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三十六)

*私设如山,可能OOC

*一日两更什么的也太感人了帕!!(感动我自己)


韩文清推开化妆间的门,第一眼看到的是导播和李艺博。李艺博向他挥了挥手,开玩笑道:“韩队,来看队嫂的?”

韩文清笑了笑,点了下头。

其实说是化妆间,只不过是找了个稍微大了点的房间给电视台来现场转播总决赛的人化妆放器械的,又当化妆间又是器械室。韩文清又穿过了一堆器械,推开一扇门,看见了正在化妆的叶修。

叶修坐在那儿假寐,随便化妆师在自己脸上捣鼓,韩文清站在旁边默默地看了一会儿,叶修睁开眼睛,看了一眼韩文清,小心翼翼的牵动了一下嘴角。两人就一直这样隔空对望,直到化妆师化完了妆,叶修才笑着说:“别老盯着人家看啊,把人家小姑娘脸都看红了。”

“没有啦,叶神,”化妆师小姐姐也是个活泼的姑娘,闻言笑嘻嘻地说道,“韩队看你呢。”

“别贫了,你去吧,我跟你韩队讲几句话。”叶修冲姑娘眨了眨眼,化妆师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韩文清,红着脸快步走了出去,关上了门。

“怎么,就化了个妆关系就这么好了?”韩文清靠在化妆台上,看着叶修,问道。

“没有,她自来熟,”叶修站了起来,双手撑在韩文清身侧,“来看看,哥帅吗?”

“帅,”韩文清手搭在叶修的腰上,“你怎么样都帅。”

叶修挑眉笑了,说:“马屁精。别在这儿贫得开心,等会儿上场蔫了。”

“我这是实话,不然不是在说我自己审美有问题吗?”韩文清站直了,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我走了,你加油。你要是不适应,就看我。”

“我没什么好加油的,是你要加油,”叶修说着,头凑过去,一个吻轻轻落在韩文清的嘴唇上,小声说道,“加油。”

韩文清摸了一下嘴唇,叶修笑着说:“没沾到,我就轻轻碰了一下。哎,要我在你队服上亲一个不?”

“行啊,你敢亲我就敢穿出去,到时候记者提问我就说是你亲的,”韩文清笑着说道。

“好,你说的,不说我看不起你。”叶修抓着韩文清的领子就要亲,韩文清躲了一下,笑道:“逗你呢,我说了对我有什么好处吗?真走啦,等会儿见。”

韩文清开门往外走,就听到身后叶修喊了一声:“双冠韩文清。”

韩文清回了一下头,看见叶修靠在门框上,一身黑色西装笔挺,更衬出他肤白唇红,睫毛大概是黏了假睫毛,又长又密。此刻他笑吟吟的看着韩文清,说:“我叫‘双冠韩文清’呢,你才一个冠军,回什么头啊。”

韩文清嘴角扬了起来,转头接着往前走。

距总决赛开场还有2个小时。

 

电视台在观众席的最上面搭了一个简易的直播间,叶修坐在椅子上转了一圈,说:“这椅子坐着还挺舒服哈,早知道我一退役就来当嘉宾了。”

“别了吧,那我工作真得丢了,”李艺博打着哈哈,“马上就开播了,紧张吗?”

李艺博说完就有些后悔了,这不是废话吗,人家是在世界级比赛上拿过冠军的选手,怎么可能会为了这个紧张。

结果叶修说:“当然,我第一次坐在这儿。”
旁边的潘林来关心道:“没事的叶神,第一次当解说都会有点紧张的,你要是不适应,就……”

“你要是不适应,就看我。”

叶修听到潘林的话,突然想起之前韩文清对他说过的话,微微一笑,点了点头,也不知道是在回应谁。

电视台的直播开始了。

镜头是从场馆外开始的,一路向里,和进场观赛的人流一起,掠过渐渐被填满的观众席,最后定格在了观众席上面的解说席。潘林居左,李艺博居右,坐在中间的则是叶修。

“欢迎收看荣耀职业联赛第十一赛季总决赛第一场,霸图对阵轮回的比赛,”潘林说道,“我是潘林,坐在我旁边的呢,除了我平时的搭档李指导,还有一位新……不,该说是老朋友了。欢迎叶神做客直播间!”

“大家好,我是叶修。”叶修微微扬起嘴角,嘲讽的笑容看起来有些欠抽。

但也让人怀念。

“现在距离选手入场还有十分钟的时间,两位,对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期待?”潘林抛出了一个问题。

李艺博斟酌了一下,微笑着说道:“轮回战队的战术布置和阵容都是联盟顶级的,无论是双一组合还是江波涛,还有其他的一些选手,希望他们可以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至少不要让自己失望吧。”

李艺博本来是想委婉的说希望看到霸图夺冠的,但是……队嫂还在呢,就让队嫂说吧。

“那叶神呢?”潘林看向叶修。

“我啊,”叶修想了想,笑着说,“当然是韩文清啊。”

听到这话,潘林和李艺博都倒抽了一口气,这也太直白了吧??

“他这个赛季的表现很好,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亮眼的表现不少,而且是渐入佳境。如果有关注过霸图对阵蓝雨的比赛的观众应该会注意到,韩文清在擂台赛对战黄少天的时候,对于夜雨声烦的技能判定距离的把握很好,还有他对于声音的捕捉能力很强,在与蓝雨的团队赛中可见一斑。我认为,如果轮回如果不想办法牵制韩文清的话,很有可能会吃亏。”

“谢谢两位的分析,”潘林接着说,“下面让我们来看一段第十一赛季总决赛的宣传片,也是轮回和霸图的晋级之路,短片之后,我们将把镜头交给主舞台,正式开始今天的总决赛第一轮,霸图主场对阵轮回的比赛。”

 

宣传片结束,镁光灯照向选手通道口,接着,两队选手和他们的角色相继登场,让场馆里掀起一阵又一阵的声浪。

叶修透过玻璃,看着舞台上的韩文清,他站在霸图队伍的最前面,站得笔直,似乎还在往他们这个小演播室瞟。

叶修听着潘林和李艺博在说暖场词,一副井然有序的样子。他没有插嘴,就假装是第一次解说不适应吧。

韩文清,你让我不适应的时候就看你。

可是我现在没有不适应啊,为什么还是忍不住的想要看你?


[TO BE CONTINUE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18)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