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三十四)

*私设如山,可能OOC

*这是毫无意义的一章……(对不起我有罪……)



韩文清洗漱完之后,从卫生间走了出来,碰巧看见叶修穿上了他的队服外套。韩文清的外套是定做的,由于韩文清的肩宽比叶修的长不少,身高也比叶修略高一点,所以叶修穿着他的外套有一种谜一样的视觉效果……

男友外套?看起来还不错。

“干嘛穿我的外套?”韩文清看叶修把拉链一直拉到最上面,问道。

“因为,”叶修有些不自然的低头看了看下面,“肿了,会被看出来的。”

“咳,”韩文清尴尬的咳了一声,“抱歉。”

“嗯……接受。”叶修眯起了眼睛,他其实不想听韩文清道歉的,但是一看见韩文清脖子上的创口贴,也就没说什么了。

做贼心虚?

也许吧。

叶修笑了笑,伸手摸了摸韩文清脖子上的创口贴,韩文清抓住了叶修的胳膊。

“以后,”韩文清顿了顿,“夏天的时候就别弄在脖子上了,会被看到的。”

“哦,”叶修戳了戳韩文清的颈窝,笑着说,“我弄得时候你不是挺开心的吗。”

韩文清皱了皱眉,他无法反驳叶修说的话。

“等会儿吃完饭去外面逛逛吧,我之前看到一个东西,想和你一起去买。”叶修看了看手机,换了个话题。

“是想让我付钱吗?”韩文清毫不留情的戳穿了他。

叶修笑了:“啊,被发现了呢。”

“无所谓,”韩文清从身后抱住了叶修,“反正都被你敲诈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一个小时后

韩文清看着橱窗里的猫咪毛绒玩具,又看了看用充满期待地看着自己的叶修,咽了咽口水:“你……果然是少女吧……”

“我觉得挺可爱的啊,”叶修指了指橱窗里面的毛绒玩具,“而且有两个,我想一个留在家里,还有一个放在你的宿舍。”

韩文清欲言又止,叶修坏笑了一下,说:“开玩笑的啦,是苏沐橙托我帮她买的,因为好像上次来G市比赛的时候,陈果挺喜欢的,但是觉得太贵了就没买。所以想这次托我帮她买,给陈果一个惊喜。”

“哦。”

“怎么,失望了?”叶修笑眯眯地看着韩文清,“的确啊,是个男人都想有个会撒娇又可爱还喜欢这些可爱的东西的女朋友,对吧?”

“没有,”韩文清顿了顿,“你想?”

“我也没有啊,”叶修皱起了眉,“你觉得你和可爱有什么关系吗?”

“反义词的关系,”韩文清和叶修并肩走进店,韩文清问,“这两个都买?”

“行啊,反正你付钱。”叶修耸肩道。

然后两人就抱着和人差不多大的两只猫咪毛绒玩具从店里走了出来,惹得许多人注目。

叶修看了一眼韩文清,那个家伙板着张脸抱着毛绒玩具,反差萌啊有木有!!

见叶修止不住的笑,韩文清皱了皱眉,问:“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捏了一下韩文清的脸,笑道,“就是觉得你其实挺可爱的嘛。”

韩文清的眼神冷到可以杀人。

“叶修,”韩文清慢慢说道,“你再说一次试试?”

“韩文清天下第一大可爱,”叶修笑嘻嘻地说了一遍,“还要我再说吗,嗯?”

“回去吧,”韩文清露出了蜜汁微笑,“我之前看到酒店外面有个店,里面有两台24小时无人贩卖机。”

“卖什么的?”叶修还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韩文清淡淡的说道:“床上用品。”

叶修的表情顿时凝固了。

嘴炮一时爽,床上火葬场。

“没没没,我就开个玩笑,”叶修跟了上去,“别生气别生气。”

“我也就是开玩笑,”韩文清腾出一只手搭在叶修的腰上,小声说,“就昨天晚上我的观察来看,你快精尽人亡了。”

“靠,”叶修笑着拍开了韩文清的手,“什么精尽人亡啊,我好得很。”

“你自己说道,”韩文清又凑了上来,用毛绒玩具挡着,直接摸了一下叶修的屁股,“回去我们继续。”

“没,我没说!!”

“换话题换话题,”韩文清腾出一只手,揽着叶修的肩膀,“你是不是变瘦了?没好好吃饭?”

“就是因为好好吃饭才变瘦了啊,好久没吃泡面了……”

“不许吃。”

“哦哦哦……”

 

两个人在回去的路上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路过一家小首饰店的时候,韩文清突然停了下来,顺便拉住了身边的叶修。

“干嘛?”叶修被他突然的举动吓了一下。

“上次送你的情人节礼物丢在家里了对吧,”韩文清指了指门口的小黑板上写着的“新款对戒已到货”,说道,“再买一对?”

“别买了,”叶修笑着说,“你都送我那么多钻戒了。而且你不是说戴戒指玩游戏不方便吗。”

“比赛的时候再摘下来。”说着,韩文清就走进了店里。店里没什么客人,小店员闲着也是闲着,就走过来,问:“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你,”韩文清瞥了一眼门外露出半边的毛绒玩具,“玩荣耀吗?”

小店员有点懵,但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额,不玩。”

“谢谢,”韩文清转过身,对门外的叶修喊了一声,“叶修,过来。”

“都说了不要买了,”叶修嘟囔着,但还是抱着毛绒玩具进来了,“要买的话你付钱啊。”

“行,那你挑个喜欢的。”

“……”小店员看着两个男人专心致志的挑着对戒,有一种奇怪的视觉效果……

“热吗?”韩文清帮叶修擦了擦额角上的汗,问道。

“还好吧,”叶修看着柜台里各式各样的对戒,抓住了韩文清的手,“别想让我脱外套啊,小心哥揍你。”

“嗯,”韩文清转过头,指了一下其中一款对戒,“这个怎么样?”

“以前还送我钻戒呢,现在改水钻了?”叶修笑着说道,“这个吧,挺……便宜的。”

最后两人买了叶修选的那对银色的、什么装饰花纹都没有的素圈戒。

韩文清把戒指戴在右手的无名指上,然后又把另外一个戴在了叶修的右手无名指上,问:“喜欢吗?”

“喜欢,”叶修凑到韩文清的耳边,“你。”

然后赶在韩文清要亲他之前把猫咪举了起来,挡住了自己的脸。

 

中午退房的时候,霸图众人感觉自己的狗眼都要被这俩货手上明晃晃的戒指晃瞎了。

      这俩人……不会回去就要到民政局领证去了吧??


[TO BE CONTINUE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5)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