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We don't talk anymore(中)

*可能OOC,私设如山

*时间线叶修第七赛季退役之后

*灵感来源We don't talk any more的MV

*结局HE


   3.
  Part A
  叶修回到酒店,和陈果唐柔聊了一会儿之后,便打开电脑开始玩游戏。这个点本来不应该有很多人的,但是因为全明星周末的缘故,此时游戏里全是人。叶修随便组了两个野队下了副本,然后再烟瘾的促使下走到窗边,拿起烟盒,突然又想起了韩文清。他思考了一会儿,拿出一根烟,点上,也不抽两口,只是夹着它,任由它安静的燃烧。
  那一点红色的火心在夜空里明明灭灭,十分扎眼。
  叶修突然想起之前对苏沐橙说的话,突然有点后悔。转身回去登了微博,去给苏沐橙发私信。
  叶修:你跟韩文清说过了吗?
  苏苏苏沐橙:说什么?
  叶修:就是我跟网管在一起了。
  苏苏苏沐橙:说了啊。
  叶修:他什么反应?
  苏苏苏沐橙: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吧,就问我你住在哪。
  叶修:你告诉他了吗?
  苏苏苏沐橙:我不知道你住哪啊,我就没理他。
  叶修:好。
  然后就把定位发给了苏沐橙
  叶修:他要是想看你就告诉他吧。
  苏苏苏沐橙:???
  苏苏苏沐橙:真的假的?
  叶修:真的。
  苏苏苏沐橙:你这是什么走位啊?又接受又排斥的,真是搞不懂你。
  叶修:我也不知道,还没想好呢。
  叶修:顺其自然吧,你想怎么跟他说随你便,不用问我。
  叶修:下了,你早点睡啊。
  
  叶修最小化了微博界面,抽了两口烧的所剩无几的烟,接着玩游戏。
    过了一会儿,苏沐橙又发私信来了:韩文清问你到底有没有男朋友。
  叶修:不是说让你自己看着办了吗?
  这次叶修直接把浏览器关了,继续玩游戏。
  他没有开灯,连床头灯也没开。路边开过一辆辆汽车,车灯从窗口照进房间,在他的脸上停留片刻,然后又暗了下去。
  叶修想起了以前他和苏沐橙在休假的时候去过Q市,就住在霸图俱乐部。俱乐部的训练室的窗户正好对着马路。晚上,等苏沐橙睡着了之后,他和韩文清就在训练室里安安静静的玩游戏。通常是韩文清在训练,他开着马甲在竞技场虐菜。
  偶尔一抬头,看见韩文清的侧脸,在窗外照进来的车灯的映衬下明明灭灭。
  即使是那张在训练的时候紧绷着的脸,是那张被人戏称为“钱包脸”的脸,叶修都觉得特别好看。

  
  Part B
  韩文清黑着一张脸。
  从那一记龙抬头之后,他就一直黑着一张脸,看谁都像欠他八百万一样。
  张新杰见韩文清一脸严肃,就小声对他说道:“韩队,要不你先请假早退吧。”
  韩文清瞥了他一眼:“你觉得我像是要早退的样子?”
  不,我是怕你还不走,这儿的人可能都会被你吓哭的。张新杰心里吐槽了一下,但终究没有说出口。
  韩文清其实是想早退的。
  他知道叶修肯定不会留下,肯定会走,而且肯定会去找苏沐橙。
  但是他不会走的。
  因为他是霸图队长。
  比赛一结束,所有队员都懒懒散散的,聊天的聊天,伸懒腰的伸懒腰。只听韩文清大喝一声:“一个个的干嘛呢?很闲是吧?快整队回去!“
  有的队员当时就被吓得一个激灵,立刻排好队,飞快的离场。
  韩文清急匆匆的回到休息室,拿出手机,打开QQ,叶修不在线,小号也不在。于是韩文清就去找苏沐橙聊天。
  大漠孤烟:叶修和你在一起?
  沐雨橙风:对啊,怎么了?
  韩文清被苏沐橙问的一愣。
  是啊,怎么了?
  大漠孤烟:他打得不错。
  沐雨橙风:嗯,我知道。还有什么别的想说的吗?
  他要说什么?以什么样的立场?以什么样的身份?
  从网游里一直打到职业赛场上的对手?敌队队长?还是前男友?
  反正都挺奇怪的。
  大漠孤烟:他会复出吗?
  沐雨橙风:……你要不要猜猜看?
  沐雨橙风:你找我就为了问这个?
  大漠孤烟:不然我该问什么?
  沐雨橙风:比如他最近过得怎么样?
  大漠孤烟:怎么样?
  沐雨橙风:他说他交了个男朋友,是他们网吧的一个网管。
  大漠孤烟:他说?
  沐雨橙风:对啊,我又不知道是真的还是是假的。
  沐雨橙风:要不你去问问他?
  大漠孤烟:他来S市住哪?
  沐雨橙风:我不知道啊,你自己去问他啊。
  
  大漠孤烟盯着“你自己去问他”几个字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就像字都认识连在一起就不认识了一样。
  最后他还是没问,收起手机和队员一起乘大巴回去了。
  回到酒店,他让张新杰先去洗澡,自己则瘫在床上,鬼使神差的拿出手机,在视频网站上搜索了“龙抬头”。果不其然,比赛没结束多久网上就有剪辑视频了,还是叶修几次在比赛时打出龙抬头的合集。最后分析总结:叶秋状态很好,并且表态将会回归。
  弹幕一水的“叶秋又龙抬头了,我的青春回来了”。
  韩文清慢慢的看完了,虽然他记得他每一次的龙抬头,甚至在那个赛季那一场比赛什么时候对什么人用的他都记得清清楚楚。
  没必要,但是他忘不掉。
  突然,他收到了苏沐橙的QQ消息。
  沐雨橙风:他刚刚告诉我他住哪了。
  大漠孤烟:所以他有男朋友吗?
  大漠孤烟:要是有我就不去了。
  沐雨橙风:你等会儿我去问问他。
  在等苏沐橙回复的期间,张新杰洗完了澡,换韩文清去洗。韩文清洗完澡出来一看,苏沐橙回复:他说你自己看着办。
  准备睡觉的张新杰在摘下眼镜的前一秒,突然看见不高兴了很久的韩文清看着手机笑了。
  大概今晚会做噩梦吧。张新杰如是想道。


[tbc]

最佳助攻沐沐pick√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