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听说你不喜欢粉红色?

*可能OOC,私设如山

*因为有个讨厌粉色的朋友,所以灵光一闪——ding!

*非常短


       在某次职业选手采访中,不知道为什么提到了喜欢的颜色和讨厌的颜色。

       韩文清板着脸,看着瑟瑟发抖的小记者,尽量温柔的说道:“我不喜欢粉色。”

       然而小记者还是被他吓得热泪盈眶。

       当时在假装嘉世工作人员实际上是打算去看苏沐橙的采访的叶修路过韩文清接受采访的房间,听到他说的这句话就默默记下了。


       退役之后的叶修过上了咸鱼一般的大少爷生活,不过偶尔会被叶家老爷子拉出去出席一些活动——传说中会在全世界直播的荣耀官方活动,实际上就是冯主席发现了叶父的这个弱点之后每次都用这个当幌子,美名其曰为国争光,实际上就是拉上这个大神站个台。

       “我说主席,”叶修抓了抓乱七八糟的头发,毫不顾忌的一屁股坐在化妆间镜子前的椅子上,对坐在一边冯宪君说道,“你这儿给我的出场费也太少了吧,我去夜总会站一晚上的台都不止这么多,小心我把你说的谎全都戳破,然后让我们家老爷子带一个加强连的人来揍你。”

       冯宪君对着正在化妆的叶修吹胡子瞪眼:“嘿,你小子过河拆桥?你每次来的时候不都挺开心的吗?你要是敢把我的事说出去,我就告诉你爸你出柜的事。”

       “说啊,反正丑媳妇儿总得见公婆,况且老韩只是长得凶,不丑,”叶修边堵冯宪君,边对正打算给他涂口红的化妆师说道,“我不要这个,给我涂个粉的。”

       冯宪君毕竟只是个主席,没经历过叶修这种从天上吹到地下的垃圾话,一边找速效救心丸去了。

       于是那天出席活动的叶修嘴上的樱花粉成了当天最美的一道风景。

       活动结束之后,韩文清一边往洗手间走,一边想着要不要私下和叶修见个面——叶修家里管得严,韩文清在H市又不能天天往B市这边跑,两人基本上是聚少离多了,借着这种活动私下见面的机会实在难得。

       韩文清刚走到洗手间附近,就闻到了一股烟味,一走进去,就看到叶修在一片烟雾缭绕之中,几乎要被白烟淹没了。

       “你是烟囱吗?”尽管这不是韩文清准备好的开场白,但他还是脱口而出了。

       叶修倒没怎么在意,把烟往水池里一扔,烟“刺啦”一声灭了。叶修笑着说道:“当然不是。”

       “嗯。”韩文清没想好说什么,就应了一声。他的目光在叶修身上飘忽了一阵,想把许久未见的恋人全都收进眼底。最后,他的目光集中在了叶修的嘴唇上——那一抹樱花红。他的确不是很喜欢这种粉粉的颜色,但是涂在叶修嘴上,却看上去格外顺眼,只觉得叶修更加唇红肤白了。

       叶修本来就是想逗他的,见他面色凝重的看着自己的嘴唇,便坏笑着凑了上去,全然不顾西服和衬衫会被弄皱,双臂勾上了韩文清的脖子。两人呼吸产生的对流在空气中不断摩擦,叶修沉声对韩文清说道:“老韩,看哪儿呢?”

       韩文清不答,薄唇直接贴了上去,他两手扣住叶修的腰,把叶修死死的圈在怀里。叶修也没有要躲的意思,迎着韩文清略微粗暴的啃咬,和他纠缠在了一起,像是要将这几个月来都未曾有的亲吻一次性全都补回来。

       两人亲了好一会儿才分开,叶修嘴上的口红都被蹭花了。叶修笑嘻嘻的看着韩文清唇边唇上的粉红色,说道:“听说你不喜欢粉红色?骗人。”

       “的确不喜欢,”韩文清用额头抵着叶修的额头,让叶修呼吸之间都是他的气味,“只是更喜欢你而已。”


[END]

付凉尘个人文章整理

评论(7)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