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夫夫相性100问(前五十)

*可能OOC,私设如山

*先发前五十,后五十还在写,大概高考放假的时候发~(我才知道我们要连上三周,哭哭)

 *这是后五十!

 

 1 请问您的名字? 

韩:韩文清。

叶:叶修。

韩:以前自称叶秋。

叶:这有什么好说的?

韩:你骗我。

叶:我去……我骗你骗得少吗?
  2 年龄是?

韩:28。

叶:27。
  3 性别是?

韩:男。

叶:同上。

韩:好好回答,同哪个上啊?

叶:你不是在上面吗?

韩:……下一问。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韩:直话直说。

叶:我?没想好呢。

韩:活了快三十年了还不知道自己什么脾气?

叶:那我爱了你十年了不还没弄明白怎么爱你吗。

韩:那我教你。

(结果是两个人回房间到第二天早上才出来,叶神回来之后的回答是:有耐心。)
  5 对方的性格?

韩:意志力很强。

叶:你这叫什么回答?我这些优点全联盟的人都知道好吗?

韩:懒,喜欢赖床,天天还让我把早餐端到床边上给他吃……

叶:唉不是,这个就不用讲出来了吧。

韩:不是你让我说点不一样的吗?——回答问题啊。

叶:君子动腿不动手。

韩:我没打过你。

叶:我说的是第三条腿。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韩:2013年末,荣耀竞技场。

叶:见真人是在2015年,正式比赛之前。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韩:很厉害。

叶:还可以吧,没我强,而且打法太冲了。

(那见到真人之后呢?)

韩: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感觉……没长大一样。

叶:和游戏里差不多。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韩:每一点。

叶:除了脸。

韩:你别做梦了,我是不会去整容的。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韩:我带人打boss的时候他干扰我。

叶:一天到晚那么多人妨碍你打boss怎么就讨厌上我了?

韩:你是场外干涉。

叶:行吧。——回答是:他的脸。

韩:能不能有点新意?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韩:显而易见。

叶:全联盟都知道。

(所以到底是……)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韩:叶修。

叶:老韩。——我记得你以前叫过我别的什么……阿修?还是小叶?

韩:……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会说这些奇奇怪怪的称呼?

叶:那……我做梦梦到的?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韩:随便他。

叶:阿~修~

韩:好好说话。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韩:树懒。

叶:另外一只树懒。

韩:为什么?

叶:因为你见过树懒和别的什么东西能杂交吗?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韩:钻戒。

叶:我。

叶:哎对了你能不能别老送我钻戒啊,等我老了我都能出去开家店卖钻戒了。

韩:你敢。

叶:那我十根手指不够戴啊。

韩:没事,你还有脚呢。

叶:这是什么新的冷笑话吗?呵呵呵真好笑。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韩:他。

叶:除了钻戒都行。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韩:没有,除了抢boss。

叶:嗯,我是不会改的。——我也没有,老韩嘛……挺好的挺好的。

17 您的毛病是?

韩:有的时候会有点凶。

叶:不能喝酒。

韩:这不是毛病,你喝了酒更可爱。

叶:好吧。
  18 对方的毛病是?

韩:喜欢抽烟,还戒不掉。

叶:这不是毛病!而且全世界都知道啊。

韩:那你说点别人不知道的。

叶:时间久,磨磨蹭蹭的,还咬人。

韩:就知道你会说这些不正经的东西。

叶:这些问题很正经吗?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韩:没有。

叶:不敢。

韩:你怕吗?

叶:特殊场合会,比如床上。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韩:没有。

叶:嗯……没有吧?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韩:你觉得这个问题有意义吗?

叶:嗯,就差生孩子和白头到老了。

韩:你生不了的,别想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韩:我的宿舍。

叶:多少年了,谁记得这个啊。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韩:挺好的。

叶:记不得了。

韩:你是失忆了吗?

叶:woc你谁啊?这你都知道?

韩:……无聊。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韩:记不得了。

叶:我们好像一直都是这样?

韩:应该是。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韩:我的宿舍和他的宿舍。

叶:现在是家里啊,都同居了还约什么会。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韩:衣服,他很少出去买,所以基本上都是我买好了送他。

叶:生日快乐。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韩:我。

叶:嗯。

韩:想起来了?

叶:嗯?我就哼哼。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韩:很喜欢。

叶:比昨天多一点,比明天少一点。

韩:从哪儿看来的?不嫌肉麻吗。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韩:当然。

叶:差不多吧,以前没碰到过这种事,没经验啊。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韩:“来老韩,给哥亲一个。”

叶:我说过这种话?

韩:你喝醉的时候。

叶:好……我的话……没有吧?

韩:对,就欺负我。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韩:不可能,所以跳过吧。

叶:嗯,顶多说句盗号死全家。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韩:如果你变心了会喜欢谁?

叶:谁知道呢,说不定……老冯?

韩:那原谅你了。

叶:嗯,帽子不错。

韩:你呢?

叶:我帽子也好看。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韩:等。

叶:不能干等啊,就近找个网吧打两局竞技场。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韩:只有我能看得见。

叶:钱包脸要怎么性感的起来?这不是为难人嘛……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韩:不睡觉的晚上。

叶:让我心跳加速?他不配。

韩(卷袖子):我不配?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韩:早上醒来的时候看他睡觉。

叶:抢他boss的时候。

韩:……你抢谁boss的时候不高兴?

叶:都高兴,但抢你boss的时候特高兴。
  39 曾经吵架么?

韩:有吗?

叶:吵不起来啊。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韩:下一题。

叶:……不得不说,他每次把我烟藏起来的时候,我是很想跟他吵的。
  41 之后如何和好?

韩:如果藏烟算的话……第二天就好了。

叶:嗯,我生气都是逗他玩儿的,晚上身体惯性就趴在他身上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韩:当然。

叶:嗯,可以没有钱包脸吗?

韩:不可以。

叶:那……好吧。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韩:他趴在我身上犯迷糊的时候。

叶:……你这是什么奇怪的点。

韩:本来就是啊,你那个时候特别可爱。

叶:……那我……晚上的时候?

韩:好。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韩:无微不至——除了烟。

叶:逗他玩儿?虽然他反应不大。

韩:我有反应的。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韩:他不敢。

叶:他不配。

韩:什么意思?

叶:我是说,全天下就我受得了你这张钱包脸了,你不爱我爱谁?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韩:向日葵,很耀眼的样子。

叶:霸王花?

韩:……你能不能像点正常的东西?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韩:他睡着的时候我亲过他。

叶:这算什么隐瞒?

韩:那你呢?

叶:我爸是******

韩:所以呢?你爸和你有什么关系?

叶:我们以后的孩子有四分之一的基因是他的。

韩:你生不了的,别想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韩:他冠军比我多。

叶:他男人冠军比我男人的冠军多。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韩:全联盟都知道。

叶:全世界都知道。

韩:你出去比赛的时候宣传的?

叶:不啊,我就把你送我的钻戒都带过去了,一天换一个戴。

韩:然后呢?

叶:有好多人来问我离了几次婚。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韩:当然。

       叶:嗯,我为民除害呢。

[TBC]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