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喻黄] 遇到13

*可能OOC,私设如山

*恐怖游戏主播喻文州×端游一哥黄少天(同一个直播平台)

*当我觉得我水的时候热度居然破百了……你们难道都喜欢这种无脑甜的吗??

*这里涉及到的各种方言……我都网上搜的,不一定准,仅供参考

*BGM遇到


“喜欢吗?”

黄少天听得有点晃神,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啥?”

“歌啊,”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睡意,关切的问道,“要不你先去睡吧,我看你有点不太清醒啊。”

“嗯嗯嗯,喜欢喜欢,”黄少天打了个哈欠,“那我睡去啦,你呢?”

“我?我等会儿要去上班了,”喻文州轻声说,“晚安,好梦。”

“你要去上班了?”黄少天一听他这话,立刻就不困了,“我能去看看你吗?额……我就顺道,我妈要我买菜来着,嗯。”

喻文州从前往后撩了一下刘海,几不可查的叹了一口气,说道:“那你过来吧,知道在哪吗?”

“知道的知道的,”黄少天傻兮兮的笑了,“那我去睡觉啦,晚安。”

“嗯,”喻文州刚想挂电话,又补充了一句,“唉,你不用来得太早,我明天要上一天班的,你什么时候来都行。”

“没关系啊,我睡多睡少都一样嘛,我刚高中毕业那会儿天天和老魏通宵来着。”

“听话,多睡会儿长命百岁的,”喻文州轻笑着说道,“不打算陪我到九十九岁吗?”

他的话里充满了挑逗的味道,让黄少天有点措手不及,他愣了两秒,直接把手机关机了。

就像以前一样,黄少天每次遇到有什么难办的事的时候,就会果断选择放弃。

喻文州把手机收进了口袋里,微笑着对镜头说道:“我回去补个觉,马上要去上班了。”

【……果然是为了烦烦才开直播的吧……】

【好吧好吧,祝你俩一起到九十九】

“好,谢谢。”喻文州关了直播,缩在电脑椅上发了会儿呆,又翻了一遍黄少天的朋友圈,发现了黄少天发了一张自拍。少年黄色乱七八糟的短发几乎遮住了眼睛,整个人缩宽大的睡衣里,嘴角微微扬起。

“早。”

后面还跟了一个太阳emoji。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为了防止他装睡,还给他的那条朋友圈点了个赞。

这招果然有用,黄少天没过两分钟就接电话了。

“……喂?”黄少天的语气听上去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这让喻文州不禁脑补出了一只垂头丧气的小柯基。

“不是说好了早点睡吗?”喻文州假装严肃,“听话。”

“哎呦呦,师父别念了师父别念了……”黄少天小声求饶,“我睡不着嘛。”

“刚刚不还困了吗,怎么又睡不着了?”喻文州问。

黄少天嘿嘿嘿的傻笑着,说道:“因为要见到你了嘛。”

“怎么说呢……有点激动吧,反正也不知道为什么激动啦,呜……就是想见你,嘿嘿嘿……”

“傻乎乎的,”喻文州忍俊不禁,“傻笑什么?”

“没什么,我真去睡觉啦,过会儿就来找你哈。”黄少天打了个哈欠,挂了电话,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却怎么也没有了睡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去见喻文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心里在大叫着,表面上却难得的静若处子,只是脸颊不由自主的发热发烫。


在喻文州打了第十个哈欠之后,店长敲了敲收银台,小声说道:“你昨天没睡觉?”

“不是不是,”喻文州露出了歉意的微笑,“我睡了一下午,晚上没怎么睡。”

“你说你这孩子憨不憨啊,会不会照顾自己啊,”店长给了喻文州一个毛栗子,“要不你早退吧,估计今天没什么人的吧。”

喻文州摇了摇头,笑着说:“我等人呢。”

店长想起了之前喻文州之前跟她说他喜欢一个男孩子的事,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拍了拍他的肩,说道:“可怜了那帮天天一下课就来看你的学生了啊。”

现在差不多是中午十一点半,喻文州随便吃了几口外卖,就继续在收银台前猫着,顺便看了一眼在旁边充电的手机,发现黄少天拿出一副想把他的手机弄炸了的姿态给他发消息,喻文州给他回了个电话,结果被他掐了。无奈,喻文州只好在重复信息和无用信息占了90%的消息里看黄少天想表达什么。

夜雨声烦:卧槽文州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我被我妈绑架了她非说我虚二十要大办,还他娘的之前没告诉我!!!!!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夜雨声烦:是在××酒店,你认路的吧?快来接我。

夜雨声烦:那个啥我不能打电话了这儿长辈有点多你别打过来。

店长突然就看到喻文州光速站了起来,把店员的名牌取了下来,飞快地抓起收银台旁边的一串钥匙,说道:“店长姐姐,车借我用一下。”

“诶诶诶诶等等你有驾照吗?”店长突然被这强大的信息量弄得手足无措,“不是,你小子当众旷班还开我车走,诶诶诶别跑你回来啊。”

“我有急事,工资您看着扣吧。”喻文州扔下这句话,飞快地跑到路边,开着店长的车就跑,油门直接踩到了底。

汽车画了一个漂亮的半圆,压着双黄线就掉了个头。

店长站在门口无能狂怒:“喻文州!我顶你个肺!”

黄少天端着酒杯,在一群一年都见不了一两次七大姑八大姨的包围下,点头、微笑、、嗯。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他的心里大喊道。

“诶对了少天啊,”有个不知道什么辈分的大妈热情的拉住了他的手,让他强忍再三才忍住了没有把手抽回来,“有没有女朋友啦?我女儿的闺蜜好像说认识你啊,要不要二妗(舅母)给你介绍一下啊。”

黄少天头摇得像个拨浪鼓:“不用了不用了,我有对象的。”

“不会吧……”二舅妈面露难色,转而又满脸堆笑,问道,“那那个小姑娘长什么样子啊?下次带回来看看嘛,二妗给你把把关,跟你说啊,二妗别的都靠着你舅父,就算命有一手。我帮你算算那姑娘和你八字合不合,成不?”

“诶对啊对啊,少天你有她照片吧,拿来看看嘛。”他这么一说,所有亲戚都来劲了,一个劲的抓他问。

黄少天内心OS:谁有喻文州女装的照片?发我一张。在线等,挺急的。


[END]

(此时喻文州还在骑马赶来的路上)


评论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