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二十五)

*私设如山,可能OOC


韩文清刚结束训练,一打开手机,手机就响了起来。来电显示:叶修。韩文清接起电话,说道:“我是韩文清。”

“嗯嗯,”叶修似乎是在笑着接电话的,“你训练结束了?”

“结束了,”韩文清走出训练室,向自己的宿舍走去,“你笑什么?”

叶修说道:“开心啊,能听到你的声音。”

然后两人就沉默了。

过了一会儿,韩文清问道:“现在不开心了?”

“幼稚。”叶修笑着说道。

傻笑就像什么病毒一样,顺着电话线也能传染。韩文清没忍住,轻声笑了两声。

走在韩文清后面本来还嘻嘻笑笑的几个霸图的主力和替补突然都没声音了。都瞪大了眼睛看着韩文清。

宋奇英:“刚刚队长笑了啊……”

张佳乐:“哔——(已消音处理),老韩会笑啊??”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说道:“嗯,只是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笑的比较少而已。”

那么和谁在一起笑的比较多就不言而喻了。

“老韩老韩,”叶修那里有敲击键盘的声音,“我觉得我可以赚一笔大的了。”

“嗯?”韩文清想起了之前叶修说的卖散人号的事。

“我突然发现我以前打副本刷到了好多装备,都还挺稀有的,”叶修说着,“我把装备能强化的都强化了一下,然后都卖了来着,赚了两三千呢。”

“嗯,然后呢?”韩文清问道

“我就是想,”叶修说,“不是快决赛了吗?等到时候决赛结束的时候又要世界大战了。不如哥带你拾荒去吧,我觉得我能发家致富了。”

韩文清挑了挑眉,接道:“然后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哪能啊,”叶修笑了,“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你算哪门子白富美啊。”

韩文清“啧”了一声,说:“就你那两三千,够你一个月的电费吗?”

叶修突然沉默了,然后笑着骂了声娘:“还不如去网吧呢。”

两人又聊了五块钱的天,然后叶修郑重宣布:“你忙吧,我睡觉去了。”

“这才……”韩文清看了一下手表,“三点多啊。”

“对啊,”叶修说,“我调整一下作息时间,以后晚上起来玩游戏,不然电费都交不起了。”

“我应该感动吗?我男朋友终于知道要勤俭持家了。”韩文清笑道。

“我一直很勤俭的啊,没看见我一件外套穿了好几年吗?”叶修反问道。

韩文清说道:“下次给你买新的。”

“下次啊……那要到很久之后了。”叶修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低落。

“矫情,”韩文清略显嫌弃的说道,“以前半年见不到一面的时候也不见你这样啊。”

“那哪能一样啊,”叶修轻叹了一声,“以前都是跨省的,半年见不到一次很正常。可是现在,就隔了几条街,但是见都不能见一面。”

“那我是不是该庆幸某个觉得手机和板砖没多大区别的家伙终于买了手机才能和我有现在这段对话?”韩文清问道。

“操,”叶修笑着骂了一声,“气人啊。”

“我们过几天就去K市比赛了,你来吗?”韩文清没理会叶修的牢骚,问道。

“来啊来啊,”叶修说道,“要我给你们做场外指导吗?”

“不劳烦退役选手了。”韩文清说道。

“你这人,”叶修哭笑不得,“什么毛病啊。”

“跟你学的。”韩文清笑了笑,说道。


在常规赛排名第一的轮回和排名第八的呼啸进行完揭幕战之后,季后赛算是正式开始了。第二场就是霸图客场对阵百花,因为已经进入到季后赛模式了,在机场接机的粉丝明显比常规赛的时候多了不少。虽然K市的荣耀玩家大多数是百花的粉丝,但是也不乏从外地赶来看比赛的霸图粉丝,这样一来机场里接机的粉丝就多了起来。现场的安保人员努力维持秩序,才不至于让机场里变得混乱。

韩文清走在霸图一行人的最前面,他的出现更是让现场的霸图铁粉疯狂了起来。这倒是苦了安保人员,然而韩文清却没怎么在意。他迅速地看过现场的一张张面孔,想在人群中找到那个家伙。

那个比他早到了一天的家伙。

即使现在给他们接机的人有很多,有几十、几百甚至几千人来了,他都不在乎。

他在乎的只有那一个人,只要他来了就好。

只要是他就好。

毕竟现场比较混乱,韩文清一时间也没找到叶修。只是忽然听到有人喊了一声“韩文清我爱你”,然后现场又沸腾了一波。

现场声音很杂,粉丝很激动,所以他们甚至没注意到刚刚喊的那声,是个男人的声音。

韩文清注意到了,也捕捉到了那个声音的来源。他想大致的方向看去,看到了那个人。他带着棒球帽和口罩,看见韩文清看向他,他挥了挥手,眉眼弯弯,大概是笑了吧。

他混在人群中,不是很显眼,以至于现在还没有被粉丝们包围。

但是韩文清看到了。

也许你对别人来说,熟悉的只有长相和操作,但是对我来说,熟悉的是你,你的全部,完完整整的你。

找到你了,叶修。

韩文清的嘴角微微弯了起来,脚步也变得轻快起来,向机场出口走去。叶修也一样,慢慢退出了人群,向出口处走去。

等霸图一行人到停车场的时候,叶修已经到了,此时他已经把口罩和帽子摘下来了,正蹲在大巴车前和司机师傅一起抽烟。见他们来了,叶修把烟扔在地上踩灭,笑着张开双臂,对走在一行人最前面的韩文清说道:“老韩,抱抱。”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走过去,把行李箱放在一边,抱住了叶修。叶修也抱住了韩文清,笑了两声。

“笑什么?”韩文清的声音里带着笑意,叶修看都不用看就知道他是笑了。

于是叶修反问道:“你笑什么?”

笑呢,有很多种含义,笑的原因也各不相同。而现在的笑,是因为我看见了你。

一见你就笑。

这边两人抱着,弄得霸图的其他人都在风中凌乱了。

看来韩队长在退役之前,霸道总裁般的人设是必崩无疑了。


[TO BE CONTINUED]

我觉得我的期末考试也是必崩无疑的节奏了、、

评论(12)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