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脑洞] 对象变成小时候之瓶邪

*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小哥小时候×天真和小哥×天真小时候的一些段子。

*私设如山,可能OOC,不喜勿喷。


        小哥小时候×天真 

        1.自我介绍

        吴邪向张起灵伸出手,笑着说:“你好,我叫吴邪。你叫什么名字?”

        张起灵看着他,眼神很空洞。两人就这样对峙了很久,正当吴邪内心骂着阿西吧打算把手缩回来的时候,张起灵突然说:“张起灵。”

        “很好听的名字呢。”吴邪边笑着边收回了悬在半空的手。

        张起灵垂下眼帘,什么话也没说。

        (吴邪:小哥睫毛好长。)

        

        2.对练(武艺切磋之类的)

        “预备——”

        吴邪还没说开始,张起灵就飞起一脚踹在了吴邪的肚子上。吴邪毫无防备,虽然张起灵力气不大,但也被踢得生疼。

        “我还没说开始呢……”吴邪躺在地上,捂着肚子说。

        张起灵在他旁边坐下,说:“敌人是不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攻击你的。”

        (吴邪:小哥小时候就不可爱呢,不过小时候就知道这些道理了,真是好让人心疼啊。)

        

        3.关于未来

        吴邪张了张嘴,似乎有什么想说的,最后还是没说出口。

        张起灵看着他,等着他说点什么。

        “嗯……”吴邪想了一会儿,笑着说,“总之,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还有一个胖子。我们见过世界上无数的奇景,有过很多有趣的经历。”

        张起灵听着,轻轻“嗯”了一声。

        “还有,”吴邪看着他,摸了摸张起灵的头,“不要觉得你消失了不会有人发现,至少,我会发现。”

        张起灵没有躲开他的手,任由头发被他揉乱。

        “所以,不要随随便便消失好吗?就算,为了我。”

        

        小哥×天真小时候

        1.自我介绍

        张起灵看着眼前这个小不点,吴邪也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两人对视了好一会儿。

        “……”张起灵终于还是打破了沉默,“张起灵。”

        “张起灵?你的名字吗?”吴邪咧开嘴笑了,“好好听啊。对了对了,我叫吴邪。我今年七岁了。你呢?你多大了?”

        (张起灵:一百多)

        

        2.抓蛐蛐

        一大一小两个人蹲在草丛里,吴邪看着张起灵,问:“你会抓蛐蛐吗?”

        张起灵没说话,手飞快的伸下去,然后手一抬,一只蛐蛐被扔进了吴邪手中的瓶子里。

        吴邪羡慕的看着张起灵,说:“哇,你好厉害啊,比我三叔还厉害耶。教教我你是怎么抓的,好不好?”

        然后张起灵简单地向吴邪解释了一下自己的右手食指和中指是怎么练的,然后……

        (小哥你怎么把小嫂子吓哭了???)


        3.关于未来

        吴邪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张起灵,张起灵和他四目相对,想到之前吴邪被他吓哭的情形,就把想说的话里比较血腥的跳过了:“我不会随随便便失踪的。”

        “真的吗?”吴邪眨了眨眼,“永远不会分开吗?”

        “是的,”张起灵说,“只要你能等我十年。”

        “我们就再也不分开了,永远在一起。”


        [END]

评论(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