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二十八)

*私设如山,可能OOC

*这是辆车翻、翻了……


与场馆中的人声鼎沸相比,洗手间里就显得安静的多了。叶修洗掉了手上的烟味,打算在选手通道等韩文清。一出洗手间,就看到了靠在墙边玩手机的孙哲平。叶修打了个招呼,问:“来看张佳乐?”

“是啊,”孙哲平收起了手机,“本来是和楼冠宁他们去看轮回的比赛的,昨天晚上他说想见我,我就来了,找了个熟人混进来的。”

叶修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然后就没有下文了。直到听到场馆里爆发出欢呼的声浪,叶修微微一笑,说:“打赌吗?我赌十一比九。”

“十一比十,”孙哲平和叶修向选手通道口走去,孙哲平随口说道,“赌什么?”

“钱呗,五十,”叶修嘲讽道,“跟你这种情人节送钱的人还能赌什么?”

“那我和韩文清打赌是不是该赌钻戒?”孙哲平毫不留情的堵了回来。

两人就这样一路互怼,快到通道口时,刚巧看到霸图的人走了出来。韩文清走在最前面,看见叶修,表情有点奇怪。他走到叶修面前,叶修笑了笑,说:“恭喜啊。”

韩文清“嗯”了一声,也没看一边的孙哲平,拉着叶修,什么话也没说就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在场的人都呆呆的目送叶修被拖走,来自霸图人灵魂深处爆发出了一阵欢呼。等这阵欢呼过去之后,所有人听到张副队幽幽的来了一句:“我们可能不能回休息室了。”

为什么?队员们都用询问的目光看向张新杰。

“因为,”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刚刚张佳乐和孙哲平进去了。”

众人:……

张新杰:“还把门关上了。”

众人:欲言又止jpg.

 

“喂喂,”叶修站在马桶旁,看着韩文清把隔间的门销给销上了,“干什么啊?”

“干你。”韩文清转过身,紧紧地抱住叶修,唇舌堵住了叶修微张的嘴。

这家伙又在生哪门子气?叶修因为韩文清有些紊乱的呼吸和粗鲁的啃咬走了个神,韩文清的手就已经伸进了他的衣服里。叶修一惊,胳膊横在韩文清的胸口,把他的吻推开了。

叶修的气息有点乱,“真打算在这儿解决?你还要去开新闻发布会呢韩队,你以为你只有二十分钟吗?”叶修的脸有点热,他还没从韩文清的臂弯中解放出去,所以下半身被顶着的感觉一下下刺激着他的神经。

“为什么不看到最后?”韩文清扣在叶修腰上的手扣得更紧了一点,声音有些沙哑,附在叶修耳边说道。

叶修刚想回答,就听到外面有人进了洗手间,还在打电话:“我?在洗手间呢,这媒体也不知道是从哪听来的消息,非要打听什么关于叶修的消息。我们售票又不看身份证的,谁知道他坐哪的啊。”

叶修愣了一下,转而笑意就浸在了眼底,浮上了嘴角。韩文清心里一动,刚刚的怒气全都抛在了九霄云外,低头去咬叶修的嘴唇。比起之前那个带着怒意,动作粗鲁的吻,这个吻满是宠溺的味道,连要在舌尖上都有挑逗的意味。这让叶修有点无所适从,但身体的本能反应让他迎合着卷住了韩文清的舌头,内心深处的悸动都成了对他的回应。

“妈的,退役都退役了,还来抢新闻。”外面那位工作人员拉上裤子拉链,抱怨了一声,走了。听见那人走远,韩文清往后退了一步,但眼里的情愫依然,叶修平复了一下呼吸,说:“我就出来抽根烟的。”

“嗯?”韩文清露出了疑惑的神色,似乎完全忘记了刚才的质问,过了一会儿才“哦”了一声。

叶修啼笑皆非:“你这忽高忽低的智商啊……哎对了,问你话呢,新闻发布会怎么办?”

“翘了。”韩文清又重新抱了过来,把脸埋在叶修的肩窝里,闷声道。

“你是队长哎,说翘就翘了,没法交代吧,”叶修抓住了韩文清正往他裤子里伸的手,“要不……”

 

“时间差不多了,”张新杰看了一眼手表,“秦牧云、白言飞。我们去开新闻发布会。”

“还有一会儿呢,要不等等韩队?”秦牧云说道。

张新杰沉默了一会儿,刚想说韩队他少说也要一个小时,就看见韩文清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说道:“张新杰还有白言飞,跟我去开新闻发布会,其他人休息。”

张新杰有点意外:“这么快?”

韩文清平静地说道:“是啊。”

在场的人的表情顿时就变得不可描述起来了。

 

晚上回到酒店,韩文清洗完澡,看见叶修正坐在床上出水果沙拉。

“你什么时候喜欢吃这种……”韩文清话说到一半卡住了,因为他看见叶修的嘴边沾上了乳白色的沙拉酱。叶修嘴角一勾,一个坏笑跃然于嘴边。

“故意的?”韩文清想到不久前发生的事,咽了咽口水,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打击报复呗,”叶修笑着把碗放到一边,然后看着韩文清,“你以后能多喝点可乐吗?苦得我现在还胃抽抽呢。”

“又不是我让你咽下去的,”韩文清把叶修放倒,压了上去,“而且,你以为我真的只有三分钟?”

他扬手把灯关了。

随手关灯,节约用电。


[TO BE CONTINUED]

评论(1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