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十八)

*可能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最近掉头发的速度很迷啊,有人知道哪植发便宜吗我来联系一下(开玩笑的我穷得连饭都吃不起了)


        新年快到了。

        经过忙碌的年前加班之后,叶修终于放假了,但是韩文清还是每天都在霸图那里和公会的人一起打boss刷材料。反正买的是年二十九的火车票。

        年二十七的那天,韩文清下午两点就回了家,因为明天叶修就要回B市了,他要帮忙收拾行李。

        韩文清一进家门,就看见他坐在沙发上,抱着电脑打字。韩文清走过去,他看了他一眼,说道:“欢迎回来。”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说道:“你好,我是韩文清。请问,你在和叶修玩过家家吗?”

        他打字的手顿了一下,然后叹了一口气。

        “我本来还觉得他人是浑了一点,不傻,”叶秋说,“果然是……恋爱会让人变笨?”

        “他挺聪明的,就是幼稚而已。”韩文清说道。

        “……你这种宠溺的语气对他用就够了,别对着我这么说话,”叶秋略显嫌弃的皱了皱眉,“我看你比赛的时候还挺硬气的啊。”

        韩文清挑眉,问:“你看得懂?”

        “看不懂,”叶秋想了想,又补充道,“直觉吧大概。”

        叶秋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了,对韩文清说道:“叶修在书房玩游戏,我先走了,就不打扰了,你俩共度良辰吧。”

        “哦,”韩文清应了一声,等叶秋走到玄关,才有开了口,没头没脑的问道,“不觉得奇怪吗?”

        “什么?”叶秋问道。

        韩文清沉默的一会儿,补充道:“就是我和你哥……”

        “这有什么奇怪的,我又不是我爸那种古板的人。”叶秋笑了笑,打开门,“再见。”

        直到门重重的关上了,韩文清才叹了一口气。

        叶秋也是个人才,轻描淡写一句能说出这么多东西来。

        第一,他不排斥。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第二……

        是提醒吗?

        

        叶修正在抢boss,和苏沐橙、陈果一起,带着兴欣公会的人,和霸图的人抢。按理说应该不会有太大悬念的,但是……

        “叶修,你不要脸!!”韩文清走进书房,在离叶修半米距离的地方就听见了张佳乐的声音。

        “抢个boss而已,常规操作啊,”叶修嘴角带着一抹笑,“你是不是当职业选手当的都不会玩网游了?张小乐童鞋。”

        韩文清除了张佳乐吼的那一声之外就再没听见过什么从叶修耳机里传出来的声音了。不过在叶修身后听他有一句没一句的喷着垃圾话,可以想象一下张佳乐现在是什么表情了。虽然说也是久经沙场的职业选手了,但是怎么说叶修的垃圾话也是超职业水平的。

        叶修正逗着张佳乐逗得开心,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叶修。”

        因为隔着耳机,韩文清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低沉。这让他不禁联想到了点什么,十年来保持的良好职业素质都没能把他从受惊炸毛的路上拉回来。他手一抖,百龙流星打打了个空气。

        然后就听到韩文清在旁边笑了一声。

        “搞什么啊,有没有点职业素质?”叶修转过头,韩文清没等他把话说完,就吻住了他。

        没有其他动作,只是这样贴着。贴了一小会儿,叶修突然笑了。他往后退了一点,说:“什么啊,老韩你是小学生吗?接个吻都不会伸舌头吗?”

        韩文清一本正经的回答道:“怕影响你玩游戏。”

        叶修立刻指着已经灰掉了的屏幕,说:“明人不说暗话,老韩,你是霸图那边派来的卧底吧?”

        “我是霸图的队长。”韩文清提醒道。

        “是是是,十一年队长韩文清选手,”叶修说,“你的职业素质呢?”

        “你也不是职业选手啊,”韩文清回道,“而且,你为什么每次都跟霸气雄图抢boss?”

        “额……”叶修不太想承认自己带着兴欣专抢霸气雄图的boss是为了逗逗韩文清,赶快扯开话题,“哎对了,叶秋人呢?”

        “回去了。”韩文清没在追问下去。

        叶修鄙视:“你情商被吃掉了吗?能不能稍微留一留人家啊。”

        “不是,是他说让我们共度良辰的。”韩文清蹲在叶修旁边,手搭在他的腿上,摸了两下。

        “啊,”叶修忍住了想和韩文清手动再见的冲动,话题又一转,“对了,你看出来叶秋是叶秋了?”

        奇怪的问题。

        但是韩文清听懂了:“当然,不要低估我的识人能力。”

        “可以啊,”叶修笑着说,“韩文清大大来教教我呗,我脸盲。”

        “这招只对你管用,”韩文清先给叶修打了个预防针,然后说,“今天叶秋穿的衣服是低领的。”

        “……对啊,怎么,”叶修回忆了一下,然后把自己的衣领往下拉了拉,摸出手机用自拍模式看了一下,然后定住了,“怎么……操。”

        牙很齐啊,韩文清。叶修看着脖子上的牙印想着。

        “……”叶修沉思该把话题往哪扯。

        “好了,你玩游戏吧,我帮你收拾点东西。”韩文清说着,走出了书房,还顺手关上了门。

        嗯,韩文清选手你现在职业素质很好。

        可是我现在不想认真玩游戏啊!!

        叶修跟苏沐橙说了一声就下线了。账号卡随手扔在桌子上,然后走出了书房。

        韩文清在卧室帮叶修收拾行李,叶修走过去一看,乐了:“哟,这些个东西你什么时候买的?我怎么不知道?”

        “你爱岗敬业,我都去了好几趟超市了。”韩文清回答。

        韩文清给叶修收拾行李,装了差不多一箱的礼物——带给叶修的父母和叶秋的。

        叶修啧了两声,说:“不愧是全联盟工资最高的男人。”

        “因为要养活你,”韩文清补充道,“大神里工资最低的男人。”

        “话说,你买的这些东西,”叶修看了看,一盒茶叶,一盒枸杞,一个黑黑的盒子,还有一些进口的化妆品和护肤品之类的,“你确定我爸妈会喜欢吗?”

        “如果说是要投其所好的话,”韩文清转过头来,一本正经的说道,“你把喜欢军事方面的东西,那我是不是该送他把AK47?”

        叶修笑得直不起腰来,韩文清也没说什么,继续收拾东西。

        

        晚上,一切都收拾妥当了。韩文清和叶修并肩躺在床上,叶修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韩文清问道。

        “紧张,”叶修故作深沉,“我都十几年没在家过年了。”

        “又没让你把我也带回去。”韩文清说。

        叶修说:“把你带回去就不是紧张的问题了。是……”

        韩文清接了叶修的话:“是凶多吉少,对吗?”

        “啊,”叶修先是楞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了,“叶秋说的?”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抓起叶修的手放在嘴边蹭了蹭。

        叶修小声说:“胡子长出来了。”

        韩文清回答:“长不出来才有鬼呢。”

        “你这个人啊,真是……”叶修笑着叹气。

        “嗯,”韩文清闭上了眼睛,“我就这么个人,说话直做事直,爱要不要。”

        “要要要,”叶修笑嘻嘻地说,“是啊,说话直做事直,就是人是弯的。”

        “你闭上嘴会更可爱一点。”韩文清说着,把叶修搂进了怀里。

        叶修趴在他的怀里,问:“对了,今天有活动吗?共度良辰?”
        “不了,”韩文清拒绝,“其实吧……”

        你在的时候,都是良辰。

     

[TO BE CONTINUED]    

评论(9)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