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恋爱狙击07

*可能OOC,私设如山
*对于绝地求生的赛事规则之类的我只看了个大概,可能有些地方和实际有出入,请见谅。
PS:最后那句话来自LOL选手高天亮(Tian),原话是:“以前我总是说,感觉你更加耀眼一点嘛。K皇(Knight9),现在我要,追上你。”(吹爆小兲弟弟和左手哥哥的爱情故事)

 

叶修可以说是现在霸图战队基地里最受欢迎的人了。
“又干嘛?”刚赶跑了英雄联盟分部的几个人,韩文清又黑着脸对自己的队友说道,“叶修在洗澡,有什么事不能早上说吗?怎么,晚上更有气氛?”
“哎不是,韩队,我们不是故意要打扰你们……嗯……”张佳乐矢口否认,然后又觉得自己这话有哪里听起来怪怪的,默默地低下了头把自己禁言了。
“那个,队长,”最后还是秦牧云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是小白他们说叶神说不定会转行打绝地求生的,我们就来问问,问问……”
“我不知道,不早了,你们快回去睡觉。”韩文清说完,没理门外的几个人,直接把房门关上了。
韩文清转身,叶修刚好从卫生间里走出来,头上顶着块毛巾,头发上的水在发梢上聚成水珠,然后跌落下来,砸在叶修的衣服上,晕染开一片深色。
“先别玩游戏,把头发擦擦。”韩文清把往电脑那边跑的叶修拉了回来,按着毛巾蹂躏他的短发。他想起刚才秦牧云说的那个问题,试探性的问叶修道:“你不是一直最喜欢英雄联盟吗,怎么突然开始玩绝地求生了?”
“嗯……”叶修回忆了一下,“可能是因为家门不幸吧……”
韩文清知道叶修有的时候不着调,家门不幸这种理由都说出来了,肯定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也就没再多问了。只松开了叶修,说道:“去吧,记得早点睡。”
“怎么,你明天有比赛?”叶修问道。
“是啊,我们……比赛挺频繁的。”韩文清说着就上床睡觉去了。他本来还在想要不要把头蒙起来,谁知道却迟迟没听到机械键盘的声音。他睁开眼睛,转过头,看到叶修已经上床了。
“怎么,不是想玩游戏吗。”韩文清问道。
叶修故作认真的说道:“……万一我影响了你休息,明天你没发挥好,你们对的人和粉丝不得把我头锤爆吗,我何必呢。”
“好吧,晚安。”韩文清说道。
“晚安。”
那天晚上韩文清做了个梦。他梦见了初中的时候,那个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少年,那个假装老实蔫头耷脑的跟着警察从网吧里出来,一甩手撒腿就奔的少年,那个假冒自己的弟弟,在上课的时候偷偷回头冲他笑的少年……
没想到,那个在十五岁的夏天悄然离开的少年,如今兜兜转转,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结果第二天韩文清满脑子都是叶修,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叶修还是影响了韩文清的发挥。
“这边霸图的三个人处于了一个很不利的地方,总共有三队人马共七个人在围包他们……这边宋奇英的血条已经支撑不住了呀。不过我们可以从上帝视角看到,大漠孤烟在绕后!他绕到了嘉世战队的后面,织影发现了他!两个人开始了猛烈的火拼——高下立判!大漠孤烟输出拉满盯着关键部位打,织影直接倒地!韩文清没有停留,团开出来之后霸图的另外三人也开始了配合突袭!不,他们不是突袭,他们……”
1/7
“一个也别留,”韩文清飞快的敲击着键盘,屏幕旋转的快得让人眼花缭乱,他的声音冷冷的,一派王者气概,“先把贺铭那个点解决掉。张佳乐掩护…… ”
张新杰:“快,拉开拉开,树后面有个人在喝药,韩队——”
话音未落,枪响,弹壳飞了出来,和在树后猥琐的方锐的木盒一起落在了地上。
2/7
“小宋后面!”
宋奇英转身,立刻找到了一直在身后伺机而动的肖时钦,果断的和他直面对枪。张佳乐也没闲着,燃烧弹烟雾弹遍地开花,四个人在迷雾和火光之间边跑边打。
肖时钦终究是技高一筹,丝血崩掉了宋奇英,但他发现他已经没办法移动了——他的周围布满了燃烧弹,稍不留神最后一点血就会见底了。
“小戴快走!”肖时钦喊了一句,但却已听不到回答了。
3/7、4/7
“今天不止大漠孤烟,石不转的状态也好的离谱啊,”解说激动的让人感觉他下一秒就要过去了,“两枪爆头干净利落的击碎了雷霆进入周决赛的希望!这就是石不转!自带八倍镜的男人!”
“霸图撤到外围,但是此时场上唯一一支幸存四人的队伍轮回又闻声而来,现在霸图包括呼啸和嘉世都感觉到大事不妙了,所以呼啸已经溜……了……”解说扶额,论逃跑还没有人跑得过呼啸的,“另外一边,嘉世的最后一名队员法不容情也开始苟了,反正只剩一个人,苟住就能把自己队伍的队伍排名提高一点——但是霸图没有给他机会,大漠孤烟像饿虎扑食一样追了上去,石不转还在后面补刀,后面……哇百花缭乱攒了半天的手榴弹终于发挥了作用,两个手榴弹开花,掩护大漠孤烟和石不转撤退。但是周泽楷!枪王一枪穿云怎么会被区区两个手榴拦住,直接走位躲过,一梭子把百花缭乱击退,枪又瞄向了远处的石不转,不过好在,好在是石不转,做事滴水不漏,没有给一枪穿云追击的机会,这一把轮回打得是真的好啊,估计是可以撼动一下霸图积分榜榜首的地位了。”
然而并没有,——第四个圈缩到了地图的北区,于是霸图轮回这些一直在南半区厮杀的队伍都没能挤进决赛圈。
不过韩文清着实以神勇发挥斩获了5.3的最高KDA。
“现在我们来采访一下霸图战队的韩文清选手,”记者上来先恭喜韩文清获得本场最高KDA枝值,然后便切入了正题,“赛季刚刚开始霸体就势如破竹一路高歌猛进,而且您作为一个征战多年的选手也展现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竞技状态和技术,请问您是怎么做到的呢?”
韩文清沉思了一会儿他的眼前浮现出了叶修的脸。他想起清晨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对面的床铺叶修的脸,那是一副属于青年的脸,和记忆中的面庞相比,多了病态的苍白,多了在社会上闯荡多年的成熟和沧桑感,多了难以言状的孤独和忧伤。虽然五官没有多大的变化,但实际上出了五官其他都变了。
人的蜕变总是让人心痛却又是不得不完成的,韩文清出发前坐在床上看了叶修半晌,暗暗下了决心,决心要做得比他更好,要为他遮挡住余生所有的风风雨雨,让他不再把那样忧伤的表情出现在他的梦乡里。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打职业的,”韩文清慢慢的说道,“我以前总认为,他更耀眼一点,现在我要追上他。”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