打折的,”喻文州说道,“而且晚上还要吃呢,天天吃外卖不好。”

“你不吃外卖?那你吃什么?”黄少天跟着喻文州走进了厨房,上下打量着好似不沾一点烟火的厨房问道。

“压缩饼干,泡面,”喻文州把几个瓶瓶罐罐放在案板上,又拿出了几样素菜和一罐午餐肉,面不改色的说道,“有的时候店里有快过期的罐头可以带回来吃。”

“这么惨啊……”黄少天看着正在洗菜的喻文州的背影喃喃道。

喻文州回过头,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兀的一笑,说道:“骗你的,我经常去房东奶奶那儿蹭饭,老人家一个人住,我有的时候去陪她聊聊天,顺便吃个饭。——你要是无聊的话就去玩会儿电脑吧,在我卧室。大概过半个小时就可以吃饭了。”

一提到游戏黄少天就来劲了,走之前顺便问了一声:“诶对了,你电脑的密码……?”

“我的台式机没密码。”喻文州说道。

黄少天打开电脑,稍微研究了一下配置,感叹了一番不愧是计算机系的学霸,连主机都是自己装的,虽然都不是最好的配置,但是对于一个做主机恐怖游戏的主播是够了。

他登上了自己的英雄联盟,然后熟练地打开直播间、麦和摄像头。

下一秒他出现在了喻文州的直播间里。

其实刚开始黄少天并没有发现,知道后来喻文州的粉丝看见他开播了,进了直播间发现了黄少天,黄少天才看到炸了锅一样的弹幕。

【等等是我的打开方式有问题?】

【在鱼鱼的直播间承包烦烦!】

【tj??!!】

【不会吧你们凌晨才官宣现在就……】

【???凌晨发生了什么???】

看着一串串的问号从屏幕上滑过去,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一脚踹掉了摄像头的电源。然后飞快的切上了自己的账号,重新打开摄像头。此时他的直播间里已经围满了人,全都是因为看见他出现在喻文州的直播间里所以来看个究竟的。黄少天挠了挠头,说道:“诶……不是,我来文州家玩,然后直播嘛……他自己电脑上是自动登录的,所以我没看到,不好意思啦各位。”

【众所周知没有客人会在主人家里直播除非他把这儿当自己家了】

【+1】

【有道理】

【为啥突然觉得一口狗粮……】

【烦烦要不要考虑玩一下鱼鱼的游戏鸭?】

【hhhhhh前面的姐妹是魔鬼吗】

黄少天微微挑眉,关掉了英雄联盟,打开了喻文州的steam,说道:“哼,瞧不起我是吧?长这么大谁还不会玩个恐怖游戏啊?不是我吹啊,生化危机2我玩了三四遍了。——你们想看我玩什么?”

【鱼鱼所有的游戏(狗头保命)】

【心魔心魔!我瞅见了!】

【要不甜蜜之家2也行?】

黄少天回想起昨晚被吓的事,不禁打了个寒战,光标滑过一个个游戏,最后戳开了弹幕里出现最多的心魔。

“这游戏好玩不?”黄少天等着游戏加载,顺手查了一下百度。

“2019年最佳恐怖游戏”

就在黄少天看着网上的评价各种后背发凉的时候,一个女人的声音传进了他的耳朵里,语气里满是惊恐。一时间吓得黄少天动都不敢动了。

随后女人的声音在一声惨叫后戛然而止,黄少天睁开眼睛,看到了蓝天白云和树林。

“这个游戏看起来也没那么恐怖嘛,”黄少天缩在电脑椅上,看着开头动画,“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搞定的,嗯。”


半个小时后

喻文州端着菜出来的时候,正好听见了黄少天的一声惨叫,他放下手里的碗碟,急匆匆的走进卧室,看见黄少天吓得手都抖了,看着屏幕问道:“怎么了?——你玩我游戏干嘛?而且……这是哪个?”

“呜……”黄少天哭丧着脸,无力的抓着喻文州的手乱晃,“是粉丝让我玩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恐怖啊。”

“这……《心魔》吧?我还没玩过呢,”喻文州轻轻推开黄少天放在键盘上得手,右手盖在黄少天的右手上,轻轻一甩鼠标,靠在黄少天耳边说道,“别的游戏倒还好了,这个游戏比较难,我是打算做视频攻略发出来的,谁知道你这小傻子这么好骗……”

他的语气里透着宠溺和无奈,直播间里顿时就炸了。

【阿伟已经死了】

【柠檬柠檬柠檬柠檬柠檬柠檬柠檬柠檬柠檬柠檬柠檬】

【我变色了】

【我死了这什么神仙爱情】

【鱼鱼趁机摸烦烦的手!我看到了!!】

【什么什么??!!让我康康】

“我没有,”黄少天抓了抓凌乱的刘海,委屈巴巴的说道,“我又不知道它恐怖,你又不告诉我。”

“所以说你傻啊,”喻文州用头轻轻碰了一下黄少天的头,“下次想玩什么先告诉我,知道了吗?”

【碰头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在一起吧求你们了!!】

【已经在一起了!】

“没有没有,不算在一起,”喻文州莞尔,“网恋而已。”

【二位奔现吗?】

“奔现?再说吧,”喻文州三下五除二解决了第一章,存了个档之后,拍了拍惊魂甫定的黄少天的后背,“走,吃饭去。”

“哦哦哦。”黄少天关了直播间,跟着喻文州一起出去了。

——谁知道你这小傻子这么好骗。

——网恋而已。

——奔现?再说吧。

黄少天想起喻文州的话,心脏的位置产生了一种疼痛的感觉。

“文州,”黄少天冷不丁问道,“我们……算什么关系?”

喻文州愣了一下,看着黄少天。两人对峙了半晌,喻文州叹了一口气,眼帘低垂,慢慢说道,“这件事有点难解释,你先吃,吃完我再告诉你。”

“不行,我才不吃呢,你不说我就不吃。”黄少天说道。

“好吧,”喻文州走到黄少天面前,摸了摸他的头,“那我告诉你。”

“我爱你。”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