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三)(二改)

次日

        “东西都收拾好了吗?”

        “嗯。”

        “那就再见吧,”叶修吐出一口烟,笑着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一路顺风。”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低头看着叶修的鞋子,“你鞋带散了。”

        “我知道,”叶修继续保持着他的微笑,“我腰弯不下来,系不了。”

        韩文清看着他的鞋带,叶修伸出脚,说:“要不,你帮我?”

        韩文清瞥了他一眼,没动。

        叶修接着说:“还不是因为你昨天晚上做太过了,老年人腰伤不起啊。”

        “……”韩文清这次什么也没说,蹲了下来,帮叶修系好了鞋带,然后站起来说道,“仅此一次。”然后拉起行李箱走了。

        “呵呵,还真是……”叶修笑了笑,吸了一口烟。

        口嫌体正直。

        

        霸图战队的队员从B市返回Q市之后,先是战术会议,然后又进行了下午的训练。等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大部分队员都各自休息去了,只有韩文清还坐在训练室的电脑前,看着屏幕上的轮回对蓝雨的比赛。

        “如果想在这个赛季夺冠,那么你必须做到的,就是打败轮回。因为一枪穿云和一叶知秋的组合太无敌了。虽然这一轮蓝雨对轮回蓝雨占了上风,但是那只是因为轮回团队配合出现失误,而蓝雨这支机会主义者的团队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是全联盟最强的。所以这次是蓝雨赢了。下一次,可就不一定了。”

        昨天晚上,叶修是这么跟他说的。

        昨天晚上……

        韩文清想到昨天晚上和叶修,思绪一转,又不知道飘到哪去了。

啧,他明明不是这种人的,和叶修在一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最近却想他想的心猿意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正在韩文清神游天外的时候,霸图的工作人员敲了敲训练室的门,说:“韩队,有人来找你。现在在门口。”

        “我知道了。”韩文清站起来,走出训练室,下楼。他走到战队大楼门口时,发现门口空无一人。

        “啊,韩队来啦。”保安看到他,打了声招呼。

        韩文清点了点头,问:“人呢?”

        “哦,他啊,”保安指着对面的便利店,“去买泡面吃了。”

        韩文清顺着保安手指的方向看去,正巧看见叶修捧着刚泡好的泡面从便利店里走了出来,午后的阳光照在他白皙的皮肤上,让他好像会发光一样。

叶修走出便利店,余光扫见马路对面站着一个穿着霸图队服的人,他抬起头,正好对上韩文清的目光。

正好红绿灯放行,两方来车阻隔了两人黏腻在一起的目光。等韩文清过了马路走到叶修面前时,后者已经吃了半桶泡面了。韩文清按住他拿着塑料叉子的手,问:“饿了和我去食堂吃,吃什么垃圾食品?”

        “这几天在家吃的太好了不习惯,换换口味,还是垃圾食品适合我,”叶修看着韩文清蹙起的眉头,笑着将泡面举到他面前,“你想吃吗?来一口?”

        韩文清依旧黑着脸盯着他,突然头一低,凑了上去。

        “喂喂喂,”叶修缩了缩脖子,连连后退却也挡不住不断逼近的韩文清,“我说的好像是方便面不是我吧?”

        韩文清挑了挑眉,“你不要吗?”热气从他的口中喷出,吹得叶修脸上痒痒的。

好吧,还真给他说中了。

        叶修把吃了一半泡面随手扔进便利店的垃圾桶里,然后双手勾住韩文清的脖子:“好久不见。”

“也没有那么久吧……”

他们的对话被彼此吞噬,在霸图基地的对面,在车来车往的路边,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便利店门前,在温暖的阳光下。

在这个普通的下午,世界一切如常,除了两个人,他们的爱在午后明媚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tbc.

评论(3)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