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喻黄] 遇到 17(完结篇)

 *可能OOC,私设如山

*恐怖游戏主播喻文州×端游一哥黄少天(同一个直播平台)

*BGM遇到

*完结撒花~我想要评论!(明示)


“今天晚上我们就继续吧,《甜蜜之家2》,”喻文州打开了直播间,然后就登上steam开始找游戏,“哎?今天人怎么这么多?”

【因为听说你和烦烦tj了,来康康。】

【还玩恐怖游戏啊】

【和烦烦双排可以吗?!】

“不行,”喻文州挠了挠头,“你们听过那个段子吗,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他微信一区(手游服),我艾欧尼亚(电信一区),怎么双排啊?”

【等等烦烦好像没开播……】

【咦?我那么大一只烦烦怎么说没就没了捏?】

【鱼鱼快把烦烦吐出来!】

“我又没吃他,吐什么,”喻文州忍俊不禁,“他在哪?我床上趴着呢。”

【????】

【?????????】

【我怀疑你们在搞黄色】

【WTF???!!!】

【我失恋了??】

【什么鬼?我错过了什么?】

【我缓缓打出一个?】

“喻喻喻喻喻喻文州你不要瞎说啊!”趴在床上玩王者荣耀的黄少天喊道,“还我清白!”

【……???】

【我太难了,我同时失去了两个男人(狗头)】

“没啊,我说什么了?”喻文州假装无辜,“我们不还没拍拖(谈对象)吗,在普通朋友家住一晚怎么就要你清白了?”

黄少天听他这话气得都跳起来了,他把手机往床上一摔,光着脚跳下床,掐着喻文州的脖子问道:“我俩怎么就没拍拖了?那下午的时候我是被狗啃了吗?嗯?”

【WTF???!!!】

【啃上了??!!】

【我失恋了,取关了】

【卧槽你们……能现场来一个吗?】

【对!不现场来一个我不信!】

“这不好吧,”喻文州微笑着说道,“我倒无所谓,少天他是公众人物,不管怎么说还是有影响的。”

黄少天听喻文州说这话,顿时心里五味杂陈。他知道这对他的形象有影响,但是他也希望粉丝能见证他们在一起的样子。他深吸了一口气,伸手捂住摄像头,然后嘴唇轻轻靠在了喻文州的唇上。喻文州没料到黄少天会来这么一招,愣了一下,然后一手按在他的腰上,舌头撬开黄少天的牙关,黄少天被吓得往后缩了一下,把喻文州逗笑了。喻文州放了手,笑盈盈的看着黄少天,看得黄少天脸都红了,抄起床上的抱枕往喻文州身上砸了一下,嗔目说道:“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

“没什么,”喻文州也不顾镜头和麦都开着,直接说道,“就是可爱而已。”

【卧槽我酸了】

【我也要甜甜的恋爱15551】

【鱼鱼你还记得你是游戏区的主播吗?】

【真的不是恋爱区的吗??】

【内容与标题不符,举报了(狗头)】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黄少天脸都涨红了,“你给我下播!”

“嗯?那不行啊,我这个月时长还没到呢。”喻文州故意逗他道。

“行行行,我养你还不行吗,”黄少天先把摄像头关了,让所有吃瓜群众面对着黑屏一脸懵逼,“你下播嘛。”

“为什么我非要下播啊。”

“那个……嘿嘿嘿嘿……”

“那我把麦关了吧,我过段时间要上学去了,再不刷时长没时间了。”

然后喻文州就把麦关了。

【真·耳不能闻目不能视】

【头回见这种妻奴主播啊】

【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取关了,先走一步了姐妹们】

喻文州看着弹幕,继续玩着游戏,问黄少天道:“到底有什么事啊?”

黄少天扑到喻文州身上,闹得喻文州鼠标一晃,差点被身后的一群僵尸抓到,正当他要把黄少天从他的身上扒拉下来的时候,黄少天趴在他耳边嘀咕了一声:“不想让她们看到你。”

“你是我的,不想给她们看。”

喻文州的心停跳了一秒,顿时也不管身后的一堆僵尸了,松开键鼠,抱着黄少天往床上一摔。黄少天吓了一跳,结结巴巴的说道:“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干嘛???”

喻文州压在黄少天身上,将黄少天鬓边的一缕头发勾到耳后,低下头轻轻咬了一下黄少天的耳垂,黄少天打了个激灵,耳朵红的滴血。喻文州全都看在眼里,他轻笑着贴着黄少天的耳朵说道:“先撩我的人是你吧,怎么,想赖账吗?”


[肉?不存在的](我是个莫得感情的打字机)


黄少天缓缓的睁开眼睛,入眼便是男人赤裸的胸膛,吓得他立刻清醒了,猛地从床上弹了起来。他的动作弄醒了喻文州,喻文州微微抬起眼皮,又把他拉进了怀里,用沙哑的嗓音在他的耳边说道:“再睡一会儿,还早呢。”

如果说用耳机听喻文州的声音是一种享受,那贴着耳朵听就像是人间武器了。黄少天听到他的声音,回忆起昨晚发生的事,顿时又面红耳赤的了。喻文州感受到了黄少天身上的变化,轻笑了一声,问:“还要?”

“我那是……那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好吗?!”黄少天本想一脚把喻文州踹下去,结果他抬了抬绵软无力的腿,只能轻轻踢一下喻文州的小腿。这一动作把喻文州逗笑了,他放开黄少天,坐了起来,边穿衣服边笑着说道:“好好好,不逗你了。早上想去什么?我出去给你买。”

“嗯……”黄少天思考了一下,“叉烧包。”

“好,那等会儿你先去洗澡再穿衣服,顺便把床单放进洗衣机里洗一下,”喻文州穿好衣服,回头一看,发现黄少天还躺在那边,他看着黄少天绯红的双颊,沉默了一会儿,问道:“要我帮忙吗?”

“不要不要不要!你快去!”黄少天抄起枕头就往喻文州脸上砸。

“急什么?先让我刷个牙洗个脸啊。”喻文州说完就去了卫生间,过了几分钟又折了回来,看见黄少天用被子把自己捂的死死的,贴心的问道:“真的不用帮忙吗?”

“不用!你快去你快去。”黄少天恼羞成怒道。

那是G市普通的一个夏日,爱情像一簇篝火一样,安静的燃烧。

喻文州买完早饭往家走的时候接到了方世镜的电话,一接电话差点被他吼得分不清东南西北:“喻文州你做了什么?!”

“我做了什么?”喻文州揉了揉耳朵问道。

“你看微博啊!你对黄少做了什么?!”方世镜作为黄少天的直男技术粉,现在要把喻文州杀了的心都有了,“你自己是gay就算了,怎么还把黄少掰弯了?!”

喻文州啼笑皆非:“我没有啊,他自己弯的不能怪我吧?”

方世镜(震惊):“卧槽……”

喻文州继续装无辜:“而且昨晚是他引诱我的,这也能怪到我身上来吗?我也是被逼无奈啊。”

手机里突然响起一阵忙音,喻文州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方世镜一定是把手机砸了。

发微博的话……此时此刻应该有很多人把手机砸了吧。喻文州这么想着,打开微博查看。


黄少天V: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难啊,今天又是被迫干活的一天@ywz

[图片]


第一张图片是正在工作的洗衣机。

第二章图片是黄少天的自拍,露出了右脸和脖子。

白皙的脖颈上红色的吻痕有点扎眼。

评论区基本全炸了:

【卧槽!!!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黄少天回复: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微笑])

【祝福二位幸福,嗯,取关了】

【烦烦你不要我了吗15551】

【卧槽我裂开了】

【当我知道我最喜欢的游戏主播是弯的的时候,求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卧槽顶不住了呀】

……

喻文州看了一会儿,把大清早趁黄少天还没醒的时候拍的照片找了出来。照片里黄少天睡着的模样看起来软软的,特别可爱。

过了一会儿,喻文州发了一条微博。


ywz:

一个人每天都会遇到很多的人,认识很多的人。

而我遇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家伙@黄少天

感谢所有的相遇[爱心]


公交车渐渐慢了下来,广播响起:“×××站到了,下车的乘客请从后门下车……”

喻文州把手机放回口袋里,跟着人流一起下了车。

一个人每天都会遇到很多的人。

喻文州站在站台前,身边穿行的是早高峰时段出门上班的白领,和大早上出来喝早茶的人们。他站了一会儿,快步向家的方向走去。

而我遇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家伙。

在等我给他买早饭吃呢。


[END]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