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黑花] 校园贷

        *来自上英语课时的灵光一闪于是又在脑补中荒废了一节课

        *我这次绝对是OOC了(绝望)

        *不喜勿喷


        话说苏万考上大学之后,各种请兄弟请老师请同学吃饭,于是一个暑假花了不少钱。苏万的父母看到账单之后决定减苏万的零花钱,于是大学开学半个月不到,苏万就发现自己的生活费都花光了。

        “所以师父,借我点钱花吧,”苏万向黑瞎子哭诉,“不然我就要卖裸照去借校园贷了。”

        “我哪有钱啊,”黑瞎子擦拭着手中的墨镜,“霍秀秀那个小丫头又给我涨房租了,现在眼镜店又不赚钱,我都快被小丫头榨干了。”

        “是已经榨干了好吗,上个月的房租还是我帮你交的呢。”苏万欲哭无泪。

        “知道你还问我借钱,你小子缺根筋吧,”黑瞎子弹了一下苏万的额头,“不过怎么说你也是我黑瞎子的徒弟,不能让你去贷裸贷,这样吧,跟我去找你师娘。”


        “借钱啊,”解雨臣从写字台的抽屉里拿出一张银行卡,递给苏万,“这张卡给你,先拿去用,欠的先挂账上,以后再还。”

        “那要不要什么借条担保抵押……”苏万话还没说完,黑瞎子就差嘴道:“花儿要借条就拍裸照吧,保护未成年人人人有责,作为苏万的师父,要拍就拍我的……”

        解雨臣手轻轻握住黑瞎子的胳膊,微微一笑,说:“你的有什么价值?我要是想拍你会不给我拍?”

        “而且,我不弄这些奇怪的东西。”解雨臣手上用力,顺势一拧——

        “痛痛痛,脱臼了脱臼了啊。”房间里传出了黑瞎子惨烈的叫声。

        解雨臣:“让你不老实。”

        

        [END]

        (苏万:我不是未成年人。)

        (黑瞎子:跟我比起来,你是。)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