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一年一度的转会期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转会期,心情又沉重起来了。


尤其喜欢今年的SKT,就包括橘子哥吧,算是颠覆了我对他的印象了。因为之前有传闻说还在KZ的时候他和旺乎不和,所以我其实是偏袒旺乎的,所以并没有很喜欢他,甚至嘲笑他的狂妄自大。但是后来发现不是的啊,真的不是的。今年的橘子哥在SKT一直很好算是出乎意料了吧。

所以也越来越喜欢他了,希望即使是离开了SKT也能好好的,橘子哥已经26了,希望他还能多打几年。


至于SKT的上单,我个人觉得羞男、橘子哥和贡子哥算是世界级的上单了,其他的都没有特别突出,即使是被誉为LCK第一上单的Nuguri(实力是有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觉得还是不能算是特别优秀的上单)。

所以很担心啊,不知道如果要组建全明星阵容的话上单会是谁。


至于Kkoma监督没有续约我只能说是很意外吧,Kkoma监督我觉得是世界级的监督了,而且和SKT合作了这么多年一直都非常棒,但是现在已经是自由人了……

就当他是准备结婚去了吧,顺便:祝Kkoma新婚快乐鸭!


还有Clid、Mata、Crazy、Fly……感谢所有的相遇吧,真的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宿,并不是说放下了,只能说是虽然遗憾到心碎,但是还是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作为SKT以及Faker的个人粉,我其实除了SKT不太关心其他战队和其他选手。但是,我还是想提一下另一个人——peanut。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夏季赛常规赛第二轮,SKT遭遇GEN.G,有一场Faker玩了妮蔻,peanut玩了巨魔。

“Faker闪出分身,真身往上走假身往上走,……peanut看出来了,曾经的队友如今的对手……”(大概是这样的,然后Faker被击杀了)

当时听到这段解说的时候,我差点哭了。

旺乎啊,真的超级想你啊。

现在旺乎没有和GEN.G续约,我其实是有两种想法的。

第一是希望SKT能和旺乎签约,因为真的很喜欢旺乎啊,超级可爱的小孩子。

第二是希望旺乎能去LPL。因为说真的,就像肉鸡说的那样,旺乎是被LCK的打法耽误了。旺乎他应该去更适合他的地方发展,比如LPL。

加入一支会前期打架的队伍,然后如鱼得水的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一直打下去。

我的私心想让他留下,因为我始终觉得他是LCK的孩子,是SKT曾经的一份子,是Faker的CP里我最喜欢的。

我的私心想放他走,想让他去更开阔的天空翱翔,LCK对于他而言太小了,他应该出去看看。


(不管怎么说,其实就算我这么说了我也做不了主……转会期以来的一点想法,记录一下而已,不要当真)

评论(10)
热度(12)