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二十四)

*可能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作业还没写好,然鹅无所畏惧放飞自我:-P




第十一赛季的常规赛结束了。

真的结束了吗?

还没有。

第一名:轮回

第二名:霸图

第三名:蓝雨

第四名:微草

第五名:三零一

第六名:兴欣

第七名:百花

第八名:呼啸

“厉害啊,”叶修叼着烟,笑嘻嘻的靠在霸图队长韩文清的怀里,“零封雷霆的也就是你们了,我记得雷霆虽然被双杀了好几次,但是这个赛季被零封还是头一次啊。话说你们这么想不开吗,雷霆如果能拿到七分以上季后赛第一轮就会碰到你们了啊,反正追轮回也追不上,干脆让他们几分,到时候不照样好打吗?”

“我们不是要突破第一轮,我是奔着冠军去的,”韩文清顿了顿,改口道,“我们。”

“而且我只让过你。”韩文清淡淡的说道。

“得了吧,哥让你两只手都能赢,还要你让我?”叶修弹了一下快掉下来的烟灰,笑着说。

“不信?来打一场?”韩文清捏了一下叶修的脸说道。

“想诓我当陪练?”叶修转了转头,看着韩文清,“我出场费很贵的哦。”

“我不是有男朋友特权吗?”韩文清挑眉。

“那仅限于可以不说‘谢谢’和‘对不起’。”叶修刚打算站起来,却被韩文清紧紧地圈住了,叶修无奈,“放手,我想上厕所。”

韩文清保持着他那个动作,没有动。

“好吧,韩三岁你赢了,”叶修把烟头丢进了茶杯,“等会儿,你找张账号卡先,我等会儿跟你来一局。”

韩文清把脸贴在叶修的后背上,没动。

叶修叹了口气,说道:“还有什么条件,一起提了吧,我是真想尿尿。”

“没什么条件,”韩文清想了想,“就是再抱一会儿。”

“那等会儿,等会儿给你抱个够。”叶修把韩文清的手掰开,然后往卫生间走,进去之后顺手把门关上,反锁。

尿完之后,叶修坐在马桶上,点了根烟,然后开始思考人生。

刚刚貌似说错话了,“等会儿给你抱个够”是不是还有另一种解释?

……算了还是纯洁一点吧。叶修吧烟扔进马桶里,冲掉,然后开门出去了。

韩文清已经把家里的两台电脑都打开了,见叶修来了,就说:“房间名qwer,密码zxcvb。”

“嗯。”叶修把最近练的散人的账号卡插进了读卡机,然后进了韩文清说的那个竞技场房间。

就像两人无数次的对决一样,叶修赢了,但是过程比较曲折。

开始之前,叶修说:“三局两胜啊。”

三局过后,2:1。

叶修:“刚刚那是……热身,热身。五局三胜。”

又过了两局,三比二。

叶修:“七局五胜……”

两人就这样打了两个小时。叶修终于得意洋洋的看着屏幕上的“荣耀”二字,说:“怎样?服了没?”

“服了,”韩文清看着叶修,“没下限的功夫,心服口服。”

“行吧,是我耍赖,”叶修脚轻轻一蹬,电竞椅向韩文清那里滑了过去,叶修一手搭在韩文清的肩膀上,狠狠的亲了一口韩文清的脸颊,“谢谢男朋友让着我。”

“嗯,男朋友特权,”韩文清伸手搂住叶修的腰,捏了捏,“好像瘦了一点啊……”

“废话,也不想想我经常晚上剧烈运动是被谁害的。”叶修“哼”了一声,说道。

“对了,说到这个,你之前说什么来着,”韩文清凑到叶修面前,“‘等会儿给你抱个够’,对吧?”

“我……”叶修的心已经被跑过的一万只羊驼踩了个粉碎,这货怎么还记得这茬儿?

叶修小声说:“这是……口误,口误。”

韩文清愣了愣,笑了,说道:“叶修,纯洁一点不好吗?”

“嗯?”叶修有点蒙。

“我的意思是体表的,你以为呢?”韩文清用额头抵着叶修的额头,“小傻子。”

两人的呼吸在空气中打转,有一种让人窒息的感觉。两个人都没有动,就这样靠着,盯着眼前的人。

过了一会儿,叶修突然勾了一下嘴角,说道:“哈,老韩你斗鸡眼了。”

韩文清轻轻磕了一下叶修的额头,说:“我看你是真的欠操。”

叶修突然想起来,这是他们能一起度过的最后一天,因为从明天开始,霸图就要开始封闭式训练了,韩文清也打算这段时间先搬回宿舍住。

最后一天啊……

“别光讲啊,”叶修突然大彻大悟了,立刻开始各种挑衅,“空想误国实干兴邦。”

韩文清看着他,眼神很平静。

韩文清说:“别想了,今晚不做。”

叶修愣了一下:“你平时不是挺积极的吗……”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韩文清摸了摸叶修的头,“想多看看你。”

想待在你身边,再多看看你,再多感受感受你,足够了。

“啧,”叶修的眼神里充满了不屑,“你什么老年人心态啊,老韩你老实说,是不是虚报年龄了?”

“你不是这么想的?”韩文清挑了挑眉。

“啊,”叶修呆了一下,笑了,“被看穿了啊。”

“毕竟这么多年了,”韩文清叹了口气,“想不了解你都难。”

“走吧,洗洗睡吧。”叶修手快,先关了电脑。韩文清应了一声,也把电脑关了。俩老年人洗漱完之后就躺在床上,一副要相拥而眠的架势。

嗯,这很老年人。

“等一下等一下,老韩你膝盖往哪儿顶啊?”

“嗯,失误。好好睡觉。”

 

第二天。

“我去了。”韩文清俯下身,轻轻吻了一下趴在床上装死的叶修。

“嗯……”叶修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收拾过了吗?”

“嗯,就是床单还没洗。”

事实证明,男人的嘴都是骗人的鬼。


[TO BE CONTINUED]

评论(7)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