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三十九)

*可能OOC,私设如山

*挺尸了好久终于诈尸了的我

*但是周四周五有学测二模,所以我……又挺尸了(哭)


总决赛的第二场在轮回的主场H市举行,H市本来就是个大市,再加上总决赛这种时候,更是街头巷尾人满为患了。

叶修学前些年苏沐橙黄少天这群家伙往兴欣网吧里钻的打扮,把自己裹得像木乃伊一样的就要出门买烟去了,结果别说酒店的大门了,连电梯间的门他都没能进得去。

韩文清站在电梯里,叶修站在电梯外。两人就这样站着没动,直到电梯门要关的时候韩文清才按了一下开门键,走到叶修面前,问:“你在干嘛?”

“烟抽完了。”叶修的嘴被围巾蒙着,声音听起来闷闷的,似乎有说不完的委屈。

“回去,”韩文清拉着叶修往他的房间走,“我等会儿去给你拿两根棒棒糖。”

叶修一阵无语,说:“烟和棒棒糖有什么关系吗……你还不如给我带两桶泡面呢。”

“想得美。”韩文清嗤之以鼻。

“反正不要棒棒糖。”叶修想了想说道。

两人就这样走了一段路,走到了韩文清的房间门口,韩文清没急着拿房卡开门,而是转身对叶修说:“戒了吧,你都抽了十几年烟了。”

“我就这点儿兴趣爱好了,”叶修挣扎着说道,“再说了,老魏都抽了快二十年的烟了,你怎么不去管管他?韩老妈子?”

“他又不是我男朋友,关我什么事。”韩文清说道。叶修本来还想在挣扎说服他一下,却被他的一个小动作弄得彻底哑火了。

“乖,”韩文清像哄小孩一样摸了摸叶修的头,然后撩起垂在他额前的碎发,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你自己回去吧,我要拿点东西,然后去开会。”

“哦,你注意休息啊。”叶修看着韩文清的房门打开又关上,才慢慢的往两个房间之隔的自己的房间晃了过去。

韩文清这个人,有时候还真是让人没脾气。

 

一个半小时之后,叶修打开门,看见韩文清和几根棒棒糖。

叶修哭笑不得,接过棒棒糖说道:“我不是说了我不要棒棒糖了吗。”

“你留着,有用。”韩文清直截了当的说道。

“好吧,”叶修随手把一堆花花绿绿的棒棒糖扔进了行李箱,“你进来坐会儿吗?”

“行啊。”韩文清走了进来,坐在叶修的床上,叶修关上门,在韩文清身边坐下,问:“明天都比赛了,你们还开什么会?”

“也不是开会,就是给他们做做思想工作,”韩文清靠在床头,歪着头看着叶修,“不过这群新人的心理素质都还不错,特别是宋奇英,他跟张新杰刚出道的时候很像。有新秀墙,但是时间很短,现在他已经有独当一面的能力了。”

叶修倒在韩文清身上,双臂扣住韩文清的腰,眯着眼睛,笑得像狐狸一样。他甜甜地叫了一声:“妈——”

韩文清脸一黑,叶修接着说道:“看不出来啊老韩,这么关心后辈,都快赶上王大眼了。其实没那个必要,你看兴欣那帮小崽子散养的不也挺不错吗。”

“兴欣的一个比一个野,”韩文清低下头,两个人的呼吸在空气中摩擦纠缠,“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

叶修不答,静静地趴在韩文清身上,过了一会儿,呼吸竟渐渐变得平稳起来了。韩文清不忍心弄醒他,但思考了一下还是把他晃醒了:“我走了,你困了就好好睡吧。”

“嗯……”叶修的身体扭动了几下,慢吞吞地往上蹭了一点,嘴唇和韩文清的嘴唇碰了一下,含混不清地说道:“晚安。”

韩文清回了个吻和一句“晚安”,然后把叶修从自己身上弄到床上,自己则飞快地走了。

其实本来不用这么急的。只是他看了一眼钟——快十点半了——张新杰要睡觉了,再不回去他就又要和叶修一起睡了。

其实和叶修一起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容易……睡不好觉。

色字头上一把刀啊。


[TO BE CONTINUE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14)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