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黑花] 最后两件事

 *继续虐苏万小朋友

*糖都在最后发

*可能OOC,不喜勿喷

        “师父我先走了,我妈让我回家。”苏万挂了电话,对黑瞎子说。
        “都成年人了,高三的时候她都不管你,现在怎么管的像模像样的,”黑瞎子笑了笑,“走吧走吧,小崽子。后面几天就不用来了,我要去淘沙子。明天你去看看你师娘,跟他说我不能和他们一起去长白山接哑巴张了。”
        “哦,我知道了,师傅再见。”

        次日,苏万去找解雨臣。那时解雨臣正和秀秀在院子里喝茶,有人通报说黑瞎子的徒弟来了,解雨臣就让他进来了。

        “额,那个,”苏万清了清嗓子,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看到解雨臣就紧张,“师父让我来看看你。还有,他说他不能和你们一起去长白山接什么……什么张的了。”

        解雨臣一直轻敲着茶杯的手指顿了顿,问:“他去哪了?”

        苏万摇了摇头,说:“他只说他去淘沙子了。”

        “我知道了,你去吧。”解雨臣说。

        “等一下,苏万,”霍秀秀叫住了苏万,“你师父这个月的房租还没交呢。”

        “哦哦哦,秀秀姐你等一下,我回家给你转账……”


        黑瞎子消失了两个多月,在九月初的某一天终于回来了,回来之后就在医院躺着了。

        “你去哪了?”解雨臣问,“不说不给你饭吃。”

        “花儿别生气啊,”黑瞎子笑着说,“有人找我夹喇嘛,开价挺高的,我就去了。”

        解雨臣挑眉:“什么斗能让你下两个月?”

        黑瞎子说:“我在下斗之前去给列祖列宗扫了个墓,你知道的,我祖宗的墓比较多,所以……”

        解雨臣叹了口气,把饭盒放在病床边的柜子上。黑瞎子抬头看着他,笑嘻嘻地说:“我是病人哎,不考虑亲自喂我吗?”

        “有精神在这儿跟我嬉皮笑脸的闹,没精神吃饭吗?”解雨臣黑着脸说。

        “我胳膊疼。”黑瞎子还在挣扎。

        “那我如果让你跟我回家,你是不是还腿疼了?”解雨臣冷笑了一声。

        “不啊,那我就全好了。”黑瞎子笑着说。

        解雨臣被黑瞎子的回答弄得心里一跳,一时间动作表情有点僵硬。黑瞎子顺势抓住他的手,笑得要多苏有多苏,叫了他一声:“花儿。”

        和黑瞎子在一起这么多年,他经常这样故意逗他脸红。解雨臣本来都习惯了,结果这次黑瞎子一笑,有让他觉得脸有些发烫。他甩开黑瞎子的手,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打开饭盒,挖了一勺饭送到黑瞎子嘴边,说:“快点吃,我下午还要谈生意。”

        “我这么多天不在,你不想我就算了,还对我这么凶,真是让人心痛啊。”黑瞎子边吃饭边说。

        “你怎么就知道我不想你了?我……”解雨臣脱口而出,然后突然发现不太对劲,又缄口不言了。

        “别生气啊花儿,”黑瞎子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笑着说:“我在这儿呢。”

        

        苏万来医院看师父,却发现霍秀秀鬼鬼祟祟的贴在黑瞎子病房的门上听病房里的声音。他走过去,问:“秀秀姐,你在干嘛?”

        “有八卦,快来听快来听。”霍秀秀冲他招手说。苏万好奇心作祟,虽然知道这样不太好,但还是和霍秀秀一起贴在门上听了起来。

        解雨臣:“你以后能别动不动消失吗?还有,凭什么告诉苏万不告诉我?”

        黑瞎子:“花儿你是吃醋了吗?”

        解雨臣:“胡说,我这是……担心你。”

        黑瞎子:“好好好,是我胡说。对了花儿,我现在还有最后两件事,一件事是把眼睛治好,还有一件事……要你配合一下。”

        解雨臣:“什么事?”

        房间里突然没了声音,苏万抬了抬头,透过门上的玻璃窗,向里面看了看——

        黑瞎子单手揽着解雨臣的腰,侧头去吻他。解雨臣被他吻的突然,先是楞了一下,然后也顺势勾住了他的脖子。

        苏万立刻又缩了回去,脸涨得通红。

        

        足足过了一分多钟,病房里才又有了声音。

        黑瞎子:“花儿你虐待病人啊,咬我舌头咬的那么重……”

        解雨臣:“谁让你舌头不安分……”

        黑瞎子:“花儿你好冷淡……”

        解雨臣:“……”

        黑瞎子:“能再亲一下吗?”

        解雨臣:“……嗯。”

        

        [END]

评论(4)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