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赤安] 女装

*不喜勿喷,可能OOC,私设如山

*自从写了一篇赤安的文之后,就,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人物的名字用的比较混乱,因为透子和秀哥名字都太——多——了——(简直是为难我)


        由于降谷零经常会执行一些关于情报搜集的任务,再加上长得秀气,所以有需要扮女装的时候,都交给他了。降谷零本着为了国家的信念一直任劳任怨,直到某一次……

        “降谷先生,您小心一点,目标接近您所在的房间了。”风见通过无线耳麦和降谷零联系着。

        “还有12%就拷贝好了,想办法帮我拖一下。”降谷零低声说。

        然后他就听见了扮做服务生的风见故意将饮品洒在目标身上,还有目标暴跳如雷的声音。

        “真是晦气,你这个混小子滚远一点啊,”目标自言自语道,“可恶,我要快一点才行,不然赶不上交易时间了。”

        “适得其反了吗……”降谷零心里想着,看着电脑屏幕上跳到100%的进度条,直接拔掉了电脑的电源。

        “对,对不起,降谷先生,我……”风见十分低落的说道。

        “没关系,不然我也没有穿女装的必要了。”降谷零走进卧室,开始装作来进行日常清洁的女服务生整理床褥。

        门口传来响声,然后目标大概是看见降谷零放在套间客厅里的推车,十分生气的说道:“喂,什么情况啊,我不是说过不用打扫的吗?你们怎么回事啊!”

        目标走进卧室,正好和站在落地窗前“不知所措”的降谷零四目相对。“对,对不起,先生,”降谷零装作一副怯生生的模样,“是经理让我来的,我不清楚……”

       “这样啊,别紧张嘛,小姐。既然不是你的错,就不需要道歉啊。”看降谷零扮的女服务生一副秀色可餐的样子,目标邪笑着走了过去,降谷零背在身后的手握紧了手铐。

        看着目标伸过来的胖手,降谷零感到一阵恶寒,但是,为了国家……降谷零咬紧牙关,装作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先生,您……”

       “放松一点小姐,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目标笑道。

       就差一点点,就能把这个恶心的家伙铐上了。降谷零想。

        就当目标的手快要碰到降谷零手上的手铐,就当降谷零要把目标铐上时,一颗子弹,打碎了玻璃,直接打中了目标的右手。

        子弹落在降谷零脚边,还有硝烟从中冒出。

        目标的惨叫声降谷零也没有在意,他飞快的转过身,看到离他们所在地的不远处,一栋废弃的大楼楼顶上,有一个黑色的人影。

        “风见,处理一下目标。”降谷零冲出房间,对一脸懵的风见说道,飞奔向了应急通道。

        十分钟后,安室透出现在了那栋废弃大楼的天台上。他看见一个男人,倚在天台边缘的栏杆上,抽着烟,似乎是在等他来。

        “这是公安的任务,”安室透走到赤井秀一面前,晃了晃手中的手铐,“FBI插手,不怕被我逮捕吗?”

        赤井笑了笑,没说话。

        “赤井,这里是日本,”安室透对赤井秀一爱答不理的态度有些生气,“你觉得,非法持枪该怎么判?”

        “这我还真是不知道,也不是很想知道,”赤井秀一掐灭了烟,扔在地上,然后抓住了安室透抓着手铐的那只手,“不过我很想知道,安室君,你穿成这样,还拿着手铐,是想让我怎么对待你?特殊play吗?”

        安室透楞了一下,赤井秀一抓住这个空档,将安室透的手铐没收了。然后转身把安室透按在了天台边缘的护栏上,手铐一端拷在栏杆上,另一端铐住了安室透的一只手。安室透是想反抗,却被那人死死按住,动弹不得。

        “赤井,你这混蛋……”安室透还没骂完,嘴就被温润的唇舌堵住了。

        等赤井秀一把安室透亲的满脸羞红,他才松口。然后满意的看着微微喘息的安室透,笑着说:“安室君,这里是日本。如果按照我们各自的职务来看,你是主,我是客。”



        “但是,现在我要反客为主了。”赤井秀一说着,手伸到了安室透穿的裙子的裙摆下面。


        [END]

        安室:为什么不告诉我这次任务是公安和FBI联合办公?

        风见:对不起降谷先生,是赤井先生让我不要告诉您的。

        安室:你跟那个FBI很熟?那就麻烦你转告他,我再也不会穿女装执行任务了!再也不会了!!

        风见:真的对不起,降谷先生。另外,我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

        安室:什么?

        风见:您脖子上和手腕上的红肿……是被昨天的衣服磨的吗?因为我觉得那个衣服的材质不太好。

        安室:不是!是被混蛋FBI折磨的


评论(20)
热度(3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