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恋爱狙击05

*可能OOC,私设如山

*……本来想寒假结束就停更了,谁知道这假越放越长……

*被限流了,重发一遍

 

“你说什么?”韩文清找了一个相对安全的房子的二楼蹲着,然后问叶修道:“你再说一遍?”
“哎呀,开个玩笑嘛,”叶修笑嘻嘻的说道,“我就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复读机。”
韩文清皱了皱眉,严肃的说道:“以后不许这样了。”
“知道了知道了,这么凶干嘛?”叶修跟在韩文清后面浑水摸鱼。突然听到楼下传来了脚步声,韩文清把房门关上,让叶修在他后面蹲下。
结果叶修没关全部语音,听到了下面的人的声音:
“喂,上面那个是叶修吧,”下面的人喊道,“刚刚看到你了,过来慰问一下。”
叶修没吱声,也没关语音,就那样默默的听着下面人骂。骂他是叛徒,是因为他嘉世才输掉了比赛。还把网上一些所谓真相连带着全骂了一遍。
韩文清见楼下的人半天没动静,叫了两声叶修也没回答他。他想起之前叶修开了全部语音,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就点开了全部语音,然后听到了楼下的猎马人一通乱骂。他顿时怒火中烧,一开门就冲了下去。
“唉别——”叶修刚下楼,韩文清就把下面两个人变成盒子了。叶修有些失望的说道:“你别就这样杀了呀,我还想跟他解释一下我跟苏沐橙没那么多花里胡哨的,只是纯洁的兄妹关系来着……”
“你欠骂吗,”韩文清严肃的说道,语气里有一股训斥的味道,“你跟喷子讲什么道理?刚刚被骂了那么久不知道说一声吗?!”
“你生什么气啊……”叶修说道,“凶巴巴的,真想不出来你们输的时候你们的队员都经历了什么。”
韩文清没理会他的吐槽,说道:“下次谁再骂你你就告诉我,看我怎么收拾他。”
“谢啦。”叶修随口说道。
其实他根本就不是想去解释什么的——他也想像韩文清一样,干净利落的爆掉那两个人的狗头。
自从他从基地里出来,他就一直很难受。虽然他也知道我他不是队员,也不是工作人员,他没有理由再在嘉世待着了。
他只是觉得,只要他还在嘉世,他就还是那个能在召唤师峡谷里叱咤风云的斗神。但离开了那里,那个和他相伴七年的战队分开之后,像是有一把无形的剑,斩断了他和那个战场所有的联系。
他终究还是回不去了。
“叶修,”正在叶修暗自神伤的时候,韩文清突然叫了他一声,“难受就说出来,憋着不好。”
叶修感觉身上流过一股暖流,瞬间打起了精神。他心血来潮,说道,“霸图在Q市对吧。”
“对,怎么了?”韩文清问道。
“没怎么,”叶修说道,“想出去玩玩。”

给叶修接机是一件困难的事——他没有手机,你只能从同一时间从同一个机场出口涌出的无数的人里寻找他。
“我可以直接去你们战队的,我认路。”出发之前叶修用网管小姐姐的手机打了个电话给韩文清,但是韩文清执意要去接他。
理由是:“你一个人不安全。”
叶修啼笑皆非:“我又不是二十岁小姑娘,谁没事干拐我啊。”
“别贫嘴,”韩文清说道,“放心吧,我肯定能找到你。”
叶修也不知道韩文清哪来的底气,不过也只好相信他了,不过他走之前跟网吧的网管要了一张韩文清的海报,防止自己找不到人。
海报上的男人凶神恶煞,比起职业选手,叶修更倾向于认为他是一个屠夫。
叶修出了航站楼,在机场大厅里挤满了人。下飞机的旅客和接机的人流交汇在一起,上演着一出出悲欢离合的人生大剧。
叶修在人群中捕捉到了韩文清的身影——他站在来接机的人群的最前面,就在出去的卡口旁边,再加上他那张极具特点的脸,叶修一眼就看见了他,叶修跟他打了个招呼:“你就是韩文清?”
“嗯,是我。”韩文清说道。
叶修上下打量了一下韩文清,笑着说道:“看起来比海报上面善一点。”
韩文清的嘴角抽动了一下,说道:“你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
“哦?那这么说我挺特别的嘛,”叶修打了个哈欠,“走吧,哎对了,我这几天住哪啊?”
“先住我宿舍,”韩文清说道,“我和另外一个经理一起住,他在这边有房子,不是经常睡宿舍。”
韩文清的解释像是特意在向叶修说明:这里没人会赶你走,你可以安心的住在那里。
“那要是……”
叶修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打断了:“那我就睡训练室,那里有沙发。”
“行吧,”叶修说道,“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韩队。”
在回去的路上,在确认了出租车司机不知道电竞这回事之后,韩文清和叶修就聊开了。
“你对所有人都那么好吗?”叶修问道。
“什么?”
“就是……”叶修思考了一会儿,说道,“睡沙发。”
“没有,”韩文清补充道,“因为正常情况下,除了队员和工作人员没人会来基地。”
叶修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接着问道:“你这么贴心,有女朋友吗?”

“没有。”韩文清用轻咳掩饰尴尬。

“也对,”叶修看着韩文清紧绷的脸,忍俊不禁,“就你这张脸……就是那种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要不要去买手机?”韩文清看到路边的一家手机店,突然想起来了这个问题,“你还没手机呢,想要联系别人不方便吧。”
“再说吧,”叶修淡淡地说道,“况且,我也没什么人好联系的。”
韩文清看着叶修,他松松垮垮的坐着,眼帘微垂,像是在想什么事。
韩文清知道他在想什么,便说道:“我有叶秋的联系方式。”
“哦,”叶修打了个哈欠——他昨天晚上在网吧没睡好,“以后再说吧。”
两人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一会儿天,直到到了目的地,两人下了车,热浪的吹拂让叶修清醒了一点。他才反应过来:“等会儿,你认识叶秋?”
韩文清看着一脸震惊的叶修,认真的说道:“你的反射弧……有点长。”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