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黑花] 虐待儿童啊

*可能OOC,不喜勿喷

*时间:苏万拜瞎子为师之后+小花装死时期

*虽然说是黑花,但是多了苏万之后就有一种这是假的黑花的感觉了……


        苏万趴在酒店的床上写着作业,突然问黑瞎子:“师父,我们为什么要来酒店开房啊,在你家里训练不是会方便一点吗?”

        黑瞎子先给了他一个毛栗子,说:“让你来你就来,那么多学费钱你都交了,还心疼这点开房的小钱吗?”

        虐待儿童啊简直……

        “哦……”苏万摸了摸头,继续写他的作业去了。

        黑瞎子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拿出手机,苏万趁机瞟了一眼来电显示,备注是“花儿”。

        “看什么看,写你作业去。”又一个毛栗子落下,黑瞎子拿着手机进了卫生间,顺手关上了门。
        过了一会儿,黑瞎子又出来了,对苏万说:“你回去吧,我去接一个人。”然后他在写字台上摸了一把,不知道拿了什么东西走了。
        苏万到前台去取押金,等人查完房,前台小姐露出了奇怪的表情。
        她说:“先生,房间里消耗品的钱从押金里扣可以吗?”
        苏万有点摸不着头脑,问:“什么消耗品?我没用酒店里的东西啊。”
        “……三支装杜蕾斯,您真的没有用吗?”

        第二天,苏万按时到了黑瞎子家。黑瞎子这次居然没有在眼镜店外面吃青椒肉丝炒饭,而是在家里做了一桌菜。
        “别看了,不是给你吃的。”黑瞎子叼着烟,看着苏万对着桌子上的菜流口水,“厨房里有一份青椒肉丝炒饭,给你吃的。”
        “天天都吃青椒肉丝炒饭,师父你不腻吗。”苏万吐槽道。
        “我吃了几十年都没腻,你小子才吃了几天啊。”黑瞎子把烟头扔在地上踩灭,然后用小碟子装了几碟菜,又舀了一碗鸡汤,“快点吃,吃完了再上课。”
        苏万看黑瞎子端着满满一盘的菜进了后院,又看了看厨房灶台边的青椒肉丝炒饭……
        虐待儿童啊简直……

        苏万吃完饭,黑瞎子还没来。他就进后院找他去了。
        他走过黑瞎子卧室的窗前,看见黑瞎子坐在床边的椅子上,他的床上坐着一个人,他们背对着窗户,苏万看不见那人的脸。
        “我吃饱了。”坐在床上的那个人说。
        黑瞎子接过他手上的碗,说:“对了,我收了一个徒弟。”
        “然后呢?”
        “然后……”黑瞎子顿了顿,头偏了偏,提高了音量,“小崽子在窗户外面偷看我们呢。”
        苏万听到他这句话,立刻抱头蹲了下来。黑瞎子上次不仅为了证明他投掷好扔了苏万一头青椒肉丝炒饭,还特别喜欢给他毛栗子,弄得苏万都快有条件反射了。
        “你就是苏万?”
        苏万抬起头,看见一个莫约三十几岁的男人,披着件白色的外套,手上缠着绷带。他长得很好看,声音也很好听。
        “我是解雨臣。”他笑了笑,说道。
        黑瞎子也端着托盘出来了,对苏万说:“走,小崽子,别打扰花儿休息。”
        花……花儿?!苏万眨了眨眼睛,看了看黑瞎子,又看了看解雨臣,想起了昨晚的那个电话,琢磨了很久…… 

        “回房间吧,就算是北京城里没几个人相信你死了,但现在被人发现也不太好吧。”黑瞎子凭着身高优势,摸了摸解雨臣的头,解雨臣拍开他的手,说:“你不说我也知道。”然后就进屋去了。

        黑瞎子看着愣在那儿的的苏万,又给了他一个毛栗子,说:“走吧。”

        苏万捂着头跟着黑瞎子,问:“师父,昨天你在酒店是不是拿了什么东西啊?”

        “是啊,”黑瞎子很平静的说,“昨天你师娘打电话说要回来,我就顺便拿了一包避孕套。”

        “你怎么能这样呢师父,昨天前台的那个姐姐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尴尬死我了,”苏万顿了顿,似乎突然明白了点什么,“所以昨天那个电话……”

        “还真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崽子啊,”黑瞎子笑了,“解雨臣,道上人称花儿爷。”

        “就是你师娘啊。”

        苏万顿时有一种被喂了一嘴狗粮的奇怪感觉。

        虐待儿童啊简直……


        [END]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