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喻黄] 遇到02

*可能OOC,私设如山

*恐怖游戏主播喻文州×端游一哥黄少天(同一个直播平台)

*BGM遇到

*还有很多人没接触过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所以我会尽量写得清楚一点(继续小括号解释,某某黑小麦不许笑!)


“感谢喻文苏的小可爱送的飞机,”男人的声音很好听,很温柔,除了看不到脸,喻文州这个主播没有什么缺点。

但是他并不是太想露脸,因为他觉得这没什么意义。而且他是一个玩一大半时间都是在玩恐怖游戏的主播,但是他和他玩的恐怖游戏画风不太搭,如果看到他的话会有点出戏。

但是此时此刻,他并没有玩昨天才下载的生化危机7,因为他在带朋友家的孩子玩英雄联盟。

“文州哥哥,你别老在上半区了,下路那两个人都被你晾了半天了。”男孩子还没有经过变声期的声音从喻文州的手机里响起,喻文州微微一笑,说,“没关系,他们是双排的,跟我们一样。你年纪小,我得多帮着你一点。”

【一个正太一个暖男,让我这个声控反复去世真的好吗??!!】

【啊啊啊啊带孩子的鱼鱼真的好暖!!!】

然后就听到一个粗犷的声音插了进来,说:“艹,你tm还带小学生玩游戏?黄少天,咱们十五投,这游戏别玩了,打到后面肯定打不过,反正都赢不了,趁早退了开下一把吧。”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这次倒是黄少天先说话了:“没事没事,我带的动。”

说着一个腐败锁链(维鲁斯的大招),直接把下来抓人的打野和对面的ADC全锁住了,然后一顿疯狂输出加上最后魏琛派克的大招,直接两个人头齐齐落下。

然后一队人就听见上单的小孩子的声音,音量不高:“哥哥,你把那个辅助的声音屏蔽掉不太好吧?”

喻文州的声音依旧温柔:“我有我的原则,我说过我的直播间里不能有人说脏话的。”

魏琛那边顿时各种破口大骂,顺手还把喻文州屏蔽了,但是这一切喻文州都没听到。他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小卢是弟弟,他发挥的很好,但是他还说小卢是小学生。我知道他是怕我们会输,但是,即使是为我们好,像这样胡说八道,恕我不能接受。”

【啊啊啊啊啊啊啊鱼丸粥你好A啊啊啊啊我爱了】

【实名羡慕小卢弟弟!!!】

【我我我,我刚从烦烦那儿来的,真心夸一句小哥哥真的特霸气特别A】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这句话也是一愣,被TP(传送)下来的对面上路的鳄鱼(物攻英雄)打了个正着,这才反应过来,在魏琛的掩护下撤到了后排,反手打了一套输出。

“你干啥呢,玩游戏还发呆。”魏琛说道。

“没什么没什么,”黄少天心虚般的重复了一遍,“真的没什么。”

【啊啊啊啊烦烦害羞了?!】

【糟糕我一个烦烦的女友粉居然对其他男人心动了!!!】

【烦烦你在害羞嘛???好可爱】

“没有啦没有啦,”黄少天甩了甩头,“我们认真玩游戏,认真玩。”

【听说人紧张的时候会重复同一句话哦烦烦】

【今天烦烦话很少诶,都没有在全程说话呢。】

黄少天被弹幕说的面红耳赤,就像做了亏心事一样,干脆回家补了个装备,然后就听到喻文州说道:“中路和打野不见了,他们在动小龙(野怪),吸血鬼先在红buff后面的草里蹲一下,等他们打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我们再进去抢。”

“嗯?为什么黄烦烦也说脏话了但是不静音他?”喻文州似乎是在看弹幕,他思考了一下,笑着说道:“他才三岁,也是小孩子,对小孩子要温柔一点,对吧?”

黄少天心里“咯噔”了一下,刚打算闪现进小龙坑,只因为听到他这一句话,干净利落的表演了一个闪现穿墙。

【哈哈哈哈哈烦烦你头疼不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果然才三岁啊烦烦】

魏琛也表示:“妈的,你玩啥呢,还以为是男刀(物攻英雄)啊。”

“哎呀哎呀,小失误小失误,”黄少天干脆站在龙坑上无伤输出了,谁知道对面有个人闪现上来,近身对着他一顿猛砍。在双招(两个召唤师技能)没冷却并且大招没好的情况下,好即使是黄少天,也着实没有太大办法,只能边拉开距离边强行换血。就在这时,一行字跳了出来。

蓝色军团已经击杀了巨龙!

“抢到了抢到了,”魏琛高兴的骂了一句“卧槽”,“这小子挺狂劲的嘿……来了啊小黄,这就来救你。”

与此同时,喻文州的声音也响了起来:“维鲁斯往中路跑,E技能(范围技能)往中间扔,小卢闪现大,中单辅助下路推塔。”

黄少天闻言立刻边操作边对魏琛说道:“你不用来了不用来了不用来了,下去推塔下去推塔,土龙(小龙的一种)刚打下来不用浪费了。”

魏琛:“??小龙啥时候还变成消耗品了??”

黄少天没说话,箭雨撒下配上吸血鬼的大招进场,瞬间秒掉两个人,其他三个人都被揍成了残血,纷纷交闪跑路,然后只见活着的人头上都出现了一道直通到天上的光带。

死歌的大招——安魂曲。

三、二、一。团灭。

“卧槽,爽!”黄少天喊了一句,他不是没见过死歌开大秒人,是没见过死歌一个大招下来团灭的。

许久不说话的中路也说道:“哇,打野nb。”

“不是我厉害,”喻文州说着,悄悄地把中路卖的声音滑到了最小,“如果没有杀到这么低的血量,我也不能三杀。”

末了他温柔的还加了一句:“多谢烦烦大佬带。”

他的话音里带着笑意,很甜。

黄少天像喝了甜酒一样,整个人晕乎乎的嗯了几声,看的粉丝都乐了。

【哈哈哈哈中路小哥莫名躺枪,鱼丸粥好双标一男的】

【嗷嗷嗷嗷嗷我们烦烦长大了会害羞了!!!】

【等等前面那个,为啥长大了才会害羞】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说在一起!!!】

【莫名其妙觉得好甜是什么鬼情况??!!】

【????????我一个技术粉突然觉得待着这里不太合适????????】

【那个叫ywz的小哥哥好会啊,i了i了。】

【在线表白ywz小哥哥!路转粉啦!!】

“那个,”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对喻文州说道,“那个叫ywz的,我有粉丝看上你了。”

“嗯,然后呢。”喻文州看着一旁的另一个显示器,他现在再回城,又没开摄像头,可以望眼欲穿般的盯着黄少天的直播间。

那个穿着柯基连体睡衣的黄发少年也回城补了装备,只见他翻了个白眼,说:“没有然后啦,好好玩游戏。”

这家伙,连教训人的口气都像个装成熟的小大人。

“好,好好玩游戏。”喻文州补了装备,刚从家里走出来,状态栏就齐齐消失了,画面自动从峡谷上空掠过,一直到对面的水晶。

胜利。

“好像不能好好玩游戏了呢,”喻文州轻轻敲着键盘,微笑着说,但是黄少天已经听不见了,“再见,黄烦烦。”

然后他跳过了结算界面,感谢了几个送礼物的粉丝,看着弹幕回答了几个问题。

“组cp可还行......”喻文州先把和卢瀚文的微信电话切断了,防止他听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跟他组cp不如跟我们小卢组cp,人家是大佬,我们这种小主播就不打扰了。”

【不行不行,小卢太小了】

【啊啊啊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加好友考虑吗???】

【加好友也行啊】

【嫁给粉丝小卢或者烦烦三选一!】

【谁说鱼鱼是小主播的!!!】

“小卢是小啊,但是烦烦才三岁,”喻文州笑着说道,“加好友的话,要人家先提才行啊,我就不打扰了。而且我不经常玩端游,加了好友也不在一个圈子里。”

然后就看见一边的好友栏里跳出了一个东西。

夜雨声烦申请成为你的好友

同意        拒绝

弹幕顿时炸了。

【!!!鱼鱼!!!】

【嗷嗷嗷嗷嗷我除了嗷嗷嗷嗷嗷不知道该说啥了已经】

【瞬间打脸啊鱼】

【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

“行啊,那我就说是粉丝让我加的了。”喻文州笑的很灿烂,但是没人看的见,只能听见他语气中的笑意。

按下同意,然后发了第一条消息。

ywz:是粉丝让我加你的,他们都很期待的样子,实在是盛情难却。

【啊啊啊啊啊啊鱼丸粥你个心脏!!!】

【心好脏哦鱼丸粥大大,明明自己也很想加烦烦大佬吧】

【哼,我要去告诉烦烦!】

然后就有一群喻文州的粉丝跑去了黄少天的直播间,黄少天刚看到了喻文州接受了好友申请,正开开心心的打着字,虽然是因为粉丝才加的,但是他莫名的高兴,正好魏琛有事去了,他正打算和喻文州继续双排,就看到自己直播间的弹幕激增,都要把屏幕铺满了。

【烦烦你不要信鱼丸粥的鬼话!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他加你的时候笑的特别开心,我们都听出来了!】

【他是骗你的!!!】

黄少天看到弹幕愣了一下,下意识的脚往前一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电脑的电源线被他蹬松了,屏幕顿时黑了。

刚刚他们聊到哪了?喻文州说了啥?

他直接的他刚才是想给喻文州发他的微信号的。

但是那个微信号当时还躺在他的输入框里,随着电源切断被一起切断了。

他坐在电脑前,良久,说了声“卧槽”,有立刻捂住了嘴。

不能说脏话。


[TO BE CONTINUE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