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黑花] 酒后

*私设如山,可能OOC,不喜勿喷

*不知道为啥突然中了骑乘的毒(捂脸)


        因为长期以来需要各种应酬,所以解雨臣的酒量被练的很好,基本上每逢酒局没几个人能喝的过他的。所以他基本上没怎么喝醉过。

        但这次有点意外的是,解雨臣去谈生意,遇到的老板是个五大三粗的土豪,似乎谈生意是次要的,主要的就是喝酒吃饭。那个土豪自恃酒量还不错,就说如果酒喝不尽兴就不做生意,弄得解雨臣这个在商场混惯了的人有点哭笑不得。但这个老板手上的货他是真的想拿下,所以只得陪着他喝酒。

        解雨臣最后把那个老板喝倒了之后,自己也有不太舒服。把那个老板送走了之后,他走出饭店的门,站在街边给黑瞎子打了个电话。

        黑瞎子:“喂花儿,有事吗?”

        解雨臣:“来接我回家。”

        黑瞎子:“你不是工作的时候不带私人感情的吗,而且司机可以送你啊。”

        解雨臣:“你不来我就不回去了。”

        解雨臣的口气和平时一样,但话里全是撒娇的意味。黑瞎子架不住他这么说话,就说:“好,花儿你等着,我马上来接你。先挂了。”

        “不许挂。”解雨臣说。

        “好好好,我不挂。”


()

        黑瞎子从浴室走出来,见解雨臣坐在床上作沉思状,就笑着坐到他旁边,搂着他的肩膀说:“花儿你醒啦,早餐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除了青椒炒饭都可以。”解雨臣说。

        “唉,”黑瞎子叹了一口气,“花儿真是冷漠啊,昨天的事真不知道还要过多久才能再经历一次。”

        看黑瞎子这失望的语气,解雨臣差不多猜到昨天的情况了,估计是他特别主动,于是他逞强道:“我没喝醉,昨天,那是我装的。”

()



        论调戏花儿爷的后果(仅限黑瞎子)

        解雨臣发了一条朋友圈:看见黑瞎子直接打死,算我的。


        [END]


评论(4)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