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八)

*私设如山,可能OOC,不喜勿喷

*想看前面一到七章的可以到我主页里翻(我是不会告诉你我是因为嫌复制粘贴链接太烦所以才没弄得)


        最后叶修还是自己买了张机票,在下午到达了G市。

        因为全明星周末,G市显得格外的热闹。本来就熙熙攘攘的路上可以说显得有些拥挤,各大网吧电玩城所在的地方更是人多到没边。

        毕竟已经公开露过面了,叶修也不敢太张扬,帽子和口罩自从到了机场就没摘下来过。直到到了蓝雨俱乐部楼下。

        蓝雨楼下此时聚集着蓝雨的粉丝,叶修没从正门走,而是绕到了后面的小门,掏出手机,想了想,还是给黄少天发了一条QQ。毕竟手机4G是可以关掉的,但是如果给黄少天打电话的话……这个月的话费基本上是报销了。

        黄少天过了一会儿就下楼来了,一见面笑嘻嘻的打着招呼:“哈哈哈哈别来无恙啊老叶,不是对全明星周末不感兴趣的吗。不会是想找我PK了吧?是不是是不是?”

        “不是,”叶修说,“本来以为我能抢到票来着呢,结果老年人手速慢,抢票抢不过年轻人。”

        “叶修你要不要脸啊,”黄少天说,“对了对了,你怎么不跟霸图的人一起来啊。想给老韩一个惊喜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是少女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来?机票也像泡面一样批发就打折吗?”叶修笑着说,“是老韩不肯带我来的,他说我超重。”

        黄少天:“…………”

        你这话槽点有点多啊,黄少都不知道要吐槽点啥了。

        

        因为全明星周末,G市的很多宾馆都满客了。叶修拿着黄少天给他的门票在街上溜达,因为他来的仓促,所以没来得及定宾馆。去网吧就要身份证,掏了身份证就基本上是无缘上网等着被粉丝堵死了。他叹了一口气,突然有点想念韩文清那张让人看着就不敢接近的脸了。

        

        韩文清在酒店的健身房健身完了之后,打开自己存放物品的柜子,手机屏也在这时亮了。他拿起手机,发现叶修给他发了十几条QQ消息。或许这个数字对于黄少天来说着实太少了,但对于叶修这个千年不上QQ的人来说,十几条消息差不多抵得上他半年发的消息了。

        他发的最后条消息是:我在你房间门口,回不回来看着办吧。

        还真是一副野蛮女友的做派。

        韩文清本来是打算在健身房冲个澡再回去的,但他想了想,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走了。

        他坐电梯上了九层,转过拐角,看见叶修正蹲在自己的房间门口抽烟,见他来了,笑嘻嘻地看着他。

        “你怎么来了?”韩文清走到他面前,问道。

        “给你送书来的啊,”叶修把烟头按灭在一旁的垃圾筒上的烟灰缸里,向韩文清张开双臂,“你的荣耀教科书忘带了。”

        “说人话。”韩文清伸出手,抱住他说。

        “我想你了。”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TO BE CONTINUED]



听说双十一和虐狗更配哦(开玩笑)

祝还单着的各位和我自己节日快乐。

评论(7)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