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三十八)

 *私设如山,可能OOC


“孙翔有点儿急了啊,”叶修见一叶之秋一将却邪从大地中抽出,就做出了怒龙穿心的起手动作,“慢点就能打中了。”

潘林和李艺博闻言都是一怔,打不打的中也能预判?

就在这时,韩文清出手了——鹰踏。他蹬地跳起,而却邪黑色的矛头就像跟踪导弹一样,直直地向大漠孤烟的心口撞去。此时韩文清在半空中没有借力点,鹰踏的第二段没处踩啊。

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凉气,然而,一叶之秋的矛尖还有一个身位格就要戳到大漠孤烟了,只见大漠孤烟双臂一振——钢筋铁骨!

这是要硬吃?

潘林惊呼:“韩文清是打算硬接怒龙穿心吗?这……”

结果他话还没有说完,就在却邪勾到大漠孤烟的衣甲时,大漠孤烟却突然变势,双臂收在身前,身体急速下坠,直接把一叶之秋按进了地里。

千斤坠!

这是一个转折点,之后韩文清一直占着上风,虽然一叶之秋也有反击,但造成的伤害远远不及大漠孤烟,就这样,一叶之秋倒地。

“恭喜韩文清选手赢得胜利,为霸图扳平比分……”潘林说着,突然被看到的什么东西弄得愣了一下。

韩文清最后还去打了个字?

大漠孤烟::-)

“啊……”李艺博看了一眼身边笑个不停的叶修,“看来韩文清选手的心情不错啊。”

三人趁轮回去向裁判报备第四位出场的选手的空当又聊了几句,潘林说:“其实韩文清出鹰踏加千斤坠的连招是很常用的,但是为什么孙翔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呢?”

叶修还没说话,就被李艺博抢白了:“因为虽然韩文清这个赛季的状态有所回暖,但是毕竟也有点保守,不像以前一样抓到机会就不放了。大概是孙翔觉得这个机会韩文清会没有把握抓住吧,所以才被反打了一套的。”

叶修笑着补充:“的确如此,而且,孙翔应该能意识到,韩文清对战斗法师的了解,足够让他有自信抓住所有机会。毕竟……我用战斗法师和他相爱相杀了挺多年的了。”

潘林和李艺博同时瞪了他一眼。

住口!现在是直播!!不许说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韩文清打完第二场,从比赛席中走出来,迎接他的是山呼海啸般的掌声。韩文清,以大漠孤烟35%的血量磨掉了无浪50%的血量,让霸图的粉丝觉得胜利在望。

“韩文清真的又回到了巅峰状态啊。”潘林忍不住赞叹道,似乎是被身边两个人带的都有一点倾向于霸图了。

“不完全是,”叶修总在关键时候冒出来打脸,“韩文清的巅峰时期比现在强,不过他现在的意识和经验弥补了手速上的漏洞,所以大体上来说还不错。”

潘林眼神求助李艺博,李艺博立刻一个小玩笑转移了话题:“哈哈,叶神这么说不怕被霸图的粉丝围攻吗?”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轻飘飘的来了一句:“没事儿,韩文清站在我这边。”

叶修你够了!快住口!!

 

看回放看到这段的时候韩文清都笑了,他立刻给叶修打了个电话:“什么乱七八糟的,你这样解说不怕扣工资吗?”

“没扣啊,”叶修那儿不知道在干什么,声音有点模糊,“我觉得我解说的挺好的,至少团队赛的时候没向潘林和李艺博一样紧张得说不出话来吧。”

“嗯?”韩文清拖动进度条,看了一会儿,又笑了,“你是紧张的话多吧,快赶上黄少天了。”

“没有啊,我对你可是很有信心的,”叶修沉默了一会儿,低声说道,“下一场加油,争取直接拿下。”

韩文清应了一声:“嗯。”

“你现在手恢复了吗?”叶修问,“没恢复的话可以让你们的替补打擂台赛,毕竟团队赛比较重要。”

“嗯。”韩文清含糊地应了一声。

“喂,”叶修有点不满起来,“你自己的事能不能上点儿心啊,为了一场比赛,手速拼到五六百,跟轮回那帮小疯子比,你还当自己年轻啊。”

韩文清沉默了,他和叶修认识这么久,叶修很少发脾气,这让他一时间有点儿无所适从。好在那边一直没挂电话,于是两人就一直僵持着,直到最后,叶修叹了一口气:“没事的话就挂了吧。”

“不,有事,”韩文清立刻说道,生怕叶修直接把电话挂了,“我错了,对不起。”

“错哪儿了?”叶修问。

“错在不该让你担心的,”韩文清顿了顿,见叶修没什么反应,继续说,“我只是想把剩下来的几场比赛打好。还有就是,毕竟你第一次解说,我怎么说也要好好表现一下,对吧?”

“韩文清你真是……”叶修沉默了许久才长叹一声,说道,“大混蛋。”

看来是好了。韩文清松了一口气:“嗯,我混蛋。不过最后不是赢了吗,无所谓了。”

叶修被他一句话又激起来了,立刻把电话挂了。

韩文清无奈,只得放下手机,接着看直播回放。团队赛刚开始,三人还聊的有模有样的,当韩文清被云山乱和无浪夹攻的时候,就只剩下叶修一个人的声音了。

“裂波斩配合肘落,大漠孤烟躲过去了,这两下鹰踏很漂亮啊。”

“这一下打的……哎,故意的啊。趁云山乱转身的时候抛砖,韩文清什么时候也开始来阴的了。”

“无浪放出冰创波动阵,大漠孤烟云身躲过了,但是正好撞上了云山乱,云山乱被拖住了啊,看来轮回的三位等不到支援了。”

………………

韩文清安安静静的听着,似乎觉得叶修在那比平时快了将近一倍的语速的掩盖下的声音有些颤抖。

原来,这个家伙也会有害怕的时候啊。

韩文清的心里有点酸酸的,但是也有点甜意从终生了出来。

叶修短短十分钟里第二次接到韩文清的电话,气还没消,接通了之后开口就道:“韩文清你什么时候这么碎嘴了?我要睡觉了。”

韩文清的声音里居然带着一点笑意:“你明天能来一下吗?帮我做手操。”

“啊?”叶修微微一愣,“嗯,可以啊。怎么,你回头是岸了?”

“差不多。”韩文清说。

“哎等等,”叶修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我会被你的粉丝揍吗?”

“别怕,你自己都说了,”韩文清低声说道,“我站在你那边。”

回头不是岸,是你啊。

 

[TO BE CONTINUE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23)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