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五分钟前

“要怎么证明这个世界不是五分钟前被创造出来的呢?”

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女孩在草稿本上写下了这一行话,然后推给男孩看,男孩打了个哈欠:“我睡了十分钟了。”

“那说不定只是被创造出来的记忆呢?”

“前年我陪你去看那个谁谁谁的演唱会的。”

“那说不定也只是被创造出来的记忆呢。”

“哪来那么多废话的,”男孩用中指轻轻弹了一下女孩的额头,“我可没给你创造什么记忆。”

“啊?!”女孩错愕的惊呼了一声,“真的假的?”

“假的。”男孩翻了个白眼,挨了女生一顿胖揍。

骗你的,我给你“创造”了很多的记忆。

陪你看爱豆的演唱会,陪你一起淋雨回家,陪你因为上课睡觉被罚站,陪你……

陪你过完这一生啊。



【end】

梗原来自有一次同桌问我的问题。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