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七)

       *私设如山,可能OOC,不喜勿喷

        *码字码到黄少天说的话的时候,真的是……手累的不要不要的

        

         转眼就到了年初,今年的全明星赛在蓝雨举行,在赛前投票时,许多网友都声称把自己的票留给了叶修,如果全明星投票可以投退役选手的话,肯定会投给叶修。于是很多人都是在投票通道关闭前不久才把票投出去,所以最后的排名竟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

        “唉,老韩你都排到第三啦,”叶修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排名,“不会是因为上次你打沐橙的时候太帅了(详见(五)),让人想起了你的当年了吧?”

        韩文清皱了皱眉,说:“我从来都没变过,一如既往。”

        “是吗,我记得以前你和我PK的时候手速飙到500多都不用做手操就能恢复的,”叶修坏笑着看着韩文清,“那次是谁做了半个小时的手操恢复的?”

        “少说话。”韩文清手按在叶修的头上,揉了揉他的头发。

        “对对对,”叶修继续坏笑,“少说话,多做手操。”

        

        是夜,韩文清在收拾去参见全明星周末的换洗衣物。叶修躺在床上,用手机登陆了QQ。

        登上QQ他才发现自己和黄少天聊天记录的未读信息已经被黄少天刷到的99+了,成排成排的“在不在”让叶修看的有点脑仁疼。

        君莫笑:什么事?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终于上了啊,还以为你连QQ都不上了彻底人间蒸发了呢。

        君莫笑:没有啊,你有事快说,我电脑内存都要被你刷爆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用的是什么年代的电脑啊就这么点内存。

        君莫笑:快说。

        夜雨声烦:好好好,这次全明星周末不是蓝雨主办吗,我送你张门票要不要啊。

        君莫笑:不要。

        夜雨声烦:靠,老叶你怎么这么冷漠啊,全明星周末这么有趣你都不来?人生还有什么意思啊。

        君莫笑:我参加了这么多届都没有觉得有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君莫笑:我怎么了?

        夜雨声烦:就不能为了老韩去一下吗?他今年大概是最后一年了吧,就不想留点什么美好的回忆吗?

        君莫笑:回忆?那种东西我们多的是。

        夜雨声烦:夭寿啦,能不能不要秀恩爱了啊,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君莫笑:不能。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

        君莫笑:呵呵。

        

        “呵呵。”叶修轻声笑了出来,韩文清抬头看了他一眼,说:“不要躺在床上玩手机。”

        “为什么……”叶修话音未落,就觉得手有点酸,然后手没抓稳,脸被手机砸了个正着。

        叶修偏过头,看着韩文清说:“学到了。”

        韩文清拉上行李箱的拉链,走到床边,单膝跪在床上,摸了摸他的鼻梁,说:“蠢吗?”

        “难道不应该问我疼不疼吗?”叶修抓住他的手,笑着问。

        “你不会疼的,你皮厚,”韩文清顿了顿,补充道,“特别是脸皮。”

        “真是伤人啊,”叶修松开他的手,看向他的行李箱,说,“对了老韩,你是不是少带了什么东西啊。”

        “什么?”韩文清问。

        “一本书,”叶修冲韩文清挤眉弄眼,“荣耀教科书。”

        “会超重的。”韩文清说。

        “喂喂喂,我不就是有点虚胖吗,至于这么说我吗?”叶修哭笑不得。

        韩文清嘴角抽了抽,没说话。

        除非你变回出生时的体重,不然都会超重的。

        

        叶修睡得迷迷糊糊的,似乎是被冷醒的。虽然说Q市不算冷,但是一个人睡双人床,还是有一种寂寥萧瑟的感觉。

        叶修翻了个身,仰面躺着,看着天花板,想着今天要吃什么味的方便面。

        想着想着,他摸出手机,看到了黄少天这几天又给他发了不知多少条QQ消息。他也没细看,直接在下面输入了起来。

        发送。

        君莫笑:票呢?

        君莫笑:对了,如果你愿意的话,帮我把机票也定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


[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