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三十一)

*可能OOC,私设如山

*拜个早年???


叶修醒来的时候,身体虽然有点乏力,但是头已经没那么昏了。他稍稍清醒了一下,触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闻到了熟悉的气息。

是韩文清。

叶修闭着眼睛,往韩文清的怀里蹭了蹭。

不对啊,不是说季后赛封闭训练吗?

叶修猛地坐了起来,把本来就没怎么睡着的韩文清吓醒了。韩文清拧着眉,把叶修又按进了怀里,用有些喑哑的嗓音说道:“还早呢,再睡一会儿。”

“封闭训练?”叶修清了清嗓子说道。

“本来打算送你回来就回去的,但是后来老板打电话来说蓝雨和兴欣战平了,让我在家休一天陪你。”

“哦,”叶修终于放心的把脸贴在了韩文清的胸口,随口说道,“你们老板……挺善解人意哈。”

“还可以,”韩文清把叶修紧紧抱在怀里,两人的腿缠绕在一起,他的声音里带着一点笑意,“后半句是我的理解,他没说。”

两人笑了一会儿,又同时沉默了。过了一会儿,韩文清问他:“现在感觉怎么样?”

“什么时候这么会关心人了?”叶修笑着问。

“我不一直都是这样吗?”韩文清反问道。

“好多了,”叶修回答道,“我想泡个澡。”

韩文清坐了起来,“我去放洗澡水,等会儿来喊你。”但是叶修却抱着他的腰不放。

韩文清叹了一口气。

 

几分钟之后,叶修坐在韩文清身上,泡在热气腾腾的水里,闭上了眼睛,喊了韩文清一声:“老韩。”

“什么?”韩文清双臂圈着叶修,问道。

“没什么,”叶修抓起韩文清泡在水里的手,在手背上吻了一下,“我就叫叫。”

韩文清呢喃道:“无聊。”

“你能别老板着脸吗,”叶修转过头,捏了捏他的脸,“本来看上去就够老的了。”

浴缸里空间不大,两人又挨得近,叶修稍微动了一下,身体之间的摩擦就足够让人脸红心跳了。

不过韩文清没有脸红心跳,叶修也没有。两人就这样僵持着。过了一会儿,叶修转了回去,呢喃道:“无聊。”

韩文清刚笑了几声,就有点笑不出来了。他捉住叶修在水面下作怪的手,说:“叶修,别乱摸。”

叶修笑着“嗯”了一声。

“我不对病人下手。”韩文清抓住了叶修的另一只手。

“好吧,”叶修往韩文清的身上靠了靠,“我饿了。”

“行吧,”韩文清松开叶修的手,“我去煮粥。”

叶修反手抓住韩文清的手腕,看着他说:“别啊,就一天,能别离开我的视线吗?”

韩文清深呼吸了一下,才微微压住了一点肝火。

叶修还看着他,嘴角勾起了熟悉的弧度——每次嘲讽人的时候,他都是这么笑的。

挑衅?韩文清想对他说这招没用,我都看了十几年了。

“老韩……”叶修柔柔的叫了他一声,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这招……

 

韩文清把电饭煲里的粥盛了一碗出来,叹了一口气,说:“也就这次了。”

“试试看?”叶修从后面抱着韩文清,笑着说道,“说不定百试百灵,毕竟你脑容量有限。”

“这和脑容量有什么关系,”韩文清吐槽了一声,“把粥喝了。”

“我不想喝粥,我好了,”叶修抱着韩文清不松手,“你刚刚不是看到了吗,精力相当充沛。”

“没我充沛就别说了,”韩文清嘴角噙笑,他推开叶修的手,端着粥转过身,“这你也拿出来说?丢人。”

“怕什么,”叶修也笑了,“你都是我的人了,我还怕丢什么人?”

俩奔三的男人就这样站在自己家的厨房里傻笑,画风是挺清奇的。

等笑停了,叶修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点上。他抽了一口,吐出白烟,然后笑着说道:“我觉得在浴室里做挺省事的,不用洗床单了,要不以后我们就……你觉得呢?”

“喝可乐省避孕套的钱、在浴室做省得洗床单,”韩文清走出厨房,把碗放在餐桌上,然后回头看着叶修,目光灼灼,“你再懒点儿,别做算了。”

“不做你受得了?”叶修从柜子里拿出一双筷子,走到餐桌前坐下,端起粥开始吃。韩文清就这样看着他吃完,收拾起碗筷,叶修听到他很小声的说了一句:“受不了。”

叶修弯了弯嘴角。

他看着韩文清洗完碗,把碗放在一边的架子上晾干。然后韩文清对叶修说:“我们去趟超市吧,别等我不在家的时候把你给饿死了。”

“饿不死,我储备粮还挺多的。”叶修指了指堆在厨房一角的方便面。

韩文清皱了皱眉,叶修看他那个表情就知道这家伙又要说酸人的话了。

不过没用,他都听了这么多年了。

韩文清抓起叶修的手,捏了捏他的掌心,说道:“叶修,别任性。”

这招……

 

一个半小时之后

叶修看着被绿色食品塞满的冰箱,叹了一口气。

果然……这招挺管用的。

“你自己学着做菜,在网上搜,不行就打电话给我,我教你。”韩文清边把买回来的东西放进冰箱边说着,叶修半天没有动静,他就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就看见叶修叼着烟直勾勾的看着他。韩文清皱了皱眉,问:“怎么了?看着我干嘛?”

听说偶像剧的展开应该是:叶修说什么“欧巴太帅了”之类的话。

然而……

叶修走过去,手放在韩文清的屁股上,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

他说:“韩老妈子?”

韩文清表情有点扭曲。

他摸了摸刚刚被叶修捏的地方,然后把叶修拉进怀里,在他身上同样的地方捏了一把。

“精力充沛?”叶修听到韩文清在他耳边念叨了一声。

“不不不,我没说过……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会疼的……”

“唉不是,别浪费油……啊……”


[TO BE CONTINUE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我:我想……(接着往下写!过年怎么能不吃肉!!)

老福特:不,你不想。


Oh,so sad.

(↑二十刷神夏期间,英文说的都比平时溜了)

评论(9)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