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二十二)

*可能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2019年第一篇文!大家新年快乐❤


        君莫笑:今天晚上回家吃饭吗?

        大漠孤烟:嗯。

        大漠孤烟:你有什么东西要给我吗?

        君莫笑:?

        大漠孤烟:我明天去H市比赛。    

        君莫笑:哦哦,我忘了。

        君莫笑:等着,我塞你行李箱里。

        大漠孤烟:好。


        韩文清训练结束后,回到家,入眼即是两个大行李箱。

        “叶修。”韩文清看见叶修正坐在沙发上看小猪佩奇,喊了他一声。

        叶修头回都没回一下:“干嘛?”

        韩文清走过去,在叶修面前蹲下来,轻轻在叶修的唇上碰了一下,说:“……忘亲了。”

        “这样啊,”叶修把双臂搭在韩文清的肩膀上,邪魅一笑,“我还以为是想问那两个行李箱呢。”

        韩文清头顶在叶修的肚子上,闷闷的哼了一声:“……嗯。”

        “开个玩笑,有一个是空箱子,想吓唬你一下来着,”叶修摸了摸韩文清的耳朵,“话说,你这个姿势……”

        韩文清抬起头,眯着眼睛,问:“想什么呢?”

        “想你呢。”叶修的声音有点哑。

        韩文清盯着叶修,咽了咽口水:“纯洁点不好吗?”

        叶修用指腹在韩文清的脸上划了一下:“直白点不好吗?”

        韩文清没说话,两人同时静止了两秒。然后韩文清猛地拽了一下叶修,把他放倒在沙发上,然后压了上去,在叶修的肩膀上咬了一口。

        叶修疼得抽了一口气,笑着说:“这幸好是我不上班了……”

        然后他就笑不出了。

        韩文清的手直接探进了他的裤子里,动作有点粗暴,像是要把他撕碎了生吞活剥。

        “等一下,”叶修喘着气,一手按着韩文清的头,“东西在卧室。”

        “等不了了。”韩文清哑着嗓子说。

        说的也是啊,貌似都有一个星期没做这种运动了。

        “叶修。”韩文清突然叫了叶修一声,叶修暂时保持了一下理智应了一声:“嗯?”

        韩文清咽了咽口水,叶修这个声音……不太妙啊。幸好今天穿的运动裤和平角的,不然肯定要被勒死。

        韩文清清了清嗓子,说:“其实吧,我觉得……你现在,应该不用润滑剂也进得去。”

        “……啊,”叶修没想好说什么,大脑里一片空白,直到下面清晰的感受到有异物进入,才回过神来,“啊……”

        整个客厅都被暧昧的空气占据了,只能听到两人沉重的喘息声——主要是叶修的。


        韩文清从浴室走出来时,叶修已经把沙发边的东西收拾干净了,坐在沙发上边抽烟边……看小猪佩奇。

        “事后烟?”韩文清有点哭笑不得。

        “嗯,”叶修有点爱搭不理的样子,“老韩,我有个想法。”

        “什么?”

        “多买点润滑剂,”叶修喷出一口烟,“每个房间放一管,还有客厅和餐厅。”

        韩文清有点意外,问道:“之前问你不是说不疼吗?”

        “不疼是不疼,”叶修皱了下眉,“就是有点……”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韩文清才听到他轻飘飘的说了一声:“摩擦力太大了……”

        韩文清轻咳了一声,问:“你饿吗?我下面条。”

        “过会儿吧,现在不饿,”叶修慢慢地站了起来,“我去洗澡。”

        看来要好好锻炼锻炼了,不然体力跟不上啊。走路都有点飘了的叶修想着。


        韩文清随队到了H市。这次又是状态极佳,团队赛刚开始就带着霸图的其他四人把上来探路的邱非的战斗格式清理出局了。缺少队长的嘉世立刻就撑不住了,霸图乘着破竹之势,一举拿下了团队赛,10:0客场大败嘉世,韩文清也荣获了本场比赛的MVP。

        神清气爽。韩文清这几天一直都有这种感觉,自从离开Q市的前一天晚上和叶修运动了一下开始。

        比赛结束后,韩文清路过嘉世的队员休息室,看见邱非正在给队员们打气:“没关系,一场比赛而已,还有五轮,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希望进季后赛。”

        韩文清在他们的休息室门口站了一会儿,敲了敲门。

        休息室里的人都安静了下来,齐齐的跟他打了个招呼:“韩文清前辈好。”

        “嗯,你们好,”韩文清看着这些后辈,点了点头。现在的嘉世和霸图没有世仇,两队之间的关系还算融洽,“你们叶修前辈让我给你们带句话。他说:‘你们好好加油,嘉世已经缺席季后赛很久了。’”

        然后,韩文清便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

        “叶修前辈……还想着我们呐。”有的人反应过来之后,感动的热泪盈眶。

        “嗯,”邱非握紧了拳头,“所以,我们不能辜负前辈的期望。我们要让他看看,嘉世还没有倒下。”

        走出嘉世休息室的韩文清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电话接通了。

        叶修:“喂?怎么了?”

        韩文清:“我去跟邱非说过了。”

        叶修:“谢谢。”

        韩文清:“我们之间不用说这个。”

        叶修:“哦,那你想听我说什么?”

        韩文清:“你想说什么?”

        叶修:“韩文清,我爱你。”

        韩文清:“是吗,这也是我想听的。”


[TO BE CONTINUED]


请原谅我最后这段不知道是啥的东东……被自己的操作迷到了。

可能是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邱非小盆友吧~

但是当然更喜欢韩叶啦❤❤❤

评论(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