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三十二)

*可能OOC,私设如山

*大家新年快乐吖


韩文清归队了,回来的时候还把一个U盘交给了张新杰,说:“这是叶修的,都是这次季后赛比赛分析。你好好研究研究,说不定能用的上。”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欲言又止的表情,等着他的下文。

韩文清接着说道:“这是他发高烧的时候弄的,参考性随缘,别抱太大希望。”然后他就走了。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远去的背影,叹了一口气。

他们霸图……已经沦落到要靠前敌队队长的比赛分析过活了吗?队长还真是妻奴……雄才大略啊……

由于在蓝雨和兴欣的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前都不知道第二轮的对手会是谁,所以霸图也就没有进行针对性训练,就按常规赛时的训练标准进行训练,然后战术会议的时候用的PPT是……

“坦白说,”张新杰的目光在下面坐着的队员们脸上一一扫过,最后落在了韩文清身上,“这是叶修的分析报告。我觉得他的分析比我好,所以就借鉴了他的分析,来做这次战术会议的PPT了。叶修是一个很优秀的前职业选手,不得不承认,他在某些方面做得的确比我好,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带着对他的偏见来开这次的战术会议。”

“为什么副队会觉得我们会对叶修前辈有偏见?”宋奇英小声问坐在他旁边的韩文清。

韩文清没偏头看他,小声地说道:“嫉妒。”

“嫉妒什么?”宋奇英没听明白,追问道。

“嫉妒他……”韩文清说到一半突然顿住了——战术会议开始了。

而且,公然对小孩子说“嫉妒他占据了他们队长的身心”好像不太好。

 

几天之后

“百忙之中还抽出时间来安慰我?”苏沐橙吃了一口冰淇淋,笑嘻嘻的看着面前的叶修。

“没什么可忙的,我现在全职太太,”叶修叼着根烟,白烟袅袅升起,“一轮游啊,你看起来心情还不错。”

“以前没进季后赛的赛季你不也没安慰过我吗,”苏沐橙慢条斯理的吃着冰淇淋,“我觉得你该去安慰一下果果,她挺难受的,虽然表面上不说。”

“我怎么安慰啊,”叶修抓了抓头发,“我又不能再回来打比赛。”

“还真是不会安慰人啊,”苏沐橙呵呵笑了几声,换了个话题,“老韩呢?他现在还住在家里吗?”

“他要是还住在家里我会有空做一个多小时的飞机来请你吃冰淇淋?”叶修笑了,“所以我说我是全职太太啊,之前把刚练的一个散人号拿去卖钱了,然后就没事做了。天天打打boss,竞技场和小朋友们练练手。对了,楚云秀最近有跟你说有什么脑残电视剧了吗,带我看一个。”

苏沐橙抿嘴笑,说:“那你还真是闲。”

“退役生活啊,”叶修叹了一口气,“相当无聊。”

“有吗?你上一次退役的时候不也是风生水起的吗。”苏沐橙说。

“我那时候是没打算走,现在,”叶修弹了一下快掉下来的烟灰,“天天一个人在家,太寂寞了。”

苏沐橙少有的露出了嫌弃的神情。

“等着吧,”叶修被苏沐橙的表情气笑了,“你也会有这么一天的。”

等你遇到了对的人,等你打算和他度过一生。

等你离开他,就会觉得很想很想他。

 

韩文清在食堂吃晚饭的时候,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看了一下,“君莫笑”三个大字有点显眼。

韩文清勾了勾唇,点了一下QQ。

君莫笑:在干嘛?

大漠孤烟:吃晚饭。

君莫笑:巧了我也是。

君莫笑:[图片]

君莫笑:芹菜炒肉丝,还挺好吃的。等你回来我做给你吃啊。

大漠孤烟:嗯。

君莫笑:老韩老韩。

大漠孤烟:干嘛?

君莫笑:你是不是……

大漠孤烟:什么?

君莫笑:阳痿???

君莫笑:我感觉你惜字如金的程度快赶上莫凡了。

大漠孤烟:惜字如金和阳痿有什么关系?

大漠孤烟:而且为什么是莫凡?

大漠孤烟:我听苏沐橙说你去H市了,你不会出轨了吧?

韩文清打字打得飞快,弄的叶修有些应接不暇。叶修一手捂着笑疼了的肚子,一手抓着手机给韩文清打了个电话。

然后被挂断了。

再打过去。

又被挂断了。

几次下来之后,韩文清直接把手机关机了。

“挺厉害啊,”叶修气哼哼的给韩文清发了一条语音,“手机关了有本事这辈子都别开。”

霸图队员们今天发现,他们的队长今天心情特别好。要不是收的比较好,估计走路的时候都要蹦蹦跳跳的了。

韩文清回到宿舍,冲了个澡,然后打开手机,看到叶修给他发了一排语音。他一个一个点开,戴上耳机听。

“挺厉害啊,手机关了有本事这辈子都别开。”

“真走了?”

“韩——文——清——”

“老韩,我想你的了。”

“真的,比真金还真。”

“还有,我没出轨啊,我去H市只见了苏沐橙,连兴欣网吧都没去。我怕我去了……”

叶修沉默了片刻,才有说道:“我怕我会怀念,天天在那里的日子。那段时光,我挺开心的。唯一有点遗憾的是,你不在。”

“别跟我说这也算出轨啊。”

“哎不对啊,你跟苏沐橙什么时候关系这么近了?什么情况老实交代啊。”

“算了,反正你也不在,小伙子坏得很。我睡觉去了,虽然一个人睡双人床挺冷的。”

听完最后一条语音,韩文清沉默了很久,他看着窗外的街道,昏黄的街灯照在在外闲逛或赶路的人身上。

 

叶修趴在床上用笔记本电脑在竞技场虐菜,突然手机亮了一下,他余光一扫,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大漠孤烟。

叶修用光速结束了这场1V1的比赛,然后抓起手机,打开了QQ。

是来自韩文清的一条语音。

他点了一下,然后把手机放在耳边。

“你不用为以前错过的事或人而遗憾,我一直在这儿,我们还有很长的岁月要一起度过。你以后都记得早点睡,为什么只有我不在的时候你才能做到早睡?”

“因为我想多看看你啊,”叶修又给韩文清发了一条语音,“大傻子。”


[TO BE CONTINUE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11)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