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恋爱狙击01

*可能OOC,私设如山

*现役绝地求生分部选手韩文清×退役英雄联盟分部选手叶修

*和喻黄的《遇见》在同一个宇宙,所以喻黄客串,注意避雷

*这章偏剧情,下章再撒糖

*新年flag 5/82


叶修退役了!

在一个普通的深夜,一个重磅炸弹炸醒了全球几万人。战队的微博和Facebook同时发文,官宣英雄联盟分部队长叶修正式退役。

叶修是谁?

叶修是中国电竞史上最伟大的职业选手之一,打法多变,英雄池深得惊人。总共在职业赛场上使用了五六十个英雄,在上野中下辅都创下了非凡的成绩,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顿时微博上的玩家都疯了,直接把叶修退役顶上了热搜榜第一。

【叶修退役了,我的青春结束了】

【没什么好说的,退游了】

【不会吧,之前世界赛的时候叶神不是发挥的很好吗,怎么说退就退了??】

【哎,我们叶神真没有排面,退役了连个仪式都没有】

【小道消息:叶神和对内某上单成员关系不好,经常发生冲突,可能和叶神退役有关】

【别逼逼了,退役都退役了还能指望他再复出吗?祝叶神一路走好吧@叶修】

一时间众说纷纭,微博上吵成了一片。

但叶修却很淡定——他很少上微博,根本不关心这些事。

他现在关心的是,他能不能跑出这个毒圈。

“这游戏的机制有什么讲究的吗,”叶修边操控着人物往前跑,边问跟他通过微信电话联系的黄少天道,“我怎么觉得这个毒伤害越来越高了呢。”

“这就跟英雄联盟里防御塔的伤害是一样的啊,抗塔时间越长伤害越高……这不是常识吗,而且,之前有新手教程的,谁让你不看啊。”黄少天正在直播,看见弹幕上有人在问,就随口回答道,“跟谁联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有人说你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于是“叶修转行玩绝地求生”和“叶修绝地求生菜”也都上了热搜。

叶修最终还是没能跑出那个毒圈——他被一个同样在毒圈里的人杀了。

“他自己不也要死了吗,怎么还有空停下来杀我?”叶修点了根烟,又一次和黄少天开始了匹配。

“至少KDA上好看一点吧,而且你怎么知道他不会吃药。”黄少天说道,“你真的是……比我见过的小学生还菜。”

“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落地就被人干死了。”

“我靠,我那是撞到鬼了好吗?”黄少天一说到这事别提有多委屈了,“让你跟我跳你不跟我一起,不然‘拳皇’双拳难敌四手,肯定打不过我们。”

“‘拳皇’?谁啊。”叶修努力思考了一下,他记得他玩的是个射击类的游戏。

“一个职业哥,拳皇是外号,因为他有一次比赛的时候他们正好和另外一个队跳到一起了,正常人第一反应都是先把装备捡了再开干,结果他让队友捡装备,自己直接对着对面的人捶,居然还捶死了一个,”黄少天一提这事就来劲了,“他特别真特NB,哦对了,他那场比赛之后,游戏里好多人都学他,搞得每次跳完了就能看到一群人对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级搞笑。”

“哦,”叶修打了个哈欠,“他ID是啥?哪个战队的啊?”

“ID是大漠孤烟,霸图的,”黄少天没跟叶修讲两句就又去看弹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才知道叶修啥也不知道是吗,之前不是他们队里有人爆料说他连自己很有名都不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真笑死我了。问他知不知道他们战队有绝地求生分部?——诶叶修,你知道你们战队有绝地求生分部吗?”

叶修随口答道:“知道啊,年底聚餐的时候会遇到。”

黄少天追问道:“那要是不聚餐你是不是不知道?”

“估计是的。”叶修坦白道。

然后“叶修不知道韩文清”和“叶修不知道嘉世绝地求生分部”也都上了热搜。

“等会儿记得跟我一块儿跳啊,再乱跑我可救不了你。”黄少天似乎已经忘了刚刚自己落地成盒的事,若无其事地说道。

“行吧,”叶修跟着黄少天跳了伞,结果还没等他落地,就听到已经落地的黄少天的一声惨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叶修叶修快来救我救我救我救我。——诶那个……韩文清你有话好好说啊,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好好一吃鸡你不能拿把枪再打吗?你看地上那把M4它不香吗……”

黄少天开了全体麦对着对面喊,结果对面依旧没有放过他的意思,叶修刚落地,就看见被揍到在地上爬的黄少天,他听到一声枪响,几乎是同时,他一个受身,顺手捡起了地上的一把枪,他听到黄少天在喊“你拿什么M4啊,那枪没配件跟废了一样”。叶修没理他,站起,甩狙,行云流水。

“junmoxiao 使用M416突击步枪杀死了 dmgy”

“卧槽,叶修NB啊,”黄少天刚说完,一扭头就看到了楼上探出了个头,立刻又开始嚎了,“啊啊啊啊啊啊叶修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

然而这次他们却没有那么幸运了,只消得两声枪响,叶修和黄少天俩人全都成盒了。

“啊啊啊啊……为什么每次都撞到这两个人啊……”黄少天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往后一仰,“不玩了不玩了,哎,都怪我太辣鸡了不配和神仙打架。那啥,叶修,你想玩就自己玩去吧,我下播了。为啥这么早下播?因为今天我要早点睡明天带文州回家见我妈,黑眼圈太重了我妈会说文州欺负我的嘿嘿嘿嘿嘿……你们别乱说啦,我下播了,晚安晚安。”

微信通话被掐断了,叶修也站起身,走到走廊尽头的落地窗前,点上一根烟。

“你电脑怎么还挂着呢,这都几点了。”苏沐橙的声音在他的身后响起,他没回头,说道:“你早点睡吧,过几天还要带他们去比赛呢。”

“哦对了,”苏沐橙走到叶修身边,思考了一下措辞,开口道,“……高层让我来问你……以后有什么打算。”

叶修似乎已经猜到了什么一样,轻轻一笑,问道:“要赶我走是吗?”

“你之前不是说过要回家的吗?”

“计划有变吧,我还没决定呢。”

“哦……”

“那以后呢,你怎么办?”

“我也没想好,反正我合约还没到期呢,等这个赛季结束了再说也不迟,”苏沐橙冲叶修笑了笑,“我先去睡觉啦,晚安。”

“晚安。”叶修看着战队楼外的城市,已是深夜,街上偶有行人。说起来,他从十五岁的时候来到这个城市,如今已经过了十载,他却从未真正了解过这个城市——除了知道十年前每一个网吧在哪以及要多少钱。

烟烧完了,叶修最后吸了一口,把烟踩灭,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又踱回了训练室,看到了一条好友申请。

dmgy申请成为您的好友。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