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十七)

*私设如山,可能OOC,不喜勿喷。

*经过我也不知道写了多少的回忆篇,终于!!!

上接(十二)    (十三)(第一段)


        韩文清半梦半醒之间,只觉得怀里的人动来动去的,于是就抱得更紧了。

        “还早呢,”韩文清轻声说,“再睡一会儿。”

        “嗯。”叶修应了一声,又闭上了眼睛。

        全明星赛的第三天,叶修本来不想去的,毕竟他坐哪儿都被人看见了,戴几层口罩几顶帽子都没有用。

        而且……

        “我真的是想去的,”叶修使劲忽悠韩文清,“但是我有工作啊,明天就上班了,我定的是下午的飞机。”

        韩文清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说:“不想去就直说,花里胡哨的。”

        “额……好吧,”叶修干笑了两声,“我真的要好好上班了。马上过年了,我家老爷子肯定会让他的朋友向他汇报我的工作啊,我好歹临时报下佛脚啊。不然别说和你住在一起了,我可能连我爸书房的门都出不了了。”
        “我知道。”韩文清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说道。

        “所以过年之前都不许做了啊,万一技术动作走形了那我可能要被赶出家门了,”叶修接着提要求,顺便补充了一句,“我爸妈还打算让我传宗接代呢。”

        韩文清瞥了他一眼,没说话。

        “爱卿意下如何?”叶修试探性的问道。

        “嗯。”韩文清隔了半晌,点了点头。

        叶修看韩文清的脸有点黑,转念一想,这货不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问题不大。

        

        下午,叶修坐飞机返回了Q市。

        回到Q市后,已经是晚上了,叶修瞟了一眼公司的QQ群,看见有人在发什么明天开始加班什么的。

        叶修顿时肾就开始疼了,好像做了什么错误的选择啊……

        关了QQ,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看全明星周末的直播。但毕竟是直播,而且是在蓝雨的主场,不可能只拍韩文清一个人。所以叶修就边看直播边迷迷糊糊的打盹。

        所有比赛结束之后,就是选手采访的环节了。说实话没什么看头——对叶修而言。所以,叶修所幸关了电视,跑去玩游戏了。

        因为全明星周末,大部分人都在看比赛,所以网游里的人很少。叶修用的是新区的账号卡,所以就和几个人组了个野团去刷级。那几个人多半是新人,不太会玩。叶修就随手教了教他们,最后要出副本的时候,对他们说:“好好打啊,我男人霸图队长,以后看你们哪个有前途就把哪个推荐到霸图。”

        其中有个人说:“哦哦,就是那个看起来很凶但是对妹子很温柔的家伙?我刚在电视上看到了。”

        另一个人说:“是啊是啊,我也看见了。那个粉丝妹子不会是你吧?长得挺可爱的啊,干嘛用男号啊。”

        粉丝妹子?什么情况?

        叶修没在搭理他们,直接去看论坛。官方的数据视频还没有上传,但是网友录的小视屏和发的帖子已经有了。其中有一个帖子的标题就是:真相了!原来韩文清喜欢这种类型的妹子。

        标题党?叶修有点火了,不是因为这个标题打的太碍眼,而是因为打开一看,还有一张韩文清和一个萝莉的合影。那个姑娘大概二十岁不到的样子,的确很可爱。

        叶修现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顺着网线爬过去让韩文清好好交代这是怎么回事。不过他冷静了一下,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十一点半了。

        明天要加班对吧。

        叶修直接残暴的按了主机开关,然后睡觉去了。

        

        第二天果然加班了。而且叶修的工作量有点大——另一个秘书请病假了以及各种奇奇怪怪花里胡哨的原因,所以他要负责各种杂事,这让叶修第一次觉得上班比和各大公会抢boss还累。

        当叶修把所有校对好的文件放到对应的文件夹里时,已经是八点四十五了。叶修揉了揉眼睛,就看见旁边的妹子递来一瓶眼药水,冲他笑了笑。叶修也对她报以微笑,然后去文印室打印文件。等他把文件交给老板的时候,老板也觉得有点过意不去了:“额,那个小叶啊,今天不早了,你手头的事先放一放吧,等明天小田来了你们俩一起再做也不迟的。”

        叶修却只是笑着推辞了:“没关系,大家都没走呢,我哪敢走啊。”

        老板:“小叶责任心很强啊,到时候等你爸问起来,我肯定好好夸你。”

        叶修:“不用了,这是我应该做的。”

        (叶修:就等你这句话。)

        于是为了糊弄叶家的老爷子,硬是留到了九点多才走。看着老板对他露出了“孺子可教也”的表情,叶修高高兴兴的收拾东西下班了。

        走到单位门口,叶修看见了一个人。

        一个男人。

        一个黑着脸的男人。

        一个黑着脸在和保安互瞪的男人。

        叶修:……

        他果断的绕过两人,走出了大门。

        他刚走出去几步,就被韩文清拉住了。他回过头,看见韩文清,他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让叶修有点想笑。但是叶修没笑,反而故作正经的问:“干嘛?”

        “你……生气了?”韩文清问道。

         叶修说:“我为什么要生气?我又不知道谁昨天跟迷妹合照。”

        真的是生气了。韩文清这么想着,却有点开心。
        “我错了,”韩文清一向认错态度良好,“我不应该……”刚说到一半,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我和粉丝合影有问题吗?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他这话有理,说的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是该生气好还是该尴尬好了。于是随便扯了一个理由:“我们都没有拍过合照。”
        “行啊,回家拍。”韩文清说着,就要把叶修拉上他停在路边的车。结果叶修没动,韩文清根据多年以来的经验揣摩了一下叶修的用意,沉默了一会儿,说道:“叶修。”

        叶修:“嗯?”

        “以后少看偶像剧,别指望我会抱你。”韩文清说着,没再理叶修,上了车。

        叶修被气得不轻,正当他要发做的时候,之前借他眼药水的妹子走了过来,跟他打招呼:“嘿,叶修。眼睛还难受吗?”

        叶修生气也是看对象的,就暂时收起了不悦地情绪,笑着说:“谢谢你的眼药水,好多了。”

        “新人都会这样嘛,第一次加班会不适应,以后就好啦,”妹子说道,“你怎么回家?坐地铁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啊。”

        叶修刚要回答,余光瞥见一个人从路边的车上走了下来,然后快步走向他们。叶修还没回头去看,视野里的东西就翻转了过来——他被那个人扛了起来。

        “等一下等一下,我腰疼。”叶修喊道。

        “闭嘴。”韩文清冷冷的说道。

        妹子就这样呆呆的看着韩文清把叶修扛起来,然后扔进了车里。

        她应该……报警吗?

        

        “我是真的腰疼,今天坐了一天了,难受死我了。”在回去的路上,韩文清一直没有说话,叶修主动挑起了话题。

        韩文清:“嗯。”

        叶修对韩文清的反应有点不满:“你不打算安慰我一下吗?”

        “有漂亮妹子给你送眼药水,还不算安慰?”韩文清问道。

        “不不不,我能解释!”叶修说道,“我们是,是同事啊,同事。”

        “哦,”韩文清接着不冷不热的说,“允许别的女人给你送眼药水,不许我的粉丝和我合影?什么道理?”

        “我……”叶修一时语塞。此时正好到了路口,红灯。韩文清缓缓地停下车。看着叶修,说道:“说啊,你什么意思?”

        “我的错我的错,”叶修说道,“这次就算是扯平了,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我没生气。”韩文清说道。他看着叶修,叶修也看着他,正当韩文清捏住叶修的下巴要吻他的时候,后面传来了喇叭声。韩文清暗骂了一声,坐正,一脚油门踩出。说道:“回去之后在收拾你。”

        “喂喂喂,这不公平啊,又不是我让后面人按喇叭的。”叶修哭笑不得的说道。

        韩文清没理会,说道:“坐的腰疼是吧?我让你明天坐都坐不下来。”


[TO BE CONTINUED]


当时,叶修的老板正站在楼上,眼睁睁的看着叶修被韩文清扛起来扔进了车里。

老板:这个……也要一起告诉老叶吗?

评论(4)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