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喻黄]遇到 番外1

  *私设如山,可能OOC
  *一个系列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后,喻文州在深思熟虑之后最终决定了继续读博。不过他把在学校申请的单人宿舍退了,只为了能晚上回家能和黄少天待在那间有些狭小的出租屋里,度过只属于两个人的夜晚。
  不过,这样平静的小日子被一个小孩子搅黄了。
  “卢哥,你上次说有事,把一堆东西搁我储物间里也就算了,”喻文州看着坐在自己家门口的卢瀚文,叹了一口气,“这次怎么把儿子都扔我这儿了?”
  “害,那啥,”卢瀚文的爸爸尴尬的轻咳了两声,“瀚文他这不是喜欢你嘛,我让他很我们到国外去玩几天,他不肯,非闹着说要来你这儿。”
  “行吧行吧,那祝你们玩的开心。”喻文州和朋友道了再见,然后把卢瀚文领回了家。
  “文州哥哥,我们打游戏好不好?”卢瀚文拉着喻文州的手晃了晃。
  “乖,你先去写作业,我做饭给你吃,”喻文州看了一下卧室,他家比较小,本来一个人住宽敞,两个人住正好,现在三个人住就有点够呛了。喻文州看着乱七八糟铺满了他和黄少天的学习资料的书桌,幽幽的叹了口气,对卢瀚文说道:“你先趴茶几上写吧,我和少天东西有点乱。”
  黄少天一开门差点给吓得退出去,要不是看到喻文州端着盘子从厨房里走出来,他还以为自己开错门了呢。
  “回来啦,”喻文州把菜放在折叠餐桌上,然后趁卢瀚文不注意凑过去吻了吻黄少天的脸颊,向他解释道,“朋友的孩子,在咱们家住几天。”
  听到“咱们家”这个微妙的说法,黄少天耳尖微微红了起来,戳着喻文州的胸口说道:“知道啦知道啦,住就住呗,多大事啊。”
  “行,那别的等会儿再说。”喻文州转身对卢瀚文说道:“小卢,这是黄少天。”
  “嗯?”卢瀚文抬起头,立刻喜笑颜开,“黄少天?那个以前单排上国服第一的黄烦烦。”
  “淦,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你一个小孩子怎么懂这么多?”黄少天吃惊的问道。
  “别看他小个头,也上初中了,男孩子发育晚,”喻文州摸了摸卢瀚文的头,“行了,快吃饭吧,等会儿少天还要直播呢。”
  三人吃完了简单的晚餐,喻文州就把卢瀚文敢去学习了,然后拉着黄少天去洗碗,黄少天也是一头的问号:“嗯?你干嘛?我晚上还要直播呢马上到点了。”
  “没事,你都全勤了,今天就先休息一下吧,”喻文州说道,“你就说家里有事。”
  “嗯?咱家有啥事啊?你说我发微博。”黄少天说道。
  喻文州微微一笑:“你要陪我洗碗。” 
  “这算多大的事啊,”黄少天一边打字一边说道,“我这样说肯定要给喷了。”
  “没事,眼不见为净,”喻文州边洗碗边说道,“少天,问你个事。”
  “什么事你说啊。”
  “今天晚上你睡哪?”
  “啊?”黄少天抬起头,一时间没想明白,“什么意思?”
  “总不能一张床上睡三个人吧,”喻文州解释道,“而且,我睡相比你好一点,我怕你跟小卢睡直接把他踹下去,那到时候我就不好交代了。”
  “什么鬼,我睡相可好了好吗?!”黄少天嘟着嘴说道。
  “那是因为我抱着你睡的,”喻文州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刚开始的时候还不是被你踹得够呛吗。”
  黄少天嘟着嘴不说话,气鼓鼓的回卧室直播去了。
  等喻文州洗完碗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黄少天和卢瀚文一大一小两个人趴在电脑前联机玩游戏。喻文州靠在卧室门口看了一会儿,正好游戏结束了,卢瀚文特别高兴,对黄少天说道:“少天哥哥,过段时间我大概就要打晋级赛了,我们双排吧。”
  “过段时间干嘛?你都钻三了,明天就带你打晋级赛,”黄少天也笑得特别开心,“相信哥,哥带你飞。”
  黄少天转过头,看到倚在门口的喻文州,又嘟起了嘴。
  “你们俩别玩到太晚了,小卢早点睡,不然长不高,”喻文州走过来,瞥见黄少天没开摄像头,就捏了一下黄少天的脸,“别老嘟着嘴啊,你还没跟我说你晚上睡哪呢。”
  “沙——发——”黄少天发了个白眼,“你走吧,不想和你讲话。”
  喻文州走了之后,黄少天看了一眼弹幕:
  【惹,小夫妻又拌嘴】
  【这猝不及防的给我喂了一嘴狗粮】
  【不找你俩!!我是来看小卢弟弟的】
  【今天鱼丸粥怎么没直播啊?】
  【只有我觉得是一家三口的感觉吗……】
  一家三口……吗?
  
  晚上,黄少天乖乖的抱着被子躺在沙发上,心里说不清的失落——倒不是因为卢瀚文抢了他的床这么简单,他更希望喻文州能陪着他一起睡沙发。
  正当他边吃着醋边等着睡意来临,一只手突然摸到了他的腰上,他刚要抬手打人,就听到喻文州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小点声,小卢刚睡着,别把他吵醒了。”
  黄少天没说话,任由喻文州钻进了被子。喻文州紧紧地抱着黄少天,在他耳边低声说道:“今天问你的时候,还以为你会想睡我怀里呢,白期待了。”
  喻文州的声音本就有苏的让人头皮发麻,这会儿压低了声音贴在黄少天耳边说更是要人命的令人心醉。黄少天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轻颤了一下,“你离我远点,怪挤的。”说着他便往沙发里侧蹭了蹭。
  “那又不是我的错,是沙发太窄了。”喻文州又贴了上来,修长的手指探进睡衣,指腹在黄少天的腰上揉蹭——黄少天的腰有多敏感他当然心知肚明。
  黄少天又羞又怒,慌忙去推喻文州的手:“你干嘛?别,别乱动啊,快睡觉,我困了。”
  “好,不动了。”喻文州咬了一下黄少天的耳垂,“快睡吧,晚安。”
  喻文州的顺从让黄少天产生了一丝怀疑——在一起久了喻文州腹黑的本性便暴露无遗,每次都假装放过他然后趁他不备又扑上来把他弄到筋疲力尽为止。今天怎么说停就停了?
  ——果不其然,还没消停两分钟,喻文州就在他耳边低语道:“沙发窄,我如果顶到你了那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是有意的吗?!
  “你你你你你自己解决去不行吗?!”
  喻文州轻笑道:“我说了我会用什么顶到你吗?小孩子别懂太多。”
  “谁小孩子啊,”黄少天反手捏了一下喻文州的脸,“我都成年了好吗?”
  “那好好睡觉吧,明天我得早点起,被小卢看见不太好。”喻文州说完这句话就没声了,黄少天等了会儿,也被袭来的睡意卷入了梦乡。
  早晨喻文州把黄少天叫醒了,黄少天迷迷糊糊的问了一句“干嘛”,然后猛然清醒了。
  “没什么,就是想让你知道……我没有撒谎。”喻文州紧扣着黄少天的腰把他往自己身上按。
  ……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好吗?!
  “你你你你你等一下!小卢还在房间里……”黄少天慌忙的推开喻文州的手,谁知道喻文州突然自己收手起身,害的一直赖在他怀里的黄少天差点直接滚到地上。
  “你再睡一会儿,等我做好早餐再起来,”喻文州吻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在他欲言又止的表情里看出了黄少天的一点小心思,伏在他耳边轻声说道,“乖,自己解决去。”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