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喻黄] 这就是你们在队群里秀恩爱的原因?

*可能OOC,私设如山

*是吾儿 @安屿森林 点的文~


1.

夜雨声烦:我!受!不!了!了!我要和喻文州绝交!!!!!!

涛落沙鸣:[吃瓜 gif.]

灵魂语者:[吃瓜 gif.]

八音符:[吃瓜 gif.]

枪林弹雨:[吃瓜 jpg.]

枪林弹雨:哎我这个怎么不会动?压力山大啊。

流云:[吃瓜 gif.]

索克萨尔:小卢

流云:?

索克萨尔:我们要讨论一些大人之间的事。

流云:哦哦,那我训练去了。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看看小卢!!看看!!!小卢都知道要训练,小孩子都那么乖那么听话,你呢你呢你呢你呢????你就知道欺负我!!!

夜雨声烦:绝交绝交绝交绝交。@索克萨尔

灵魂语者:可是你们的关系似乎已经不是可以用绝交来解决的了啊。

涛落沙鸣:+1

枪林弹雨:+2

八音符:+3

索克萨尔:可是我们的关系似乎已经不是可以用绝交来解决的了呢。

枪林弹雨:队长,你如果手速真跟不上的话,按+4就可以了。

夜雨声烦:你们来评评理啊来来来,我真是受不了这个家伙了。今天早上他突然把睡得昏昏沉沉并且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从床上拉了起来,然后把我的头往冷水里按,这是丧心病狂加丧尽天良都没有办法概括的恶行啊有木有!!!哦对了,还有,他还是按我腰把我按醒的,那一下,真的是,魂都按飞了!!!!!

涛落沙鸣:喻队啊喻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队。

枪林弹雨:+1

八音符:+2

灵魂语者:恩……还是先听队长解释吧。

(2 minutes later)

涛落沙鸣:队长?

索克萨尔:等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就你也配打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一串“哈哈哈哈”还没打完,不小心就发出去了。他刚想接着发五排“哈哈哈哈哈”,就看到了一行小字。

你被索克萨尔禁言10分钟。

(10 minutes later)

索克萨尔:因为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你头发翘了,所以就给你打了点水想让你洗下头发的,结果叫了你半天你都不理我,我以为是昨天晚上把你腰弄疼了所以你生气了,就帮你揉腰。谁知道你反应那么大,把你弄疼了,抱歉。然后等你醒了之后我就把你带到卫生间洗头,因为叫你花了太长时间了,所以水都冷了。我就去拿开水瓶想给你加点热水的,等我拿着水瓶回去的时候,你已经栽在面盆里了。我刚想把你抓起来,你就自己起来了。

夜雨声烦:吹,接着吹,你这么吹莫非是佩奇本吹风机?你肯定是撒谎!!不然以你现在的APM别说打职业了,就连新人小白打你都能一个打十个了。

索克萨尔:没有。

夜雨声烦:就是的!被我猜中了吧。

夜雨声烦:绝交绝交绝交绝交绝交绝交绝交绝交绝交绝交绝交绝交!

索克萨尔:被你气的,手都抖了。

此时,聒噪如黄少天都一句话也讲不出来了。

八音符:刚刚那段话信息好多。

八音符:就喻队说的那一段。

枪林弹雨:有点……

涛落沙鸣:等等,你们是来队群里秀恩爱的吗??@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才没有!都怪这个家伙!!!

索克萨尔:哦?怪我什么?

夜雨声烦:怪你……是我男人!

夜雨声烦:你如果不是我男人那会有这档子事吗?会有人和我一起睡觉还早上醒来就发现我头发翘了吗??会吗???

索克萨尔:好,怪我。

灵魂语者:啧啧,这恋爱的酸臭味。

枪林弹雨:哎呀,这恋爱的酸臭味。

八音符:啊啊,这恋爱的酸臭味。

涛落沙鸣:话说,我们退群吧,这个群已经容不下我们了。

灵魂语者:OK

枪林弹雨:+1

八音符:+2

流云:+3

夜雨声烦:哎哎哎,小卢你没走啊???

流云:我不是我没有!

涛落沙鸣已退出群聊。

灵魂语者已退出群聊。

流云已退出群聊。

夜雨声烦:哎,你们还来真的啊。

八音符已退出群聊。

枪林弹雨:不是啊。

枪林弹雨:我懒得退了,就这样吧。

索克萨尔:[语音]

30 seconds later……

枪林弹雨已退出群聊。


2.

夜雨声烦:我!受!不!了!了!我要和喻文州离婚!!!!!!

枪林弹雨已退出群聊。

涛落沙鸣已退出群聊。

灵魂语者已退出群聊。

八音符已退出群聊。

流云已退出群聊。

或许是郑·压力山大·轩心理阴影面积太大了,这次他APM飙到400+……秒退了。

[END]


1.5

黄少天打开语音,喻文州熟悉的声音从耳机里源源不断的传进了他的耳朵。

喻文州说:“少天,我爱你……嫁给我,好吗?如果你答应的话,就超大声的敲三下我的房间门。”

据说郑轩就是在听到这一段求婚音频加上三声敲门声之后才果断退群的。

要问为何?

因为他感觉比起退群,在待在这个群里压力会更大。

而且他的房间就在黄少天的房间和喻文州的房间中间。

于是他又开始考虑搬家的问题了。


从此联盟里又多了两位已婚人士,可喜可贺。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10)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