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赤安] 过分的事

*私设如山,可能OOC,不喜勿喷。

*是剧场版22的后续


“安室先生今天没开车来吗?我路过停车场的时候好像没看到你的车哎。”榎本梓从咖啡店的后门走进店里,对安室透说。

“是啊,”安室透卷起袖子,指了指自己胳膊上缠的绷带,“之前出了点小事故,车送去维修了。”

 

“很严重吗?”榎本梓关切的问道。

 

“没关系,已经有专业人士处理过了。”安室透放下袖子,笑着说。

 

“您好,欢迎光临。”店门开了,榎本梓对来人欠了欠身,说,“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我是来找安室先生的。”那个粉色头发的男人说。

 

“再等一会儿吧,昴君,”安室透站在吧台里,边切菜边对冲矢昴说,“我还没有下班呢。”

 

“好的,”冲矢昴微笑着,坐到了吧台前的凳子上,“给我一杯美式咖啡,谢谢。”

 

“哎?您是安室先生的朋友吗?”榎本梓问冲矢昴。

 

“是的,”昴微笑道,“我叫冲矢昴,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您好,我是榎本梓,安室先生的同事,请多关照。”榎本梓也笑着说。

 

然后,她走进吧台,走到正在做咖啡的安室透身边,附在他耳边说:“安室先生,你的朋友挺帅的啊。”

 

“怎么,要我撮合你们吗?”安室透也附在榎本梓耳边说道。

 

“讨厌啦,”榎本梓笑着拍了一下安室透的肩膀,脸有点微红,“我就是这么一说而已,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啦。”

 

“好,好。”安室透偷瞄了一眼冲矢昴,发现他正看着别的地方。

 

“那就这样啦,明天见,安室先生。”榎本子对换好衣服,准备离开的安室透说。

 

“明天见,梓小姐,今天一个人也要加油哦。”安室透打完招呼,就走出门,上了冲矢昴的车。

 

一路无话,安室透和冲矢昴一起到了安室透租住的公寓,一进门,哈罗就走到门口,冲着安室透摇尾巴,欢快的叫了两声。

 ……

“汪,汪汪。”哈罗突然叫了两声,赤井秀一的动作顿了一下。安室透想趁机挣脱他,却被赤井秀一死死的按住了。

 

“去阳台上蹲着。”赤井秀一瞪着哈罗,眼神凶狠到可以杀人。吓得哈罗立刻垂着尾巴飞奔进了阳台,缩在小角落里瑟瑟发抖。

 

“喂喂,太过分了吧秀一。”安室透生气的看着赤井秀一。

 

“呵,”赤井秀一转过头,继续他之前做的事,“更过分的事,我还没做呢。”

 


 

“哎,安室先生,你的脖子怎么了?也受伤了吗?”第二天,榎本梓看到脖子上也缠着绷带的安室透,问道。

 

安室透轻咳了两声:“额,差不多吧,有点红肿而已,没关系的。”

 

“哦,这样啊。对了,安室先生如果受伤了的话应该就不能接触动物了吧,要我暂时照顾一下哈罗吗?”榎本梓问。

 

“不用了,”安室透苦笑着说,“我把它暂时放在‘这个国家’那里了。”

 

“哎?什么意思?国立的宠物收容所吗?”

 


 

[END]

 


 

赤井秀一:哈罗,过来。

 

哈罗往后退了两步,转身跑进了工藤家的阳台。

 

赤井秀一:……果然,有心理阴影了吗……


榎本梓:今天安室先生活动起来似乎有点不太利落呢,伤口恶化了吗?

安室透:不是啦,没关系。就是有点腰酸背痛而已。

评论(13)
热度(2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