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二十六)

*可能OOC,私设如山

*终于考完试补完觉了,虽然觉得考的一塌糊涂但是大魔王的女人绝不认输


韩文清抓起叶修的手,和他十指交握。

他抬了抬手腕,说道:“再玩我就让你这辈子都玩不了电脑。”

叶修站了起来,笑嘻嘻的啄了一下韩文清的嘴唇,说:“信不信我让你明天比不了赛?”

“你有这么大能耐?我怎么没看出来?”韩文清拔掉了叶修的账号卡,“走吧,回去睡觉。”

“嗯。”叶修应了一声,和韩文清一起走出了娱乐区。一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都是这一段分开的时间里发生的事,其实聊的都是平时聊过的东西。但是还是想在聊一聊。就当是弥补了彼此不在的时光了吧。

“所以说张新杰嫌弃你,还让你和张佳乐住一间房间来监督他不玩手机?”叶修幸灾乐祸,“队长还真是责任重大啊。”

“你以前不管这些事?”韩文清挑眉。

“陈大老板说了,我和老魏只要不抽烟抽到一氧化碳中毒就行了。”叶修说。

“你们还真是……”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随意。”

叶修订的房间就在韩文清的房间旁边,隔着一堵墙。叶修站在门前,在刷卡开门之前,看向韩文清。韩文清也在按门铃之前看向了叶修,两人对望了一会儿,叶修开口说道:“晚安,老韩。”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晚安。”

正当韩文清要按下门铃的时候,叶修突然说道:“晚安吻呢?”

“以前有过这种东西吗?”韩文清说着,按下了门铃。

“很多东西都是从无到有的不是吗?”叶修把房卡揣进口袋,走到韩文清面前,勾着韩文清的脖子,对着韩文清的唇吻了下去,舌头顺势就滑进了韩文清的嘴里。韩文清呆了一下,身体惯性使然的抱住了叶修。

正好这时张佳乐开了门,看见两个人接吻的画面。

张佳乐:“……”

门被“嘭”的一声关上了,韩文清松开叶修,说:“我无家可归了,你满意了吧?”

“别啊,”叶修笑着擦了擦唇边的水渍,“你这么说话被人听见的话关于我们俩关系不和的传闻就锤石了。”

“关系不和又不是感情不和,慌什么,”韩文清从叶修口袋里摸出房卡,打开叶修的房门,“今天睡你这儿,没问题吧?”

“这也要问我啊,”叶修哭笑不得,“我定的标准间,反正比赛结束之前先分开睡,对吧?”

韩文清“嗯”了一声,直接进了卫生间洗漱,叶修则趴在床上用手机开昨天的比赛录像。过了一会儿,韩文清从卫生间里出来,对叶修说:“你去洗澡吧。”叶修应了一声,没动。等把擂台赛第三场看完之后才爬起来要去洗澡,一抬头看见韩文清在脱衣服。

“卧槽,”叶修往后退了退,咽了一下口水,“你……干嘛?”

韩文清瞥了他一眼,躺了下来,说:“睡觉。”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之前有一次采访的时候某人好像是说睡前最后一件事是脱衣服的来着。

叶修想着想着就笑了,小声嘀咕了一句:“什么啊,明明是闭眼睛吧。”

“幼稚。”韩文清闭上了眼睛。

 

叶修洗完澡,悄咪咪的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拿出来,然后又蹑手蹑脚的闪回了卫生间,站在洗手台前,开始看昨天的比赛录像,又打开了Word文档,一边看一边打字,偶尔还截下屏。昨天的比赛他已经看过了,现在是复盘。呼啸的单打独斗的确很强,唐昊和孙翔的擂台赛就足以看出残血的一叶之秋对阵满血的唐三打很吃力,最后被拿下也在情理之中。而且最后呼啸在擂台赛战罢后只比轮回落后了一个人头分。但是到了团队赛,呼啸战术打法的问题就暴露出来了。和轮回系统成熟的战术打法相比,呼啸不太成体系的打法完全支撑不住。团队赛上对的人头分足以让他们晋级下一轮的梦想破灭了。

不过轮回的战术还是有点看头的。

轮回现在的战术还是围绕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和无浪展开的,但是有一点小的变动,三个人的位置更加灵活机动了。一叶之秋是顶在前面的无疑,但是一枪穿云和无浪也并不是完全的在后面和一枪穿云组成三角阵型。有的时候会让云山乱和吴霜钩月穿插其间,以达到互相掩护的目的。有的时候一枪穿云也会站在无浪前面,用枪体术攻击,以掩护无浪施法。虽然这种阵型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实践起来时要结合当时的各种因素,所以不是很好实行。从比赛上来看,轮回大概是在练习实战运用或者是想保留战术,虽然只有雏形,但是叶修差不多看出来了。这种在化零为整和化整为零之间的灵活转换远比呼啸不成体系的打法有效的多。

不知道和霸图比怎么样。

叶修正看得起劲呢,突然被人从身后抱住,从被窝里带出来的热气和慵懒的感觉一下席卷而来,吓了叶修一跳。韩文清蹭了蹭他的脸,声音有些沙哑:“怎么还不睡?”

“我……”叶修一时语噻,突然想起了去年的事。

季后赛的第二轮,兴欣艰难的战胜了霸图战队。赛后,兴欣一行人返回H市之前,叶修把正打算收拾东西和他们一起去H市的韩文清堵在了韩文清的宿舍房间里。

“为什么输了,”叶修压着嗓子,表情还和平时一样,但是内心的烦躁溢于言表,“不是职业选手吗?你不是队长吗?不应该努力为战队取得胜利吗?为什么?擂台赛上,你再努力一把还是能赢的不是吗?”

韩文清看着强忍着火的叶修,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我对于你来说,只是一个职业选手、敌队的队长吗?”

叶修没说话,韩文清把他圈在怀里,凑到他耳边轻声说:“我是可以赢,但是你也知道,我的体力问题。如果我擂台赛尽了全力,团队赛就有可能无法上场。与其为了一场擂台赛的胜利拼命,不如在团队赛上在扳回来,我当时是这样想的。但是没办法,你们更强,不是吗?”

“而且,”韩文清顿了顿,说道,“我想,送你去更远的地方。”

 

“啊,”叶修回过神,笑了笑,在韩文清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说道,“因为,我想送你去更远的地方。”

在那个地方,有所有职业选手的梦想。

是我曾经的梦想。

也是你一直的目标。

因为我也想看到你一如既往。


[TO BE CONTINUED]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