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喻黄] 遇到 11

*可能OOC,私设如山

*恐怖游戏主播喻文州×端游一哥黄少天(同一个直播平台)

*BGM遇到

*尘哥好惨一女的,被亲儿子花式催更(流泪了)


此时此刻,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小粉丝们都闲不住了,两个直播间乱窜。

【鱼鱼鱼鱼,烦烦他脸红了!!你快康康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鱼鱼要不要这么撩啊!!!】

【鱼鱼你还我男朋友!】

喻文州抿唇微笑,还故作委屈:“嗯?你男朋友哪位?”

【反正不是烦烦!烦烦是我的!】

【胡说!明明是我的!!】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拔刀吧姐妹们烦烦这么可爱当然是我的】

“嗯,带我一个。”喻文州笑着说了一句。

带我一个。

少天是我的。

【???????】

【(血槽已空)】

【是我听错了还是???】

【卧槽!】

【鱼鱼你不要我们了吗嘤嘤嘤】

喻文州还在玩着游戏,硬生生的把一个恐怖游戏玩成了一个大型撒糖现场。他瞥了一眼另一边的显示器,看见用一条蓝色的围巾把自己裹成了一个中东人,只留出两只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盯着屏幕的黄少天,轻声说道:“少天,还在看吗?”

黄少天看喻文州和弹幕聊天,看得整个人都晕乎乎的,听他这么一问,就支支吾吾的答道:“啊……嗯,我在的我在的。”

【等等你们在连麦?】

【???什么鬼???】

【嗦不粗发】

【awsl这什么神仙爱情】

【死因:糖吃多了】

【hhhhhhhh过于真实】

喻文州看了一眼时间,十一点五十八分,他突然停止了操作,说道:“前面有一段有点吓人,我说高能的时候你们就把眼睛闭上,知道了吗?”

【哇今天的鱼鱼格外温柔】

【awsl鱼鱼你怎么能这么苏】

【犯规啊鱼鱼犯规,怎么能这么温柔捏】

喻文州又低头发消息给黄少天:等会儿你别闭眼睛,有惊喜。

夜雨声烦:确定不是惊吓?

喻文州笑着放下手机,然后操控着角色往前走,看时间差不多到了,说了一句:“前方高能,闭眼。”

然后他飞快的打开摄像头,用自己最快的手速切屏,让摄像头的影像全屏打开。

十二点。

黄少天看见屏幕突然一黑,然后就是一个全白的背景,一个二十岁左右的男人盯摄像头的方向,笑得很温柔。他的眼睛亮亮的,里面像是盛着整个星河,鼻梁挺拔却又没有坚硬的质感,两瓣红唇微抿,嘴角勾起的弧度比糖还甜。

“少天,生日快乐。”那个男人轻声说道。

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停止跳动了一秒,然后又开始疯狂的律动。

是心率不齐吧,大概。黄少天摸着胸口想着。

【!!!!!!!!!】

【卧槽帅哥你哪位???!!!】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这什么盛世容颜】

【声音好听长的好看游戏玩的好这是什么神仙】

【小哥哥网恋吗?!】

【+1】

【+10086】

【我也想……】

【不行不行我才是要和鱼鱼网恋的人】

“小哥哥网恋吗……”喻文州一手撑着下巴,看着满屏的弹幕,“少天。”

“昂?”黄少天抬起头,看着那个全屏在他的显示器上的男人,又像是怕被喻文州炽热而温柔的目光烫伤,飞快的低下了头。

【烦烦你躲什么呀】

【烦烦可爱犯规啦】

【我要去告诉鱼鱼烦烦熟啦!】

“我哪有,”黄少天狡辩道,“我要睡觉啦,下了下了。”

然后黄少天就在全网不知道多少人的注视下逃跑了。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说道:“那今天就到这儿了吧,各位晚安。”

然后喻文州火速下线抓黄少天,此时此刻,黄少天还在电脑前发呆,上一秒刚看见喻文州下播,下一秒就接到了喻文州的电话,他本能地思考了一下该不该接通这个电话,奈何身体就诚实得多了,黄少天手指一滑,直接接通了。

“喂。”喻文州的声音传来,黄少天的脑海里顿时就浮现出那个在摄像头下看着屏幕用温柔的语气和粉丝聊天的男人,顿时就不淡定了:“额……那个什么……你……我……嗯……”

“我瞎说的,”喻文州似乎笑了,“不过如果你愿意,网恋的事我会考虑。”

考虑?你就只是考虑?!

靠,老子在那脸红心跳小鹿乱撞都不知道撞死了几只鹿了,你就来一句你会考虑?!

艹,我堂堂黄少的面子往哪放啊?!

“好啊,网恋就网恋。”黄少天说道。

“真的?”喻文州愣了一下,似乎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喜欢我吗?”

“我……”黄少天一下子被他问住了,脸上的红晕一直蔓延到脖子根,像极了一只煮熟了的油爆虾,“我喜欢啊,嗯,我喜欢……喜欢你,真的,真挺喜欢的。”

“那就这么说了,现在不早了,你早点睡吧,”喻文州顿了顿,一字一顿的说道,“男,朋,友。”


【tbc】


我也睡了困死我了。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