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瓶邪/黑花] 鬼片

*可能OOC,私设如山

*真的好短啊好短啊好短啊~(哭)

*万年不来盗笔圈的我肥来了!!!我付汉三又回来了!!!

 

Part A 瓶邪场合

今天胖子不知道从哪弄来了一张鬼片的碟片,非闹着要看,看就看吧还晚上看,晚上看就算了吧他还突然说他那个破烂夜总会有点事,鬼还没出来他就跑了。

吴邪心里跑过一万只羊驼,回头看了一眼张起灵,问:“小哥,咱接着看不?真粽子都见过了,假的有什么好看的……卧槽!”

吴邪话音未落,张起灵也还没回答,就见电视屏幕上放起了一个女人被一个女鬼上身的过程,还全程特写,整个屏幕上都是那个女人极尽扭曲的身体和脸。硬是把不惑之年的吴老板吓得一哆嗦。

张起灵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吴邪为了掩饰尴尬,尬笑着说道:“额,不是,这些拍片子的人怎么都喜欢这么整呢,被上身了也不能是这个表情吧……”

张起灵点了点头:“会更扭曲,而且脸色会变青或者变紫。”

“小哥。”吴邪叫了一声张起灵,突然又不说话了。张起灵也没说什么,他站起身,走到碟机前,把DVD退了出来,二话不说直接把碟片撇成两半扔进垃圾桶了。

然后他又坐回到原来坐的地方,抓起吴邪的一只手放在自己腿上,闭目养神:“他下次再带这种碟片回来,我把碟机扔了。”

吴邪呆呆地看着他,不知不觉老脸一红。

晚上睡觉的时候,张起灵一直紧紧地搂着他,一直到天亮。

 

Part B 黑花场合

“哎花儿,刚苏万孝敬我了张DVD,说是鬼片,比古潼京下面的东西还恐怖。”黑瞎子进了门,站在玄关边拖鞋边说道。

“是吗。”解雨臣玩着俄罗斯方块,眼睛抬都没抬一下。

“怎么,上班上累了?”黑瞎子把碟片放进碟机里,坐到解雨臣旁边搂着他的肩说道,“等会儿困了就在我身上趴会儿。”

鬼片一开始,一个坐在椅子上的木偶娃娃就慢慢的抬起头,本来下垂的嘴角微微上扬了起来。黑瞎子搂了搂解雨臣,说:“哎,花儿别怕啊。”

“……想的出来呢你,”解雨臣翻了个白眼,把手机放在了一边,舒舒服服的靠在了黑瞎子这个人肉靠枕上,“这有什么可怕的,你那个徒弟胆子也太小了吧。”

花儿爷不愧是花儿爷,心理强大的没边。看了十分钟把苏万吓得喊妈妈的鬼片,就靠在黑瞎子身上睡着了,黑瞎子看了几十年的粽子,都审美疲劳了,于是看了一会儿,也睡着了。

等DVD放完了,解雨臣慢慢睁开了眼睛。他在昏暗的客厅里,看着黑瞎子隐隐测测的睡颜,鬼迷心窍般的把唇贴了上去。

他静静地贴了一会儿,见黑瞎子呼吸平稳没有一点动静,舔了一下黑瞎子的嘴唇就想结束掉这个索然无味的吻。可舌头刚触到黑瞎子的嘴唇,就被黑瞎子的舌头勾了起来,两人的舌头纠缠在一起,解雨臣被弄得措手不及,仓皇退出来的时候还勾连起了几缕银丝。

“你装睡?”解雨臣有点哭笑不得,“你……什么时候这么有耐性了?”

“谁说我有耐性的?而且花儿你不也装睡吗。”黑瞎子坏笑着,慢慢把解雨臣压倒在了沙发上,下面顶得解雨臣无处可逃。

两人同时沉默了一会儿,黑瞎子低声问:“干正事儿吗?”

解雨臣叹了一口气:“我明天还要上班,你收敛一点。”

“得嘞爷。”

 

[EN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