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十二)

*私设如山,不喜勿喷,可能OOC

*前文见个人主页(复制粘贴链接什么的真的超烦所以……)


        “叶修对于我而言,是一个特殊的人,”韩文清正努力回忆之前记者提问时自己说的话,“我在联盟的这十一年,都和他分不开。他在很大程度上来说,对我有很大的影响。我知道他一直没把我当做对手,其实我也是。他只是我对手中最强大的那一个,如果就对手而言,他不算特殊。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没有外人想象的那么不好,事实上,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即使他离开了赛场,我们也一直有联络。也祝福他能在退役之后有一个幸福的生活。”

        韩文清还没说完,叶修就睡着了。韩文清看着叶修,突然想起了记者问他的另一个问题。但是因为电视转播的时间问题,那个问题没有播出来。

        记者:那么韩文清选手,您认为对与叶修来说,什么样的生活算幸福呢?

        韩文清说道:“每天都和他爱的也是爱他的人在一起,就像……他现在的生活一样。”

        韩文清轻轻笑了一下,转身进了卫生间。

        

        (下面是关于上一届全明星周末的回忆)

        “他在挑战赛中取得的成绩,的确值得骄傲。”韩文清如是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赛后,在选手通道里,叶修正好遇见了韩文清。

        “值得骄傲啊……”叶修笑眯眯的看着韩文清,“主语呢?”

        “是你啊。”韩文清回答。

        “呵呵,一点都不诚实。”叶修笑了笑,走了。

        活动结束后,兴欣众人没有立即回到H市,因为他们的队长叶修又双叒叕不见了。

        苏沐橙:“大概是去找韩文清了吧,果果你别着急,明天早晨他就会回来的。”

        陈果:“他以前每次到G市都是这样?”

        苏沐橙笑了:“是啊,体谅一下吧,异地恋很辛苦的。”

……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